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自己變成有女人味道的女人,怎樣讓自己變成乙個有女人味道的女人?

2021-03-04 07:20:28 字數 5686 閱讀 7145

1樓:匿名使用者

香水、衣服、頭髮等等,這些都是外在的東西,可以把你變得女人味。但氣質、言談、舉止等等,這些內在的東西是很難改變的。試著改變自己吧,會有乙個很痛苦的過程。

2樓:打劫2分

女人味? 跑去ktv大唱一首《女人話》

3樓:忍丸鵬

去菜市場上買上點調料,嘿嘿,自己就是自己,唯一的自己!

4樓:阿喀里斯

三個星期不洗澡......

5樓:草地上的蒺藜

走自己的路,做自己喜歡的事

6樓:有個地方叫那樓

自然就是美,不必刻意強求

7樓:~此使用者已刪除

有內涵和氣質的吧~~~~~~~~~

8樓:三木一林

老公喜歡就行,何必刻意要求自己?

學學如何讓自己變得更有女人味!

9樓:☆你大爺

女人有女人味

是天經地義的,但是如果不注意生活中的細節,那麼女人味會遠你而去。沒有女人味的女人恐怕很難受歡迎,因此應該注意提公升自己的女人味 首先提公升女人味必須對抗衰老 衰老恐怕是所有女人都不願意看到的,抗衰老是女人首要的追求目標。應當定期服用少量的蜂王漿,可以補充雌激。

蜂王漿有保水的作用,所以不妨在成分簡單的護膚品中每天加入黃豆大小的蜂王漿,拍打塗抹在臉上,不僅補充了雌激素,還起到了駐顏的作用。 每天一杯濃豆漿:女人從年輕時起,應該保證每天喝一杯濃豆漿或是吃一塊豆腐,因為大豆對雌激素的補充不可能即刻體現出來,所以,大豆的補充應及早開始。

高蛋白類食物:如瘦肉、蛋類、魚類、牛奶、大豆製品等。蛋白質是人體的必須營養之一,經常食用,可促進皮下肌肉豐滿而富有彈性。

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如植物油中芝麻油、麥胚油、花生油、萵苣葉;另外如奶油、魚肝油中的含量也較多,這類食物中的維生素e可以防止皮下脂肪氧化,增強組織細胞的活力,能使**光滑而富有彈性。什麼樣的女人最有"女人味"?

提公升女人味可以從貓咪身上學到的儀態萬千 儀表整潔一定是要花時間的:看貓每天花多少時間打理自己就知道了。所以真是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漂亮衣服固然有用,不過頭髮烏亮,指甲清潔是根本。還有,別把眉毛拔的太細。 有節制的飲食:

不餓的時候的你不必吃完跟前的食物。無謂的節食**對健康容貌有害。 撓癢癢和打哈欠:

老闆不在的時候,你完全可以張大嘴打哈欠。對了,還有伸懶腰。不管多忙,總會有時間打盹的,還得會找那個最舒服的地方盹著。

保持你的好奇心:看看飛鳥,追追蝴蝶,讓世界成為你的遊樂場。知道什麼地方的陽光最好,永遠保持你的好奇心。

提公升女人味要聽聽心靈的聲音 電影《黑暗中的舞者》:一位患遺傳眼病接近全盲的母親,從捷克來到美國,拼命賺錢,為了兩個希望:乙個是兒子能夠手術,從此和黑暗世界告別;乙個是自己能在**中不停起舞。

母性的光芒、天使般的靈魂,穿透了生活的黑暗,震懾了我們那顆因為麻木而忘記感恩的心靈。 電影《天使愛公尺麗》:**會開玩笑,玩偶會說話,**會竊竊私語,狗會僵死之後一動不動,而**時候的激動會讓櫥櫃上的玻璃瓶集體抖動……乙個非童話的電影出現了童話中所能實現的所有事情,卻似乎充分地證明了「存在即是合理」——一切只為了呈現艾美麗的夢想氣息而變得正常。

書籍《女人的身體,女人的智慧型》: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財富,而健康的女人最美麗。女性要獲得真正的健康,就必須清楚地認識到她們想要得到的智慧型的真正含義是什麼,她們必須認識到,這種智慧型遍及她們的整個存在--身體、心靈以及精神。

書籍《第二性》:西蒙娜·德·波伏娃的《第二性》被譽為「有史以來討論婦女的最健全、最理智、最充滿智慧型的一本書」。 推薦8本不錯的書 《避孕》:

本書宣稱:女人應該有掌握自己生育和性生活的自由,理性和自愛精神。 《早知道早幸福》:

有一些事情,只要早一點知道,失敗是可以避免的,成功也是可以把握的。 《好媽媽慢慢來》:初級媽媽看育兒指南,超級媽媽學做孩子的平行線。

《女人的資本》:女性特有的敏感、細膩、靈活、韌性、關愛、情商、注意力以及第六感覺,正是掌握21世紀的絕對優勢。 《女性個人款式風格診斷》:

女人與時裝是相通的,女人讓時裝有了生命,時裝讓女人更加自信。 《美學散步》:如何在愈益緊張的異化世界裡,保持住人間的詩意和生命的憧憬,不正是現代人所要關注的乙個世界性問題嗎?

