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女人更喜歡你,怎樣讓女人喜歡你

2023-05-26 06:00:02 字數 2460 閱讀 6011

1樓:網友

心目中的理想伴侶:

第一,重承諾,不論對朋友還是自己的家人,說過的話一定要及時兌現,這樣的老公妻子才會敬重和佩服;

第二,愛乾淨,乙個有品位的男人不光是衣裝光賢亮麗,還要有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這樣的老公妻子才會喜歡;

第三,有擔當,妻子尋求的是乙個幸福的避風港,如果遇到困難老公不能提他解除後顧之憂的話會影響夫妻感情;

第四,解風情,也就是要懂得浪漫,當你的小妻子偶爾想你撒嬌時,不要板起一張父親臉對待。

呵呵,就想說這麼多吧。

2樓:青島彭先生

女人常常搖擺不定,她說恨你時,也許心裡已經有了你;她說不恨你時,也許已經不把你放在心上了,你沒法把她的話當真。事業心、責任心,還要有愛心;男人要能叱吒風雲頂天立地,還要有寬容大度虛懷若谷光明磊落的坦蕩胸襟。如此方為男人為好男人偉丈夫。

小裡小氣,斤斤計較。患得患失拖泥帶水的男人最不得人喜歡。

3樓:朱豐朝

只有你先去喜歡女人。

4樓:匿名使用者

認認真真做你自己就行。

5樓:采月柒

展現自己 真實的一面 行了 自己的 魅力 就 是這樣的。

6樓:血起寵

天魔解體,分光化影,小樓夜哭,浩然正氣。

7樓:汪楊聊情感

怎麼樣讓女人更加喜歡你,如何走進他的心。

怎樣讓女人喜歡你

8樓:網友

經常陪她去狂商場,給她買喜歡的禮物送給她,請她吃飯,這樣她就會喜歡上你。

9樓:大號星卜荃膳

注意自己的形象,舉止,言行,認真學習,努力工作,培養有益的業餘愛好,學會會說話,善於交際,…

10樓:heyman射手水瓶

花錢花時間就行了。

怎麼才能讓女人喜歡你?

11樓:只諾一世

談戀愛也是需要技巧的,因為對待女孩的方式方法不同就會產生不同的結果,會方法的男孩子他們在搞物件的時候就會事半功倍,會讓女孩子越來越喜歡自己,不單是談戀愛,其他事情都是需要方法的,你要是不講究方法根本就是不行的,甚至到了最後就是失敗的結果。

會談戀愛的人他們的方法有很多種,到最後終究能夠得到自己的愛情,會談戀愛的人總是過得不錯,因為人家對於生活都是充滿了樂趣的,生活中任何事情都是充滿規律的,有的人善於總結經驗規律,然後能夠很好的來對待自己的愛情。最後的結果都是完美的。有人在談戀愛的過程中要是不能夠好好的講究方法,不但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甚至會給別人產生不好的的印象。

戀愛更注重的是把控對方的內心,然後學會分析心理,能夠在關鍵時刻讓自己的方法得到運用,這就是很好的例子,要是不能夠好好的講究方法,根本就是不可以的,有的男孩在談戀愛的時候總是死纏爛打,一點方法也沒有,這樣的話根本就不會追到女孩子的,甚至會讓女孩子討厭你,與其這樣不如好好的冷靜下來,然後讓自己想到更好的辦法。

生活中需要追尋規律,用方法解決事情,學會動腦子才是最好的方式,世界上沒喲聰明的人,只有用心發現生活的人,他們能夠很好的而來面對自己的狀態,讓自己的人生過得與眾不同,同時也會讓自己得到完美的愛情,因為每個人的狀態都是不同的。所以說,戀愛中講究方式也是最關鍵的,只要掌握了方法也會得到不錯的愛情。戀愛需要技巧,因為它能夠讓你得到自己想要的。

如何讓女人更喜歡我

12樓:超級飛俠帥帥

如果乙個女人像這樣說的話,既不討厭你,也談不上喜歡,那麼說明你們兩個人之間可以當普通朋友,雖然她不討厭你,但是的話,你說喜歡他也不喜歡,你說不喜歡他,他又不討厭,反正就是模稜兩可了,可以先嘗試著接觸。

你也說了對方身體的女朋友,正是因為這樣,所以你才應該加大自己的公司,是因為你的付出和努力不夠,所以才讓女孩子覺得和你在一起的話,沒有安全感,這次沒有安全感,所以她才不敢放心的把自己交付給你,不讓放心的和你去談朋友。

如果你真的想和對方談朋友,那麼平時的話要多多的主動聯絡對方,沒事的時候多多了噓寒問暖,有時間多多出來走走,談一下心,增加兩個人的感情,感情就是這樣,慢慢的慢慢的慢慢的一點一點的,你要抓住她不討厭你這一點就可以證明你們的感情可以因為長久而日久生情。

如何讓女人更喜歡我,怎樣讓女人喜歡你

如果乙個女人像這樣說的話,既不討厭你,也談不上喜歡,那麼說明你們兩個人之間可以當普通朋友,雖然她不討厭你,但是的話,你說喜歡他也不喜歡,你說不喜歡他,他又不討厭,反正就是模稜兩可了,可以先嘗試著接觸。你也說了對方身體的女朋友,正是因為這樣,所以你才應該加大自己的公司,是因為你的付出和努力不夠,所以才...

如何讓女人喜歡 ?如何讓女人更喜歡我

怎麼樣讓女人更加喜歡你,如何走進他的心。如何讓女人更喜歡我 如果乙個女人像這樣說的話,既不討厭你,也談不上喜歡,那麼說明你們兩個人之間可以當普通朋友,雖然她不討厭你,但是的話,你說喜歡他也不喜歡,你說不喜歡他,他又不討厭,反正就是模稜兩可了,可以先嘗試著接觸。你也說了對方身體的女朋友,正是因為這樣,...

怎樣讓自己變成有女人味道的女人,怎樣讓自己變成乙個有女人味道的女人?

香水 衣服 頭髮等等,這些都是外在的東西,可以把你變得女人味。但氣質 言談 舉止等等,這些內在的東西是很難改變的。試著改變自己吧,會有乙個很痛苦的過程。女人味?跑去ktv大唱一首 女人話 去菜市場上買上點調料,嘿嘿,自己就是自己,唯一的自己 三個星期不洗澡.走自己的路,做自己喜歡的事 自然就是美,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