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 1系統更新失敗後的更新檔案在哪裡

2022-08-29 02:25:02 字數 2112 閱讀 307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資料夾下:

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ownload

進安全模式或者pe系統可以刪除。

最好是進安全模式徹底清理,

再重啟。

win8系統**的更新檔案在**,想刪除了

2樓:匿名使用者

2、按ctrl+a鍵全選;

3、按del鍵刪除。

3樓:樂了天神

有360助手或者金山獨霸清除.

4樓:小呆呆

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ownload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開始介面搜尋解除安裝更新

win8.1系統更新總是失敗怎麼辦

win8.1更新失敗80190130

6樓:山水阿銳

windows 系統有時更新時出現錯誤,這時需要刪除windows 用於標識計算機更新的臨時檔案。 要刪除windows 用於標識計算機更新的臨時檔案,需要先停止windows update 服務。具體步驟如下:

1.使用快捷鍵win+r開啟執行視窗,在輸入框內輸入「services.msc」,啟動了服務視窗。

2.在右側中找到windows update,右鍵選擇停止,這時windows update服務就停止了。

3. 在系統介面下點選「開始」,並且在搜尋框內輸入「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atastore」找到datastore資料夾,將裡面的檔案全部刪除。

接著回退到「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將其中的「download」裡的檔案刪除。重啟windows update服務就可以了。

win8.1安裝更新失敗怎麼辦

7樓:綠衣人敲門

如果您是開啟了打補丁的功能,這是打補丁時宕機了,沒有更好的方法,只有按開關機鍵關機在開機了(在不可以就要拔電源了)。

系統打補丁的功能需要自動連網,這個功能本身也不好用,經常出錯,沒有更好的方法。

建議將自動更新關閉,用軟體更新,自己的時間自己做主,現這的防毒軟體都有打補丁的功能,比如:360、金山、qq電腦管家等。

關閉自動更新的方法:

控制面板-windows update-(左邊)更改設定-把重要更新下選項改為從不檢查更新即可(win78)。

如果自動恢復,就用這個方法保險,請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在左側選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 update/在右側選「刪除使用所有windows update功能的訪問」雙擊它,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已啟用」然後按應用確定,重啟電腦即可(按微軟圖示鍵+r鍵開啟執行)。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windows8.1系統更新部分是失敗的怎麼解決?

win 8.1可選更新檔案需要更新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看你做什麼了! 如果你的電腦是開發重量級的東西!或者有些機密 可能就更新了比較好 因為微軟對程式進行了補丁的修復 還修復了一些相容性的問題!

如果是個人玩的話我覺得沒有什麼必要更新了。 這東西更新的越多到最後你會發現電腦越來越慢 ! 也會越來越卡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普通使用者而言

可選更新通常可以不更新

具體到這個問題

可選更新中乙個是顯示卡驅動,乙個是音效卡驅動

如果你對音效卡顯示卡目前工作狀態比較滿意,那麼其實沒有必要更新。

10樓:拾不到記憶丶

下面兩個是驅動 上面那乙個是補丁 你可以更新的

windows在自動更新配置的時候出錯了,win8.1系統桌面檔案全沒了,檔案資料如何恢復 50

11樓:

沒有辦法了,只要是放在桌面上的檔案丟失了就找不回來了。求採納。

win8 1怎麼提高開機速度,win8 1系統怎樣加快開機速度

設定快速啟動。電源管理中開啟快速啟動。優化系統。各種 安全衛士 比較符合國人的使用習慣,使用者體驗不錯,先行禁用部分系統功能 服務,禁用不必要的啟動項,刪除垃圾與垃圾軟體。深度優化,將開機時間項2 的使用者都關閉的選項都關閉掉,開機啟動項就留360安全衛士 提公升不了,換w7吧 w8都這樣 win8...

電腦win81開機失敗

首先確保系統分bai區的虛du擬記憶體是開啟zhi的。這裡推薦系統託管dao。開啟這個目錄 c windows system32 找到內 cmd.exe 容右擊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輸入 powercfg h off 關閉windows休眠,並刪除檔案。關機後開機 非重啟 開機後重複第二步,以管理員身...

win10系統更新時候安裝失敗

1 首先要停止windows update服務,但win10 在控制面板裡是關不掉的,我們就要進入組策略檔案,在執行裡輸入 進入。然後在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windows元件 windows更新 配置自動更新為禁用。3 然後再在組策略裡開啟自動更新。win10更新 為什麼安裝失敗 1 按下w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