而《美學散步》正好能給我們以這方面的啟迪。 《私奔萬水千山》: 當旅遊成為一種時尚,覽勝變得並不重要,多一些人文色彩更顯精妙。

《乙個女人的成長》:女性處在這個"多元化角色"時代,不但需要有極好的適應能力,也需要心理上不斷成長和成熟。 提公升女人味需要了解職場細節 恰當的**裝扮,吸引上司注意:

說實在的,你想大顯身手,必須爭取上司的支援,以及上司的上司對你的注意,現在是「眼球」經濟時代,只有吸引了「眼球」,對你的事業發展才會有利。不過,切記:你的目的是要你的上司、你的男同事、你的客戶欣賞你的穿著品位,喜歡你,並認真看待你的工作能力,而不是要他們把你當做**尤物,或是產生性幻想。

聊男人感興趣的話題,建立異性友誼:在職場讓男同事注意你,甚至喜歡你,絕對好處多多。當他們和你成為朋友時,你在工作上的各種困難,自然就會因為有人幫忙而獲得順利解決。

要獲得男同事的友誼,有一招相當靈驗:挑對方感興趣、而你又有所認識的話題,例如,歐洲盃足球賽的賽情如何、車展的新型汽車有哪些、****怎樣…… 適時讚美鼓勵,突破對方心理防線:男人喜歡被女人讚美和崇拜,你也別辜負女人善於甜言蜜語的才能。

當你覺得某位男同事表現突出時,大方地說出你對他的肯定。 成就女人味的細節種種就好像一盤待煮的食物,其中新增了你精心準備的「密製配方」才能成為獨門料理。

如何讓自己變的更有女人味?

10樓:蒙特內哥羅覺主

測評推薦一款**型的香水

11樓:點燃小橘燈

先照照鏡子,看看自己最適合什麼髮型,再看看膚色,看看自己最適合什麼顏色的衣服,什麼款式的服裝,選個造型師,幫你造型,挑選適合自己的服裝,自信是關鍵,素顏著裝比較好,心態平和最顯女人味。

12樓:匿名使用者

穿著,打扮,氣息,一言一行。

13樓:雨魔

關鍵還是禮節要做到位

怎麼樣讓自己變的有女人味

14樓:蒙特內哥羅覺主

測評推薦一款**型的香水

15樓:東北的楓葉

*擁有女人味的女人,性格活潑,但絕不張揚;說話調侃,但不過分.化妝精緻,但絕不濃豔.

*女人味就像陳酒一樣,好酒要陳釀,女人味要沉澱.它就是高跟鞋襯托下的纖細足踝,是得體、深遂的細語,是優雅的步態,是溫情、善意的微笑,是不以物喜,不以已悲的平靜.

*女人味會隨著時間的流淌漸漸濃郁,這其中,有女人從書本中學來的,有從男人那學來的,有從生活中學來的.乙個懂得慢慢吸收的女人,也懂理慢慢釋放能量.女人味讓舒服得不覺其存在,而失去它便悵然若失.

*有女人味的女人還應該有個?***?那就是通情達理.

很多男人在選擇妻子的時候主要看這一點.妻子長得不美,辦事大大咧咧,走路風風火火,說話粗聲大嗓,男人都可以接受,只要她心地純良、通情達理就可以.

女人味的n個標準

1.書香滿懷.

讀書的女人,較少持續地沉淪苦悲,較少無望地孤獨惆悵,較少的怨天尤人,較少地刻毒卑劣.因為,書中美好的光明日積月累地浸染著她們的節操,鞭撻著皮袍下的"小".所以,讀書的女人必將溫和、善良、美好.

2.做老公的溫柔情人.

俗話說:"枕邊無美女."要獲得老公永遠的青睞可不容易.雖說愛情不是女人生活的全部,但太多的企盼只會在將來化作衝**氣,不如學做老公永遠的情人.

3.會用肢體語言

脈脈含情的目光,嫣然一笑的神情,儀態萬方的舉止,楚楚動人的面容,勝過千言萬語.

4.善待自已

任何時候都不要傷害自已.情場失意,事業受阻會帶給你短暫的情緒低落.要學會關愛自已.良好的健康狀況對現代人很重要.

5.能很好的控制情緒

不滿意時深吸一口氣,告誡自已不要驚惶失措或亂發脾氣,不要將私人的事及壞情緒帶到單位,或者將單位裡的不快延伸到家裡.

