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20歲的女生可以做哪些有意義的事

2021-03-20 04:24:39 字數 5404 閱讀 9419

1樓:匿名使用者

趁年輕多學點謀生的技術,到**都有飯吃,女人要自尊自愛自信自立,就會贏得別人的尊重,幸福生活一切靠自己,不要依靠別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時要做的事1:做個快樂的自己如果自己不照顧好自己,別人就更指望不上了。把自己放在首位。

生活中一切因你的快樂而存在。做個為自己的快樂而生的人吧! 年輕時要做的事2:

享受生活中的那些小事多散步。因潺潺流水而駐足;閒坐在巴諾書店的大號椅子上讀本好書;觀察一對手挽手的老夫婦;生活就是一連串看似微不足道的瑣事。它們雖不起眼,但一定要抽出時間去欣賞。

年輕時要做的事3:留戀戶外戶外活動有益身心。沐浴陽光下,啟用內啡肽,享受自然的美。

年輕時要做的事4:對自己要有自信每個人都與眾不同。年輕時,清楚這一點至關重要。

為自己感到驕傲,而且要勇敢地讓世界知道這一點。 年輕時要做的事5:承擔可估算的風險生活伴隨著風險與回報。

在風險面前保持警醒,並有勇氣承擔後果。 年輕時要做的事6:關注當下對未來有些擔心很正常,但不要忽視活在當下的能量。

你無力改變過去,但現在卻由你掌控。 年輕時要做的事7:別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對人類來說,擔心受指責是最具毀滅性的恐懼之一。

它會使你脆弱得不堪一擊。年輕時就要懂得,人們怎麼看你無關緊要。的確如此。

另外,人們過於擔心你對他們的看法而無暇顧及你。 年輕時要做的事8:記住人性本善與憤世疾俗為伍,只會使生活艱難。

承認人善的本性,你就會敞開胸懷,廣交朋友。 年輕時要做的事9:積極向上年輕時就要養成積極向上的習慣。

生活成敗取決於思想,而思想有積極和消極之分。只有你是自己思想的主宰。 年輕時要做的事10:

遠離負面影響避開困境、不健康的關係和那些攪擾你生活的人。對使你止步不前的好朋友說再見雖難卻是明智之舉。如果不忍割捨,那只會讓你的生活變得一團糟。

年輕時要做的事11:與積極向上的人為友吉姆·雷恩說:「你最常接近的5個人的平均值就是你。

」 這句話完全正確。如果你渴望成功,那就應多接觸成功人士。如果某人擁有你希望得到的東西,你可以按照他們的做法,得到他們擁有的東西。

年輕時要做的事12:少擔心擔心重要的考試很正常,擔心可能的工作公升遷也是一樣。但當你開始過分擔心時,擔心本身可能成為問題。

擔心可以產生壓力,導致焦慮,而混亂接踵而來,你生活的方方面面將受到消極影響。 年輕時要做的事13:以史為鑑,但不要糾結於過去沉浸於過去讓你停滯不前、無力進取。

要知道,生活是一系列不斷發展的事件。你可以改變未來,卻不能對過去的決定做出改變。 年輕時要做的事14:

旅行大多數人渴望周遊世界,接觸新事物,結交新朋友。但資料顯示,美國婦女一般在25歲時開始做母親,這意味著此後的數年之內,你的旅行機會相當受限。即使你不斷告訴自己,你有出遊的想法,但大多實現不了。

不要猶豫,收拾行裝,去欣賞你最心儀的美景吧。 年輕時要做的事15:學門新語言當今時代,懂二種或三種語言不再是愛好,你的職業生活將因此受益。

具備與多種文化交流的能力不僅能鑄就你良好的商業意識,還是你個人成長的助力。 年輕時要做的事16:消除一些盤踞內心的恐懼如果聽之任之,恐懼將縈繞你一生。

你真得希望終其一生都怕飛翔怕得要死嗎?你希望在大家面前講話時總是誠惶誠恐嗎?當然不。

直面挑戰,克服它們。 年輕時要做的事17:經驗生活中皆是經驗。

嘗試新事物。大膽走出去,接受失敗,從錯誤中學習。你只能活一次,盡量多嘗試。

年輕時要做的事18:感激父母孩提時,我們崇拜父母;青春年少時,我們忽視父母;成年後,我們認為他們做的一切都是應該的。他們盡最大的努力撫養你,懂得這一點將使你感激他們。

