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怎樣讓鼻子變小,怎麼讓鼻子變小

2022-03-02 05:09:28 字數 5951 閱讀 7680

1樓:匿名使用者

捏捏鼻子

這種誰也沒試過

**的話是臉部整體瘦下來 當然包括鼻子

所以才會有瘦了就顯得五官清晰的說法

但你臉不胖 但鼻子大 那應該就是本身長相問題了只能靠你自己實踐 有事沒事捏捏鼻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把 玫嬌莎】塗在鼻子上按摩 認認真真地用拇指和食指捏鼻樑從兩隻眼睛中間的高度開始,捏**裡面的骨頭一直捏到鼻頭上方最後一塊骨頭。

每天都要堅持捏,如果感覺疼得受不了

可以間斷一會兒再捏。鼻子裡面的骨頭是脆骨

和面部其他部位的骨頭性質不一樣,所以它可以微微地改變形狀特別要捏兩眼中間的部分,就算鼻子塌得什麼都捏不著也要盡力地捏,按捏鼻樑對美鼻有很好的效果

但關鍵在於堅持,而不是力氣多大和時間多長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把鼻子瘦下去的方法比較多,從而好多方法確都忽視了安全的問題因此選擇的時候應該慎重考慮,我的方法那就是每天塗抹~玫嬌莎~到鼻子上按摩

最好早中晚各一次,按摩的時候要注意方法 往山根提,需要堅持才行而且每天都必須做,但是方便簡單,不會耽誤你正常時間的上班也可以做的希望能幫到你

加油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最便捷的辦法是整容。 不過一定要去權威的,安全的。

怎麼讓鼻子變小

5樓:七妹雜談

你知道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小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捏鼻頭 捏鼻頭會變大 晚上睡前按摩鼻根 堅持久了鼻子能挺一點

7樓:我愛的人用命愛

骨骼長大後矯正不了,除非小時候經常揉揉

8樓:巍名仕高醫生

具體是什麼情況呢?鼻頭還是鼻翼,一般需要做鼻頭縮小或是鼻翼縮小的,具體要針對你的實際情況才能設計**方案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來美髮吧討論整容?

10樓:

每天晚上練一下就可以了

11樓:你不回憶愛

鼻子有些大,就得要變小,該怎麼變小還得要自己能堅持下去咯想讓鼻子變小,首先得要準備好以後要堅持下去的那種決心玫嬌莎告訴你一些小方法吧:

因為俗話說得好,自然美才是真的美的呀

所以不管怎樣,瘦鼻就不要用手術,動刀子不好然後自己就要時刻提醒自己要瘦鼻的了

這樣才能讓自己堅持下的哦,堅持就是勝利

首先就是按摩瘦鼻了,每天晚上洗完臉以後呢

然後塗抹(玫嬌莎)按摩鼻子就可以了

這個是比較簡單的,希望能幫助到你了

12樓:華韓華美長沙

隆鼻呢要找正規的有資質的專家,會根據你的五官比例來給你設計定方案,滿意呢就考慮吧,我姐姐就挺好的。

女生鼻子大怎麼變小

13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鼻子大的人有福相,女生鼻子大才看起來比較可愛呢,如果想讓鼻子變小,那就用 玫嬌沙瘦鼻精華,每天塗抹玫嬌沙從下往上提鼻子,漸漸就變小了,女生還可以化妝的,不過化妝就是有點麻煩了

14樓:執著微諮詢

可以通過手術方式改善的哦

15樓:變美課堂開課了

微整咯,這麼簡單,只要有錢就行了

15歲女生怎麼把鼻子變小

16樓:揮手未來

鼻子大其實也是比

bai較好的呢,du鼻子大的zhi人面相比較好,但是呢dao如果鼻子大也是比版較影響權顏值的mejosa你可以沒事的時候擦拭上然後按摩

第一步:將食指、中指與無名指放在下巴與嘴唇中間的骨頭凹陷處。

第二步:順著凹陷處,兩手的指腹分別往兩邊耳下淋巴結方向滑動。

第三步:三隻指腹用同樣的方法作用在嘴唇下方,力道微微加強。

第四步:同樣用指腹滑動到耳下的淋巴結定點,重複這4個動作5次堅持這樣做的話呢,讓鼻子變小也不是不可能的,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的話,請採納我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變小幹嘛,我鼻子就小了,醜,現在鼻子就是挺好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15歲還是正在長bai

身體的時候du,所以還是不建zhi議整形

其實鼻子

大主dao

要原專因是l1.遺傳;2、經常摳鼻子屬挖鼻子;3,不恰當的護膚等所以想要讓鼻子鼻頭變小而且要不整容,那就先改掉上面的那些壞習慣,然後:

平時化點淡妝讓鼻子變小以外然後就是多去做一些讓鼻子變小的運動咯1、從鼻子橫樑兩側開始,經過鼻翼,(搭配玫嬌莎以畫圓弧方式)向上拉到鬢角的部位再從鬢角開始向額頭中心運動。做法為伸展輕壓