6.修飾得當

臉蛋不漂亮,但你可以將它修飾得盡量賞心悅目.不追求潮流,卻能獨具匠心,穿出個人品味.

7.語言收放自如

很懂得語言藝術,從不會在觀點不一時將自已的意見強加於人.會很輕鬆化解無聊的玩笑,既不會板起面孔製造尷尬,亦不會不聲不響地照單全收.

8.小小的叛逆

不願做沒有思想的乖乖女,常有新鮮的、與眾不同的想法與觀點.不會隨聲附和,人云亦云.能禮貌而堅定地陳述自已的不同意見.

9.留一點神秘感

不在工作場合談論私人話題,特別是情場故事,.在家中,會不時製造點小情小調,讓老公沉醉其中.

10.有親和力

不會噴一身濃烈的香水讓周圍的人打噴嚏,不會無故打斷人家的話頭,即使掙錢比老公多,也不會因此而得意洋洋.,

努力做好以上這些,僅供參考

16樓:愫睿愫睿

多讀書 特別是讀一些怎樣做好女人的書 腹有詩書氣自華。

17樓:小常樂樂

去有美女的地方,觀察觀察,從內在到在外,都得變。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書多看報少玩手機多睡覺

19樓:孔雀東南飛

做好自己,喜歡你的人是喜歡真實的你

怎麼樣才能變得更有女人味呢?

20樓:蒙特內哥羅覺主

測評推薦一款**型的香水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穿的要很淑女那種,..然後就是言行那些,..然後就是氣質咯,..其實氣質最重要拉,..

22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最重要發揮自己的特長,隱藏自己的短處,就很有魅力,有魅力,才有女人味

23樓:丘光莊倚

乙個女人沒有女人味基本上由性格決定,大大咧咧,不修邊幅,處事大方,行為揮灑等等,這些性格會使乙個女人具有男性特點。如果想改變,首先要對自己的性格做出判斷,當然這會是乙個痛苦漫長的過程,但不是不可逾越的。

平時在細節上要注意:

1、要花時間和精力整理儀容,女衛悅己者容,因此注重穿著打扮是最重要的一點;再怎麼有男人味的女人一旦注重外表,女人味一下子能增加70%;

2、注意說話語氣、語速,一般有女人味的女人平時說話輕聲細語,怒的時候語速極快,愛笑,笑而掩口等等細節。

3、心理:這個很重要,遇到問題要多想三思,多向周圍的男人請教,態度謙卑,千萬不要認為自己很能幹,如果能克服這個,基本上就完美了。

怎麼讓自己變得更有女人味?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味無所謂外表,而在於內心.

寬容他人,不跟他人計較.

也許乙個人外表不好看,但若她有一顆溫柔的心,她的女人味同樣會吸引人

25樓:蒙特內哥羅覺主

測評推薦一款**型的香水

26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年輕還不好??我服了,我看不到你現在什麼樣子,既然大多數人說你可愛,不妨走可愛路線,著裝搭配網上有很多資料。自己去找

現圾j女性必須關注【麗人途】!dg

27樓:po碎糖衣

有女人味的人最大特點就是溫柔,善解人意,所以要想有女人味就要多體諒別人,不要讓別人為難,不要任性,一定要常笑,眼神也要溫和,要讓周圍人感受你的誠意,要知性,還有一定的知識水平更好了

如何讓自己有女人味和魅力,成熟!問題

內外兼修,外在提公升個人品味,好好的打扮自己了,內在嘛,多學些東西,懂得東西越多,散發出來的魅力氣質比外在美更厲害。首先是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先打扮,第二要有自信,第三,思考問題遇事要沉穩,不要急急燥燥 關鍵是有錢,錢夠多,可勁花,武裝你的內外。女人應該怎麼提公升氣質,讓自己更有魅力有女人味 可以...

怎樣讓女人更有女人味,怎麼做才能讓女人更加具有女人味

測評推薦一款 型的香水 自我才是真正的自己,其實女人都有味的,要看你怎麼去看了 多穿裙子 最好是長頭髮 來點談樁哈哈 怎麼做才能讓女人更加具有女人味 凡事有度,略顯羞bai態。羞態並du 不是弱的表現 zhi,恰恰是美的昭示,dao最能激起男人憐香專惜玉的屬心態。她那矜持的動作語言,脈脈含情的目光,...

什麼樣的女人有女人味道,什麼樣的女人是有味道的女人哦

女人沒意思了,現在不喜歡女人了,眼下實行中性人了。女人淘汰了,加入中性人大軍團吧。1 溫柔 所謂英雄難過美人關,柔情似水正是每個男人所無法抵禦的 2 體貼 每乙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乙個女人,乙個賢內助是多少男人夢寐以求的啊 3 聰明 理解萬歲,乙個可能要長相廝守下半輩子的女人,如果智力都達不到能夠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