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送手錶什麼意思,分手後男的送手錶什麼意思

2021-03-03 22:17:43 字數 6444 閱讀 6227

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送手錶 我感覺吧, 是對方希望通過手錶來告訴你「 時間是解藥, 希望你會隨著時間而淡忘她/他吧,想要表達的 是時間是解藥,生活要向前看,不要因為分手而心情不好啊或者是對生活充滿失望。當然也許呢是因為乙個承諾,又或者可能只是他想送那個而已。(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2樓:你的側臉風景

daniel wellington首字母 等我

分手後男的送手錶什麼意思

3樓:

看他送什麼表了。如果是幾百塊的,估計就是樓上的意思。

如果是幾萬的,那就是這個表很適合你。

女友分手時送我乙個手錶是什麼意思

4樓:感悟昨天

1,珍惜分手以後的時間,不要總想我了,期盼你早日你找到你真正合適的.

2.你們曾經一起度過的美好的時間對方沒有忘記,希望你們成為好朋友.希望定格曾經的美.

3,分手了,但不難看出對方對你曾付出是用心的,分手有點無奈.

5樓:lavender守候

1、沒什麼意思,分手禮物而已

2、珍惜曾經的時間與回憶

3、她在默默給你送終···

6樓:王文松

暗示,感情像時間一樣,不會再回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忘掉過去,珍惜現在的每一分一秒

8樓:永不棄傑

女生送男生手錶的含義是希望他時時刻刻都想著自己,想到他和自己最美好的時光!

9樓:湯囧囧

會不會是「不要」「不要分手」的意思

男朋友分手後還帶著你送他的手錶 是什麼意思

10樓:愛麗絲的童話

你送的表很貴,他很喜歡這樣,男生可能不太在意刪掉過去,不要想太多

11樓:さくらの夢

這說明還想著你,只是忘不掉。

12樓:long噠

沒什麼意思,就是物盡其用。

情侶之間送手錶有什麼特殊含義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送女生手錶的含義

男生送女孩手錶的含義是走點 走點 也表是走運的意思。 男生送女孩手錶的含義是手錶諧音表白,表達愛意,代表我的心,示愛的意思。

男生送女孩手錶的含義是和心愛的人 一起走過分分秒秒 相依相伴到永遠。

男生送女孩手錶的含義是我以後的時間都交給你了,意味著永恆。

男生送女孩手錶的含義是天天見,時時見,分分秒秒見,分分秒秒陪著你。

女生送男生手錶的含義

女生送男生手錶的含義是就是想讓你的時間由他掌控,你的時間也就是他的時間。

女生送男生手錶的含義是希望他時時刻刻都想著自己,想到他和自己最美好的時光!

女生送男生手錶的含義是隨時隨刻都要想我,記得每分每秒都有人在想你等你。

女生送男生手錶的含義是時刻在你身邊,預示一輩子不分離。

女生送男生手錶的含義是每一秒中都會記得我,我能分分秒秒的和你心心相通!

14樓:匿名使用者

送手錶代表的含義,意思

男生送女生手錶的含義是;

1走點 走點 也表示走運的意思。

2手錶諧音表白,表達愛意,代表我的心,示愛的意思。

3和心愛的人 一起走過分分秒秒 相依相伴到永遠。

4我以後的時間都交給你了,意味著永恆。

5天天見,時時見,分分秒秒見,分分秒秒陪著你 。

女生送男生手錶的含義是;

1就是想讓你的時間由他掌控,你的時間也就是他的時間。

2希望他時時刻刻都想著自己,想到他和自己最美好的時光!

3隨時隨刻都要想我,記得每分每秒都有人在想你等你。

4時刻在你身邊,預示一輩子不分離。

5每一秒中都會記得我,我能分分秒秒的和你心心相通!

朋友之間送手錶的含義是:

1珍惜我們的分分秒秒,預示友誼長久。

2希望手錶能轉出好的運氣!希望朋友每天都有好運當頭!

3希望每乙個帶手錶的人,天天都開心,幸運永遠圍繞在你的身邊!

大人送小孩手錶的含義是:

1希望從小就做乙個守時間的好孩子。

2希望從小抓緊時間學習,成為有用的人才

15樓:雷鳴真天

一樓的回答真是

強,汗.......

只是巧合罷了,

那麼多分手的,我想大部分至少都牽過手吧?

那怎麼不說牽手了就會分手呢?

下面是不同情況送手錶的含義,自己看看吧...

