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給自己買乙個黃金手鐲就奢侈無度了嗎?

2023-05-26 05:50:04 字數 4482 閱讀 8711

1樓:過來人視角

奢侈無度未免太過誇張。

俗語常講:世界上只有兩種女人,一種是愛珠寶的女人,另一種是還沒發現自己愛珠寶的女人。

女性對珠寶首飾的追求就像追求美麗一樣,非常熱衷甚至狂熱。只要在珠寶首飾上的消費把控在自己的消費能力範圍之內就算不上奢侈無度。那只能算「追求」,對美的追求。

2樓:百時雪

我認為女人如果自己賺錢的話,無論給自己買什麼都是應該的。也就是說憑自己的勞動賺來的,那麼我認為這個並不是說奢侈啊。只要自己喜歡的,我認為完全是可以買的,不要這個糾結的。

3樓:專業家具安裝

所謂,凡事有因必有果,女人給自己買了乙個**手鐲,首先要知道這個錢,是你自己掙來的,還是你家人給你的,如果是自己掙來的錢,就沒有什麼關係,如果是家人給你的錢買的,就真的是奢侈無度了 。

4樓:簡心

肯定不是啊,**是保值品,說不定回頭還可以給你賺一筆嘞。

女人要不要買個金鐲子

5樓:牟本精分

這個不是費必須的,首先要根據自己的喜好以及經濟情況進行決定,不是說別人有什麼,你就非要有什麼,如果你不是很喜歡買回來又不帶的話,那不就是浪費了嗎。如果你特別喜歡,家裡的經濟情況又一般水平的話,你可以稍微買乙個小一點的,既然你喜歡大的話,能買乙個是沒什麼大問題的,主要是堅持不浪費的原則進行就可以了。因為現在大部分女生都會對這些物質比較看重,所以現在是幾乎都會有乙個,但是主要是開心為主嘛。

6樓:匿名使用者

1、**手鐲和銀手鐲不能佩戴一起:

隨著大家的生活水平提高,很多人都會選擇購買多個,而且甚至乙隻手佩戴多隻手鐲,但有一點要提醒大家的是銀手鐲和**手鐲不能佩戴一起,為什麼呢?雖然銀手鐲中含有鍺,銀首飾中的鍺是通過接觸**以微量形式融入表皮進入人體,因此好經常配戴。但要注意的是一般銀手鐲成品的都質地堅硬,而**手鐲都是比較軟的。

所以佩戴一起,會互相磕碰,從而導致**手鐲變形,一方便直接影響了金手鐲的美觀度,另外一方面,銀表面還會沾微量的金離子,導致銀手鐲鍺元素不能直接和**接觸,從而失去了保健的效果。所以**手鐲和銀手鐲不要一起佩戴。

此外,**手鐲和銀手鐲佩戴一起時間長了,還會導致銀手鐲變色,變成黃色的,直接影響美觀。

2、**手鐲要戴在左手:

雖然現代人已經沒有那麼講究了,有了金手鐲隨便戴那個手都可以,但其實科學的戴法是,**手鐲要佩戴左手上的,首先,我們的右手因為每天需要參與的動作比較多,如日常的拿東西、握手、擰毛巾等,使用起來很頻繁,長時間的勞動,會使得右手的手腕更大,此時再佩戴的話,不僅會因為不小心導致手鐲受損。還會加重右手的負擔。

與此同時,科學也給出了相關答案,有一種「腕管症候群」的病就是因為佩戴**手鐲不正確的方法導致的,所以金手鐲最好的戴在左手上較好。

3、金手鐲不能和化妝品接觸:

因為女人都愛美,所以比較喜歡在手上塗抹化妝品,但如果你戴有手鐲的那隻手最好不要塗抹了,因為一旦化妝品和**手鐲長時間接觸,那麼就會產生化學反應,因為化妝品裡面本來就含有化學物質,直接會侵蝕**,導致變色,發黑等狀況。

4、金手鐲不能和汗水接觸:

還有就是我們人都會出汗的,特別是在夏天的時候,很愛出汗,此時如果你佩戴手鐲的手要注意防汗,因為人體排出的汗水,裡面的物質如:氯代物、乳酸、尿素氨,這些物質會和**產生化學反應,直接變成氯化銀和硫化銅,並呈現深黑色的化學鹽。這種化學鹽常會從**首飾上掉落,在**上留下明顯的黑色汙跡。

所以這樣你戴的首飾不帶起不到效果,還給**帶來傷害。

所以說女人再持家,也要戴**手鐲,但以上4點非常重要,現在知道還不晚!你記住了嗎?