2、從內眼角開始,經過額頭慢慢移向鬢角,再經頰骨的上方向鼻子兩側做伸展按壓的運動

3、從鼻翼旁開始,通過鼻子的橫樑後向額頭運動,再經過鬢角向下巴處伸展4、再經過鼻子兩側直到嘴邊,以撫摸按壓的方式進行

我是乙個12歲的女生,鼻子好大,怎樣可以讓鼻子變小

19樓:來不及放手歲月

鼻子大其實也是比較好的呢,鼻子大的人面相比較好,但是呢如果鼻子大也是比較影響顏值的mejosa你可以沒事的時候擦拭上然後按摩第一步:將食指、中指與無名指放在下巴與嘴唇中間的骨頭凹陷處。

第二步:順著凹陷處,兩手的指腹分別往兩邊耳下淋巴結方向滑動。

第三步:三隻指腹用同樣的方法作用在嘴唇下方,力道微微加強。

第四步:同樣用指腹滑動到耳下的淋巴結定點,重複這4個動作5次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才12歲,可能還沒長開,過兩年就好了,沒必要這麼在意。

女生大鼻子怎麼才能變小

21樓:小記互動百科

你好,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但其實我覺得你的鼻子如果不是特別大的話

你其實可以不用在意的,你可以通過化妝,俗稱的打側影來改變鼻子的形狀,

但要是影響到你的形象的話,那是有必要進行改變的,但是你一定要選擇

適合自己的方法:用手按摩,另外呢,別經常用手弄鼻孔,

這樣會把鼻翼成大。推薦 一種安全 玫嬌莎 安全 手法,可以慢慢的讓鼻子變高,讓蒜頭

鼻變好看,把鼻子弄的更自然,更筆挺!(如果是天生

鼻子塌陷,或成年骨骼定型者,我建議不要試用此方法,效果不佳,年齡越小者,糾正越佳)

例:注意不要用手用力捏鼻頭,這樣會越捏越大,接著毛孔粗大,黑頭增多,這種方法只是一種心理需

求的一種錯誤方式,以為天天捏鼻子越捏越高,結果把自己的鼻子越捏越大,掛上乙個紅鼻頭的罪

名.首先,把手洗淨,,在鼻子上塗上一層緊膚霜,這時,

會發現你的鼻子光亮許多,看起來有立體感,接著在

鼻樑上,捏鼻樑骨,從下往上推拉(切記不能捏鼻頭,

這樣做的方法是促進鼻樑發展,有助於整個鼻子襯

託五官,使眼角小的女孩,眼睛變大些),捏鼻樑骨一天要三次,一次15分鐘,最宜是早,中,晚一次;晚上

這一次最重要,如新增鈣質藥物或食品,效果更嘉!

其次,是讓鼻頭塑形,兩指捏住人中,往下拉,逐漸

鼻頭會縮小.次數無限,只要持之以恆就ok!

希望可以幫助你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加油

22樓:駱宜民

你好!希望可以幫到你:

縮小鼻子需要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直接 玫嬌莎 捏捏鼻子一直下去鼻頭會變小的,只要每天用手部或指頭壓住鼻頭兩側,

輕輕施力把鼻頭往中間擠壓至鼻頭變尖就好

要有規律,注意力度,女生的可以學學化妝 中間打亮粉,鼻子的化妝在整個面部化妝中不佔有主導地位,但對一些鼻部不夠滿意的女性來說,注意鼻部化妝有時可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鼻子過大,掩飾方法是整個面部化妝應採用柔和的色調,過於鮮豔的眼妝及口紅會加深鼻大的印象。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加油!

23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大的人很多,聽說鼻子大的人有福氣,只是影響美觀而已可以平時化點淡妝:

在鼻樑部位擦上高光乳,直到鼻子龐大部分的根部,在鼻尖部位直接擦上青銅色,均勻塗抹直到看上去很自然;在鼻子兩側製造陰影,使它看上去更長一些。強調臉部其他特色,以將注意力從鼻子部位移走。

也可以按摩讓鼻子變瘦

塗抹mejosa,深深地吸一口氣,然後用大拇指和食指提捏住鼻腔,逐漸用力向外出氣,這時會感到不能撥出的氣被壓向兩耳和兩眼,待感到氣達內耳後,突然放開手指,正常呼吸兩三次後,再做下一次,共做三次即可。

24樓:還是忘卻吧

女生長個大鼻子實在是破壞了女性該有的秀美,大鼻子的原因一般是鼻頭肥大,在人的面部器官中,鼻子處在相對較為顯要的位置,所以鼻子和面部的綜合比例要適當,太小或過大都不是好的現象。

14歲女生怎樣讓鼻子變小,鼻樑變高

25樓:黑夜

運動會改變樣子的 我也是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14歲,人生才剛剛開始,可能現在你已經知道愛美了,學習應該重版要吧