男生送女生手錶的含義是走點 走點 也表是走運的意思。

男生送女生手錶的含義是手錶諧音表白,表達愛意,代表我的心,示愛的意思。

男生送女生手錶的含義是和心愛的人 一起走過分分秒秒 相依相伴到永遠。

男生送女生手錶的含義是我以後的時間都交給你了,意味著永恆。

男生送女生手錶的含義是天天見,時時見,分分秒秒見,分分秒秒陪著你 。

女生送男生手錶的含義是就是想讓你的時間由他掌控,你的時間也就是他的時間。

女生送男生手錶的含義是希望他時時刻刻都想著自己,想到他和自己最美好的時光!

女生送男生手錶的含義是隨時隨刻都要想我,記得每分每秒都有人在想你等你。

女生送男生手錶的含義是時刻在你身邊,預示一輩子不分離。

女生送男生手錶的含義是每一秒中都會記得我,我能分分秒秒的和你心心相通!

朋友之間送手錶的含義是珍惜我們的分分秒秒,預示友誼長久。

朋友之間送手錶的含義是希望手錶能轉出好的運氣!希望朋友每天都有好運當頭!

朋友之間送手錶的含義是希望每乙個帶手錶的人,天天都開心,幸運永遠圍繞在你的身邊!

大人送小孩手錶的含義是希望從小就做乙個守時間的好孩子。

大人送小孩手錶的含義是希望從小抓緊時間學習,成為有用的人才。

希望樓主採納啊,呵呵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那麼迷信,我朋友去年男友生日也送她男友一塊表,還是好好的。

要在一起怎麼都會在一起,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快五年了,基本上什麼都沒送。還不是好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個表子 就是這個意思

分手後,很久很久,女生送男生手錶代表著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問的問題到底是哪個啊? 分手送手錶 我感覺吧, 意思「 時間是解藥, 希望他會隨著時間而淡忘她吧、 也許呢只是 想送那個而已! (回答的還行的話 謝謝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分針和秒針,代表著對他每分每秒的愛戀和想念,那就是她的心跳滴答滴,一直跳動著不停止的就是她對他的牽掛 任何出於愛的目的,都值得

20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的意思是 希望分分秒秒想念她 ,看來女生想和好呢! 這樣做法,,,,還是太傷感,不值得!

21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她只是想做朋友

分手後前男友還帶著我當初送他的手錶,他這麼做是什麼意思? 50

22樓:淘什麼都沒了

應該沒有太大的意思吧,首先你送的手錶貴嗎?如果貴肯定留著帶啊,扔掉多可惜!而且分手了跟送的禮物又沒有仇!要我我也留著啊!

就像很多女生,男友送的一些很貴的首飾啊,禮物什麼的,適應性高的,貴的!我想都是會留著用的吧……所以應該沒什麼的!但是如果你還忘不掉你前男友的話,倒是可以去找他談談,看有沒有復合的可能性!

23樓:騎驢抓魚的貓

分手後你前男友還帶著你送給他的手錶。這至少說明他還沒有忘記你,沒有完全放下你,所以他還帶著你送給他的手錶表示懷念。

24樓:櫻桃煎餅果

其實也別想多了,有些男人很大條的,有一男的分手了也穿前女友送的毛衣。女人覺得很在乎,男的不一定天天想著這些細節。當然也許他覺得東西很好用。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呢,沒有女人想的那麼多,分手了就必須把前度的東西打掃得乾乾淨淨,一點痕跡沒有。男人還留著前度的東西大多數也不是因為捨不得,而是單純的覺得還不錯,用習慣了而已。

不要想太多。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麼做或許並沒有別的什麼意思,可能只是你想多啦!倘若你把他想成他將以此作為紀念品時刻想念著你,那或許只是一種一廂情願的自作多情罷了。對他來說,分手已成既定事實,再怎麼後悔也是無濟於事了。

那塊手錶,雖然是他的前女友送的,在分手之後依然戴著,也許會有些睹物思人的傷感,但是那樣的一種情感不可能長期存在下去。畢竟是一塊手錶,如果因為分手就一氣之下把它給扔了,那未免是太可惜了。從這裡可以看出,你這個前男友還是乙個比較節約的人。

你們這樣分手了讓人覺得有些遺憾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想的太多了,它代表不代表並沒有什麼意思,可能他適應了這塊表。

你們分手了,但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是沒有把它放下的,你還這樣去仔細的觀察他,說明你很在意他,如果你真的很在意的話,我建議你直接和他溝通,因為沒有什麼的,合久必分分久必合,這是很正常的,所以呢,你有什麼事可以直接找他溝通,不要在這邊猜忌,如果你要猜的話會出很多大問題的,溝通才是處理問題的關鍵。