7樓:寸菱

那要看你買實心空心還是一片式的,鏤空的不是空心的而是一片式的,不過肯定實心的好,而且金鐲子太細不好看還不如手鍊,要買寬一些的,中等寬簡單款的大概在一萬多到兩萬左右,還要看是扣住的還是直接套手的,扣住的沒有千足金,那個有焊點之類的,只有足金,也就是90%純度,千足金的更貴,中等粗細的一般不少於兩萬。

寬的最好看,不過更貴,好幾萬的也有。

還有空心的肯定會變形,買了就會發現一天乙個樣,還會進水,關鍵還沒法修,實心的不容易變形,即使變了金店也是可以修復的。

8樓:陳哆學姐

作為乙個女生的話,我個人覺得看你這邊的乙個需求吧,很多人都希望在自己結婚的那一天能夠穿乙個鐲子,這樣子的話第乙個比較有面子,第二的話也比較得體。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這樣子的,有些人她不喜歡,所以的話呢就沒覺得有必要嘛。1000古代的時候可能就會需要所有乙個金鐲子。

所以的話看個人需要吧。

9樓:餓蝴蝶骨第乙個

金子是一種昂貴的稀有金屬,世界上的金價也是很穩定的,可以說世界上什麼東西都可以沒用,但是金子絕對是最值錢的那乙個。當然我們不一定要囤積大量的金子,買些金銀首飾還是可以的,如果只是為了好看的話,我覺得還是沒有必要買吧。乙個金鐲子買來可能需要1萬塊,但當你把它賣出去時,可能5000都不到,因為這是他本身金子的價值。

如果家裡經濟條件好的話,買乙個撐撐場面還是不錯的。

10樓:姑蘇佩杉

望而生畏 wàng ér shēng wèi的意思:

望:看見 畏:畏懼,害怕。表示看見了就害怕。

用法:作謂語;用於人。

近義詞:望而卻步、停滯不前、縮手縮腳、畏縮不前、畏葸不前、躊躇不前、躊躇不安。

反義詞:勇往直前、挺身而出、無所畏懼、銳意進取、馬不停蹄、奮勇向前、自告奮勇。

望而生畏成語出處。

論語·堯曰》:「君子正其衣冠,尊其瞻視,儼然人望而畏之,斯不亦威而不猛乎?」

望而生畏詞語造句:

1)們的語文老師蘇老師有一雙令人望而生畏的眼睛。這雙眼睛就像「探照燈」一樣,經常在同學的身上來回掃射。只要是她上課,同學總是繃緊每一根神經,凝神閉氣,小心謹慎。

2)孩子對你望而生畏,你怎麼不親近他呢?

3)我國地域遼闊,地形複雜,乙個堅壁清野就足以使敵人望而生畏了。

4)群眾對你望而生畏,你怎麼去接近他們呢?

5)他坐在椅子上,一言不發,那黑而嚴峻的面孔,令人望而生畏。

6)他嚴肅的表情常讓學生望而生畏。

7)有理想有熱情而又理智很強的人往往令人望而生畏……因為理想高、熱情強,故處處流露出好為人師與拼命要說服人的意味。

8)群眾對你望而生畏,你怎麼能接近他們呢?

