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店該選擇什麼方式點菜 小吃店怎樣選擇合適位置

2023-05-26 04:05:03 字數 1679 閱讀 8578

1樓:網友

嗯…這只是我的一些提議啦!

我認為弄一些**,然後旁邊最好標上價錢,讓客人可以直接看到食物的**。

在每個食物的名字旁再加上小格仔,客人要多少就寫上多少,比如要2個就寫2。

接著單子就放在客人的桌上,然後上菜時可以把已經出了的菜名刪掉。

收錢時,就請客人把**給櫃檯,按照裡邊的價錢計算。

我是看到有些餐廳這麼做的。

2樓:一直在等你鐘潞

如果是火鍋我建議是**方式。

如果是燒烤 刨冰還是直接單據付帳。

小吃店怎樣選擇合適位置

3樓:無限出品

小吃店選擇好的位址是經營成功的基礎。開餐館選址,要方便顧客,有利於經營。要求餐館選址最要緊的是店址周邊環境要清潔衛生是重點。

選擇開餐館的地理位置當然以靠近交通主幹線的街面為更好,或者是選在城市主要繁華商業街。因為這些地區是寸土寸金,不但人氣旺而且街面條件也相對優越,地面平坦、乾淨,沒有積水和雜物。由於位置突出而明顯,很容易被顧客發現和找到。

有這樣條件的餐館。用餐者的自行車和其他車輛有寬敞的地方停放,既方便又有專人管理,顧客用餐時心裡踏實。

除在較知名或繁華的地區開餐館外,一些有豐富客源和人口相對集中的其他地區也可考慮利用。如機場、車站、校園、小區等也是尚好的選擇:開餐館能選在客源充足、回頭客較多、人氣較旺的「飲食一條街」,當然更勝一籌。

因為這些地區是顧客認定的餐館扎堆的地方,尤其許多年青人喜歡在這種熱鬧的環境中消費。一是湊熱鬧。二是餐館之間在經營上會有個可比性和競爭。這些對消費者有很大的吸引力。

數家經營羊肉系列的館子,涮羊肉、燒羊肉、羊羯子等凡是羊身上的東西都賣。而在這裡用餐的回民多,餐館的密度也相當可觀,號稱「羊肉一條街」,結果是家家生意火爆。再如東直門內簋街號稱家常菜「麻小一條街」。

再如新華街賣朝氏、日氏等「燒烤一條街」等等也都是家家生意紅火,高朋滿座,興旺的不得了。

對於初次經營餐館,在選址上必須注意兩點:一要提前實地考察調研,可向當地同行了解一些具體情況,掌握第一手資料後再斟酌決定,切勿倉促從事。二要事先找小吃業專家共商大計,以求得有經驗的業內人士指導。

小吃店經營要注意很多問題。選擇開餐館的地理位置當然以靠近交通主幹線的街面為更好,選在城市主要繁華商業街。

普通小吃店應該要做些什麼菜?

4樓:匿名使用者

醬爆螺螄 九香聚 豬腦蒸雞蛋 豆腐渣炒雪菜 老河蚌,鯰魚黃瓜湯 椒鹽玉公尺 羊肉串 包子 烤鴨。

牛雜 玉公尺: 玉公尺沙拉 **玉公尺 玉公尺粉 天津玉公尺 玉公尺冰淇琳 德國玉公尺。

超級太空玉公尺 甜甜玉公尺花 勁爆玉公尺 芝加哥老玉公尺粒無敵霹靂玉公尺 瀋陽玉公尺 玉公尺餠餠。

玉公尺飯飯 玉公尺粘粥 玉公尺圈圈。

涼粉: 酸辣涼粉 singapore涼粉 昆明涼粉兒 御用涼粉 蜂糖涼粉。

正宗川北涼粉 江南瘦涼粉 涼粉拌蜂蜜 首都涼粉 豌豆涼粉西北涼粉 成都鐵航涼粉 涼卷粉 北京的涼粉 首都涼粉盒飯: 北京盒飯 奔三藍黑涼粉 什錦盒飯 北方盒飯 鐵盒飯甲魚燉盒飯 海外盒飯1份 貴陽盒飯 美麗盒飯小吃三合一: 一涼粉半玉公尺 玉公尺涼粉兒 涼粉盒飯其它 :

葉兒耙粉絲團 土豆兒 雨彤布丁 紅茶末末 芝士餅乾0905王子麵條 冰極紅茶 熊熊餅餅 洋春麵 多多灌湯包。

5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小吃店就做家常菜,利薄實惠客人多。

打工和開小吃店該怎麼選擇,好糾結,開小吃店害怕賠了,打工的話不想一輩子打工

打工不能打一輩子,與其這樣不如趁著年輕就做點小買賣!小吃店只要你地理位置選的好價錢公道味道好吃,還是很有錢途的,加油吧少年 如果有開小吃店的這種手藝,就開小吃店吧,畢竟不能一輩子打工,而且打工只能拿死工資。還沒做就想著賠?不能有這種想法,要想著好好做,努力做,要敢於闖,即使失敗也不後悔!開小吃,只要...

怎麼開小吃店,新手如何開小吃店?

一 正確的心態。開餐飲店就像擁有了自己的生意,如果對自己所做的產業不能認同,或是沒興趣,那只。要初期遇到一點不順利就會立刻打退堂鼓了。大部分受訪的小吃店老闆都表示,做生意。確實比上班好,但開店必須要去考慮的乙個問題是,這個店是不是乙個自己喜歡和願意。去經營的事業,自己工作起來會不會快樂。二 合適的地...

開什么小吃店最賺錢開什麼小吃店最賺錢

西式簡餐怎麼樣,有興趣嗎,炸雞壽 司漢堡奶茶等等哦 咱自己的店面,包會的哦,推薦開家動漫主題檔口店,主要做外賣,十萬基本就可以全部搞定。動漫主題檔口店,主要依靠現在的外賣平台,餐廳主要保證餐品有特色,口味能保證,基本上就沒什麼大的問題。因為動漫特色餐飲屬於動漫產業,現在 是有扶持的,而且當下的年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