花時間花心思去了解他吧,不要在這邊猜忌,沒有結果的,只有真能從他嘴裡面得出來的才是真正的結果,好不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此時你的前男友還戴著你當初送他的手錶,他這樣做是不忘舊情,時時刻刻記得你,讓歲月去沉澱,讓時間來見證。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前男友還戴著你當初送他的手錶,可能是因為習慣,也有可能是因為紀念,也有可能是表比較貴,捨不得。他這樣做是不忘舊情,讓歲月去沉澱,讓時間來見證。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倆既然分手了,但你在她心目中還是比較好的,帶著可以做個紀念每時每刻的都在留戀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可能他對你還有點感情,是一種情感依戀的一種資訊的表達;第二, 也可能是因為手錶本身就是比較實用的一種東西,就只是單純因為還用得上就一直用。對於男生的實用主義來講第二種的可能性還是非常大的。你也可以根據他對待你的態度來判斷,如果還有感情的話還是能感覺出來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前男友還帶著我當初送他的手錶說明他對你舊情難忘對你還有好感

33樓:哈阿迪達店

分手後想要復合的,最好先冷處理,不要馬上回過頭去找別人,要給他至少一兩個禮拜的緩衝時間。因為就算是甩掉你的那一方也需要時間,去「體會」沒有你的日子裡,究竟是會更加珍惜自己,還是會變得寂寞、不愉快、討厭自己。

比如分手後他不接你的**,不回覆你的簡訊,或者不願意與你見面,甚至不願意聽到任何關於你的訊息。那麼這時你一定要先冷處理。留住與他(她)交集的機會,否則連交集的機會都失去了,就真的不可能成功挽回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是你提出分手還是他了

如果是他有幾種情況我說一下

一、他可能是個渣男,跟別的女人搞著 再來找你二、或許他忘記摘了,也有可能知道自己錯了又不好意思說,想用這個方式讓你理解

3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送的手錶很貴,不捨得丟掉。

36樓:木咯木人

他是不捨因為這手錶是你送的有你們美好的回憶

3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想挽回,他不想和你分手,想和你繼續

38樓:阿珂

可能是因為習慣,也有可能是因為紀念,也有可能是表比較貴,捨不得。

39樓:危心mbm33g指導

愛情不是能享受得起那些甜蜜時分讓人神魂顛倒的兩情相悅,而是要能承受接下來漫長歲月裡寂寞冷淡帶來的失望透頂。愛情的難題,真的讓人無解,但是只要方法正確,觀念正確,心態變的更好,我想就不會有問題了,我可以幫你分析,給你一些方法和手段,只要你想改善問題,我可以給你,但是你要配合指導就對了。

分手後前男友有了新手錶,但是還帶著我之前送的手錶 代表什麼? 80

40樓:億萬小千千

不能光憑一塊手錶就能判斷出有什麼意思,有可能是這塊錶帶習慣了,就一直帶著。不過你可以繼續觀察一下,如果他主動聯絡你的話,可能是還放不下你,滿意請採納

41樓:水澤和葉

不要瞎想了,真對你忘不了,早就來找你了,還要得到你在這裡瞎猜?只是覺得還能用帶著吧,不然就是用來提醒自己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念舊呀,情人還是老的好,也可能是戴習慣並且也不怎麼喜歡新的東西。

分手以後,送什麼禮物給男方,分手後送男朋友的禮物,男人一般是什麼心裡

嗯 分手後雙方還是朋友,這是最感性的一句話 那樓主好好珍惜這份友誼吧 樓主考慮的很周到!送乙份普通的生日禮物。我只知道打火機的含義 女送男 打火機 是非你不嫁的意思 既然樓主決定要送我想應該是你憑藉對他的了解來送的相信你自己 因為只有你最了解他,我相信,你覺得這個東西不錯,一定是因為他性格,和你對他...

獅子男分手後的態度?獅子男分手後是什麼心理?

獅子男分手後會覺得無所謂的心態,但是其實心裡還是會很難受,特別是乙個人在晚上的時候,時間越久會越難受。獅子座的人是很精緻的,對很多事情都有著特別的要求,就好比對自己喜歡的人,他們就很有儀式感,他們會記得和對方第一次相遇的時間,也會記住各種紀念日,然後會在特殊的時刻給對方驚喜,證明自己是真在意這段感情...

獅子男分手後還一直聯絡,什麼意思

前男友獅子也這樣,說捨不得,還是當朋友吧。一直放不下的我,和他當起了朋友。中途刪過他的 3,4次 都被他加回。再見面聊天,吃飯,看電影,除了不再是男女朋友 還是做著和以前一樣的事情。他早已經放下,我卻一再陷進去,分了3年,還走不出來。前段時間他有新女友了,知道後心碎成渣,好像再失戀一般。現在徹底決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