9)巨石聳立,搖搖欲墜,使人望而生畏。

10)但是,這種失敗的例。

11樓:網友

女人應該買乙個金鐲子,戴著金鐲子確實顯得人高檔,但是戴金鐲子使人太沒安全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現在的人來說,已經不只是一種流通的貨幣了,而是更多地被用來做成珠寶首飾產品,也因此吸引了非常多女性。隨著時代的發展,女性對於**首飾的鍾愛可以說是有著很長時間的歷史了,而且現在**首飾的款式越來越多,設計更加地好看,所以就吸引了更多的女性不停地買買買。

雖然說現在網購流行,但是大部分女人在購買**首飾的時候,會更加傾向於自愛**首飾店購買。不過大家知道嗎,有很多人說,女性在**店購買**手鐲的時候,最好不要試戴,這是為什麼?今天專門去問了專家,終於知道了原因了,我們就一起來看一下吧。

為啥說女人買**手鐲時最好不要試戴?專家:看看這3點避免吃虧。

第一點,專家說女人在**店購買**手鐲的時候,最好不要試戴。因為**手鐲是比較容易變形的東西,而且現在的**手鐲一般都是鏤空的款式設計,或者說是空心的手鐲,所以是很容易變形的。而且**的質地都是比較軟的,就算是做成了**手鐲,那麼也改變不了自己本質很軟的事實。

所以女性在**店試戴**的話,可能在試戴的過程中就會把手鐲給拉變形了,這樣一來,就算是不喜歡這個手鐲,你可能也會因為這個原因把手鐲買下來,畢竟你把人家店裡的手鐲給弄變形了,而且有些**手鐲變形了是很難把形狀矯正回來的。

第二點,專家說,在**店櫃檯中的**手鐲可能是乙個模型,一般來說為了讓顧客能夠看見手鐲的優點,**手鐲的尺寸都是選擇最標準的也就是可能是最美觀的尺寸,這就導致來看尺寸並不是適合每乙個人的手腕的。如果尺寸比較大,那還好,自己還可能戴得進去,如果尺寸比較小的話,試戴就有可能會把手鐲給弄壞。雖然**店的老闆不會要求你直接買下,但是肯定要你出修復的費用和加工費,這樣自己多了一筆支出,其實是很吃虧的。

第三點,就是要考慮到**店老闆的自私心理,畢竟是做生意的,不可能讓自己吃虧,所以可能有些商家為了把自己店裡一些滯銷的**手鐲或者是拿一些尺寸大小不合適的手鐲給你試戴,這樣你可能就會在試戴的時候無意中將手鐲積壓變形了,而需要修復的費用或者是人工費用那就是老闆自己說了。

為啥說女人買**手鐲時最好不要試戴?專家:看看這3點避免吃虧。

綜上所述,專家的建議女人在購買**手鐲的時候,最好不要試戴,不然可能會導致自己吃虧,所以現在看到這裡大家應該明白專家的分析了,是不是看完覺得長知識了呢?大家對於**首飾還有什麼想法嗎,有什麼疑惑可以留言告訴哦。

我有個黃金手鐲,但是搞不懂,我昨天撿到乙個黃金手鐲上面刻有18KGP是真的嗎?

有些特別工藝的 手鐲是這樣的,所以也很難說,你最好拿去商場金店維修處問問。專你描述的有點屬象 鍍金分色的款式,部分地方鍍了白金,為了好看而已。不過沒字印有點奇怪,你把那接頭按紐的地方開啟,在那接頭地方如果有916 22k 18k 750等等的字印,那麼基本上就是 的,如果是其它字印的話你再寫上是什麼...

夢到女人送給自己很多黃金飾品,夢到乙個女人送給自己很多黃金飾品

夢見女人送給自己很 bai多黃du 金飾品意味著 zhi 雖是不錯的運勢,頭腦清楚dao靈活,不過行專動上有些莽撞屬,稍微需要慎重一點的一天。凡事在行動前得先做好詳細調查,但一旦決定好目標後就不要再三心二意,集中全力投注在目標上。戀愛關係順暢,感受到對方對你的包容力與體貼,一種溫馨的感覺。將具有夏天...

買了個3D黃金手鐲,我想問一下這個能浸水嗎?因為手鐲內部有個

沒什麼影響,但是切記不要帶著泡溫泉,因為溫泉裡含有一定的硫磺,還有就是不要把化妝品直接塗在 上,會有影響的 不可能有影響,金的金屬性質最不活潑,放在鹽酸裡也不反應,所以你放心好了 只要不經常接觸水沒事的 就算經常解除也沒什麼太大的影響 屬於金屬中不活潑的金屬,所以沒有影響 應該沒有的,不活潑 老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