不過沒關係,愛權美之心人皆有之,在不耽誤學習的情況下讓鼻子變小:

1、洗臉後把 ,《玫嬌莎》塗在鼻子上兩手大拇指外側相互摩擦2、雙手拇指分別按住兩邊,其餘手指可包住頭部3、旋轉揉按右手食、中指旋轉揉按,再雙手食指旋轉揉按太陽穴4、用雙食指按壓印堂穴,然後沿眉骨下方向外推至太陽穴5、搓熱雙手小魚際,從上到下來回按摩睛明和迎香兩穴位6、最後,再次搓熱雙手手掌,以掌面從內到外按摩整個面部,以溫熱為度

鼻子太大怎麼變小

27樓:七妹雜談

你知道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小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太大,怎麼變小,這個問題被很多人所關注,目前只要選擇好方法了鼻子太大一般都是因為喜歡挖,摳鼻子造成的,所以禁忌不要去挖、摳~這個是個迴圈漸進的過程,一定要堅持下來才能達到目的用拇指和中指搭配著【玫嬌莎】一起分別按在鼻翼的兩側,向中間擠食指按在鼻頭上,配合中指和拇指向下壓。每天堅持做兩次,每次五分鐘時間稍長你就會明顯感到鼻型的變化,這個是按摩讓鼻子變小的方法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只要你能簡單下去,就能達到效果

29樓:潘陶摩夜柳

小妙招沒有

不過簡單的方法倒是有乙個

睡前塗抹

玫嬌莎按摩鼻子就可以變小鼻子

這個簡單吧,也沒啥技巧,

就每天堅持給鼻子塗抹按摩就好,加油~

30樓:明長青陽鳥

鼻頭縮小手術對鼻尖肥大者可採用,要縮小鼻的大小,削掉它們以降低高度。縮小軟骨部分的大小,可以切掉軟骨的一部分或變更構造。鼻頭縮小手術就是縮小鼻子的大小、縮小鼻骨和軟骨等鼻的構成成分。

31樓:秦玉蘭掌珍

鼻子太大怎麼能變小這個問題,我之前也是鼻子比較大的,但是人不要只在乎外表,主要還是要看內心的,心靈美才是真的美,如果鼻子太大想變小,找些自然的方法,讓鼻子自然變小才是好,俗話說:自然美才是真的美,那些動刀子的就算了,自己可以按摩自己的鼻子:

每天晚上洗完臉,塗抹【玫嬌莎】至鼻子上,慢慢往外拔鼻子,輕輕的,很舒服的

這樣一定要堅持幾個月才能看出變小,慢慢來,相信自己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通過鼻頭縮小術來解決問題:鼻頭縮小術就是縮小鼻子的大小、縮小鼻骨和軟骨等鼻的構成成分。要縮小鼻的大小,削掉它們以降低高度。

縮小軟骨部分的大小,可以切掉軟骨的一部分或變更構造。縮小軟骨部分的大小,可以切掉軟骨的一部分或變更構造。

33樓:南京甲康**

鼻子縮小手術之前,要進行面部評估,包括骨骼的輪廓、額鼻角、鼻小柱面等解剖部位的具體現狀,及整個面部的比例、輪廓大小、鼻孔的形狀朝向,詳細評估後,才能決定患者是否需要做鼻子縮小手術。鼻頭縮小的程度也很重要,它要有非常嚴格的術前設計,並跟求美者做好溝通。太原麗都整形醫院

鼻子太肥了,怎麼讓鼻子變小,鼻子太肥了,怎麼讓鼻子變小

你知道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小嗎?讓鼻子變小,這個不必急,得慢慢來。按摩的方法可以試試,只有這樣才會讓自己的鼻子看起來很自然的。1 雙手用中指從眉頭下方的凹處搭配著在鼻子上擦拭 mejosa 到鼻翼上方,沿鼻骨上下來回指壓,剛開始按力道不用太重,有壓迫感就行.按1分鐘。2 雙手合攏,大拇指貼著鼻兩側 稍...

如何能讓大鼻子變小怎樣讓大鼻子變小

你知道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小嗎?你好,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但其實我覺得你的鼻子如果不是特別大的話,你其實可以不用在意的,你可以通過化妝,俗稱的打側影來改變鼻子的形狀,但要是影響到你的形象的話,那是有必要進行改變的,但是你一定要選擇 適合自己的方法 用手按摩,另外呢,別經常用手弄鼻孔,這樣會把鼻翼成...

怎樣使鼻子變小變好看,如果讓鼻子變小,怎麼做

你知道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小嗎?鼻子位於我們臉部的 是十分引人注目的器官。假如你有乙個好看的鼻子,你的臉也會跟著好看起來。鼻子大大的,顯得有福氣,但有時候因為臉型而影響了顏值,很大部分的大鼻子都是因為鼻翼肥厚導致的,令人感覺鼻樑和鼻孔很大,覺得很不美觀 還有一種情況是我們俗稱的蒜頭鼻,鼻頭看起來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