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看看這份錄用通知書,合理嗎

2023-05-26 04:10:03 字數 938 閱讀 1401

1樓:網友

不要相信,肯定是騙人的。

錄用通知書會蓋章嗎

2樓:爺呮手遮天

當然!在中國,什麼東西都得蓋章,否則就不能代表乙個單位。

1、錄取通知書作為一種憑證證件,是需要加蓋相關學校、院系的公章。

2、有的學校會蓋章,有的學校不會。一般都是真實的。如果你擔心的話,可以先行**聯絡確認。當然,為避免被那些假學校錄取,個人建議你還是到該校教育廳進行查詢確認。

3、錄取通知書上肯定是錄取學校或者這個學校招生辦公室的公章的,要是沒有這個章這通知書就值得懷疑了。

4、錄取通知書是公用函件,公函必須加蓋公章才具有法律效力。

5、蓋章就代表單位,是正式的。當然要蓋。章才具有正式的效能。

6、蓋章是驗證真偽最基本的方法之一,所以要蓋的。

3樓:枕流說教育

綜述:錄用通知書會蓋章。錄用通知書作為一種正式的聘用合同,需要蓋章才能發揮法律效率。如果發現沒有蓋章的錄用通知書,應該及時提醒並補充蓋章。

錄用通知簡介(offer):offer,全稱是offer letter,漢語解釋為錄用信、錄取通知,還沒乙個統一的名字,有人稱之為「錄取通知」,有人謂之「錄用信」,也有人稱為「邀約函」。錄用信用於正式向求職者提供職位,並提供重要資訊,包括開始日期,薪酬,工作時間和職位。

他們也被稱為就業機會信。

4樓:電視劇集庫在**

當然,不知道大學錄取通知書還可以去買學車票的,就是第乙個學期,錄取通知書上防偽還是很多的~

5樓:斜陽紫煙

當然要蓋。章才具的正式的效能。寫誰都可以。

6樓:鄭州_華夏醫院

會啊,蓋章了才說明是有效的。

大家來看看,這個是什麼花,大家來看看這是什麼花?

這個我媽也有種,前陣子開花,叫做百日草。我自己用360手機也照了兩張 大家來看看這是什麼花?舞女蘭http image.baidu.蘭花中熱帶蘭 洋蘭 的一種文心蘭也叫舞女蘭 黃色的那棵就是文心蘭。大家來看看這是什麼花 謝謝 鈴蘭。一種寒帶花卉,很香,4.5月開花,比較矮。一般見不到。我想養一直沒有...

大家來看看這種植物是什麼,大家來看看這種植物是什麼名字》?

八寶景天 別稱 蠍子草 華麗景天 長藥景天 大葉景天 景天 八寶景天,景天科天多年生肉質草本植物。株高30 50cm。地下莖肥厚,地上莖簇生,粗壯而直立,全株略被白粉,呈灰綠色。葉輪生或對生,倒卵形,肉質,具波狀齒。傘房花序密集如平頭狀,花序徑10 13cm,花淡粉紅色,常見栽培的尚有白色 紫紅色 ...

大家來看看這是什麼狗,大家來看看這是什麼狗啊

梗類犬吧 應該,看臉,下面說黑貝的絕壁坑你 可愛的小土狗,我要了 培育用途 玩賞犬中文名 雲南巴狗 俗名別名 雲南哈巴狗英文 名 原產地 中國繁殖方式 胎生歷史起源 中國本土品種。對此品種暫無資料 基本上就是串串 這個一看就是鬆獅串 鬆獅和薩摩的串 也叫土鬆獅 不怎麼值錢的 應該金毛和唐狗配出來的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