什麼叫後加鑽手錶

2021-06-21 00:10:57 字數 1963 閱讀 2873

1樓:大愛詩爽

外觀上的區別,機芯一樣。

手錶是看機芯的,沒必要看鑽的,加了鑽的表,**一下就上去了。如果是買一萬左右的,還是不加鑽的好些,另外就是在國外**會比國內買錶便宜請多,六折左右,所以別看加不加鑽了,女生一般不懂表,加幾個鑽還不如送她鑽石飾品或是二線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越來越多人的手錶選擇後加鑽?而不是在購買的時候直接購買鑲鑽的手錶?更多的是從經濟角度來考慮吧。

兩款機芯配置完全一樣的同款手錶,鑲鑽後的價值比沒鑲鑽的整整貴一倍多呢,後加鑽的錢比起公升值部分,只能算是九牛一毛。

另外,手錶使用多年後,一定會在外觀留下一些傷痕,或者想換乙個款式換換心境,就可以在給手錶美容的角度,給手錶加上鑽石,加上美容翻新的費用,一共也就20000+的費用,就得到乙個全新的手錶,多合算呢?

手錶上的鑽一般是什麼鑽

3樓:澤速浪

如果你戴過機械表

,你是否注意到在它的表盤上,有17鑽或者19鑽等字樣。這是表示,手錶裡有17粒或19粒鑽石。鑽石,原指金剛石,也就是金剛鑽。

後來,人們把其他一些堅硬的寶石也叫做鑽石。國外生產的手錶盤上標著17 jewels ,也有用diamond的jewel和diamond都是寶石的意思。 顯然,從字面就可以知道,手錶的鑽數越大,質量越好。

一般的鬧鐘沒有鑽數,標明5鑽、7鑽的鐘就是上品了。鐘錶裡為什麼要用寶石呢?拆開鐘錶,你會看到它的主要的定時結構是由許多小齒輪及支架軸承組成。

齒輪不停地轉動,帶動秒針、分針和時針準確地向前移動。支架齒輪的軸承必須經受住無數次的磨擦而很少損耗變形,才能保證鐘錶報時的準確。這堅硬、耐磨的軸承是由人造紅寶石做成的。

鐘錶裡有多少個這樣的寶石軸承,就標明是多少鑽。 自然界的寶石十分珍貴。它們都是在特殊的地質、壓力和溫度條件下生成的晶體。

它們十分稀少,又晶瑩瑰麗,堅硬非凡.

金剛石的摩氏硬度是10--礦石硬度的上限,素有寶石之王之稱.所以金剛石採掘起就非常困難,在礦區,往往要劈開兩噸半岩石,才可能獲得1克拉金剛石(注: 克拉,原是一種植物,其種子有一奇異的特性,恰好0.

2克,所以最初用作重量寶石單位,後來演變成鑽石的專有單位 )。

2023年全世界挖到的金剛石僅一千多萬克拉,一輛卡車即可載走。名貴的金剛鑽價值連城,成為稀罕的珍寶。金剛鑽用在工業上,是無堅不摧的切割手。

沒有金剛鑽,莫攬瓷器活已成為民間俗諺,如此說就是因為玻璃刀上有一小粒金剛石,切割玻璃全靠它。金剛石車刀削鐵如泥,金剛石鑽頭鑽探速度高,進尺深。鑲嵌了金剛石的牙鑽能劃刻牙齒,成為牙醫的必備工具.

通常閃爍著星光的紅寶石和藍寶石並非金剛石,而是摻雜了微量有色金屬的三氧化二鋁,也叫剛玉寶石。真正的金剛石是由純碳元素組成. 隨著做手錶需要的鑽石及寶石在其他工業領域中的廣泛應用,人們在想:

能不能做人造寶石呢?

金剛石的組成很簡單,但人工製造絕非易事(如果那樣從廉價的石墨合成金剛石,化學家早都成為巨富,呵呵),2023年法國化學家莫瓦桑從在隕石中發現微量金剛石的事實受到啟發,在高溫高壓(加聯接)下合成了金剛石的微晶.製造剛玉(紅寶石或藍寶石)則相對簡單一些,剛玉的化學成分是極普通的三氧化二鋁。我們腳下的泥土裡就含有不少三氧化二鋁。

不過,紅寶石、藍寶石是純淨的三氧化二鋁摻雜了微量的鉻或欽使它顯出漂亮的鮮紅色或者蔚藍色。於是,人們從鋁礬土中提煉出純淨的三氧化二鋁白色粉未,再將它放在高溫單晶爐裡熔融、結晶,同時摻進微量的鉻鹽或者氧化欽,這樣就得到了人造紅寶石和藍寶石。人造紅寶石除了作手錶裡的鑽,精密天平的刀口和電唱機裡的唱針外,還是雷射發生器的重要材料,常用的紅寶石雷射器中就有紅寶石,以產生深紅色的雷射。

最古老的裝飾品、稀世的珍寶最終發展成為科技產品、現代工業的重要材料。化學正是伴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而發展著.

想入手一塊拍賣行手錶,導購員說手錶後鑲鑽什麼意思呢,會不會在以後佩戴的過程中出現掉鑽的問題呢

4樓:時間剎那而過

什麼牌子的?要不是世界頂級牌子的後鑲鑽就沒意思了,會虧死你。

手錶後加鑽石在哪裡加的?什麼叫後加鑽手錶

應該有專門的店,或者有的手錶店是有這些服務的,或者有一些個人工作室也可以。我聽說鑲鑽匠挺不錯的。手錶後加鑽,11般都是在手錶殼的後面的一圈加鑽石,或者是在錶帶與表殼連線處。一般在珠寶店或是珠寶加工的地方都可以,有的金店也是可以的,貨比三家,最好還是去正規的地方比較好。一般都是在手錶鐘錶的那一面的一圈...

異形鑽石有哪些?什麼叫異形鑽,異形鑽與圓形鑽的區別

形狀方面 不是圓形的鑽石都稱為異形鑽。現在全世界最常見的異性鑽有10幾種形狀。常見如水滴形,祖母綠形,公主方形,長方形,橢圓形,三角形,雷迪恩形,卵形,梨形等。切成異形鑽的原因 那些形狀不規則的鑽石毛坯,不適合切磨成圓鑽,才會被拿去切磨異形鑽,主要以保重量為主。方面 同樣顏色淨度重量,圓鑽相對異形鑽...

想入手一塊拍賣行手錶,導購員說手錶後鑲鑽什麼意思呢,會不會在以後佩戴的過程中出現掉鑽的問題呢

什麼牌子的?要不是世界頂級牌子的後鑲鑽就沒意思了,會虧死你。我在三月份在店裡面淘了一塊浪琴的手錶,買的時候是800元,l2.668.4的,同事說是假的,我想可能也是 浪琴手錶維修地bai 址 廣州 du市越秀區環市東路zhi371 375號廣州世界貿dao易中心大廈南塔1507室回 磨損無論是全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