馬上拿起**,告訴他們你的感激之情。 年輕時要做的事19:與你生活中的貴人保持密切聯絡你們中的大多數會與兒時玩伴、大學好友和曾經的同事失去聯絡。

但是一路走來,你可能已經交了一些不錯的朋友。如果你發現,你與曾經對你很重要的人失去聯絡,找到他們,重要建立聯絡。被你貼上重要標籤的人少之又少,所以盡量不要讓他們淡出你的生活。

年輕時要做的事20:記住你不是萬事通作為青少年,他們相信自己無事不知,但作為**,你應該意識到你知之甚少。讓學習成為你日常生活的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如果你開始得早,你將對一生中能學到如此之多感到吃驚。 年輕時要做的事21:傾聽父母雖看似不切實際,但他們的生活經驗的確比你豐富得多,而且他們深知自己要表達的內容。

抽出時間,傾聽他們的故事,他們的智慧型超乎你想象。 年輕時要做的事22:不甘示弱在生活中,你們中很多人會遭遇這樣或那樣的恃強凌弱者。

不要成為恐懼的俘虜。應對任何欺侮的最佳辦法是面對它們。大多數人看似高大威猛,實際上,懦弱潛藏於他們的內心。

勇敢面對不僅吸引他們的注意力,在許多情形下,還能贏得他們的尊重。 年輕時要做的事23:無私地給予懂得無私給予的強大力量可以改變你生活的歷程,要盡早學會。

年輕時要做

3樓:灌水的來也

這個問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有

無意義每個人的認識不同,回答的結果會不同。

個人認為做這個事有意義:

1、嫁人(嫁人對女性來說意義重大)。

2、生孩子(生孩子使人類得以延續,意義也重大)。

4樓:珠海市蘭舍

你好運動,讀書,旅行,公益愛心活動,獻血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趁年輕抓緊時間談戀愛,哈哈

女生的青春都是很寶貴的,

趁自己還年輕找個好男人依靠

6樓:匿名使用者

1、認真對著自己爸爸媽媽說一句這二十年謝謝你們了。2、和自己喜歡的人說喜歡你,不論結果如何。3、獨自一人去喜歡的地方旅行(相信我,獨自一人旅行你會學會很多,明白很多。

)4、好好愛護自己的牙齒,做一吃保養或者清潔,因為牙齒這一輩子對你來說很重要。5、下定決心養成學習一門外語的習慣,相信我,當你四處碰壁,這門外語會成為你比別人大的多得多的優勢。

7樓:牟苒諑

有很多意義的事情可以去做,比如做義工,去老人院探望老人。多點善心,做多點善事。看有需要幫助的人就去幫助,這些都是有意義的事情。

8樓:梁律師

看你自己的興趣吧,可以是寫一篇文章發表出去,可以是來乙個簡單的履行,亦或者奉獻一次愛心

9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最有意義的事,好好學習,好好生活,享受青春。

對別人有意義的事,孝敬父母,關愛朋友。

對大眾有意義的事,有錢的話捐個幾百萬元,沒錢的話就守法的活著。

10樓:餐飲丶

首先,出去走一趟——旅行。最好乙個人,去你想去的地方,這對你的人生都會有幫助。接下來就好好工作談戀愛對於人生而言有意義的事情很多,比如當下你正在從事的學習、工作做,爭取做得更好,或者可以去旅行,作為自己的**禮

11樓:癯月笑浮生

可以找個女朋友,大家一起談笑風生上滑

12樓:怯狗貓

只要你覺得是沒意義的事,堅決不做,把持住!

剩下的就都可以做!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愛情說走就走,錢財說沒就沒,容貌說老就老。唯有學來的知識和技能,會跟隨你一輩子,而且不停地令你增值。

居里夫人曾經說過一段話:「17歲時你不漂亮,可以怪罪於母親沒有遺傳好的容貌;但是30歲了依然不漂亮,就只能責怪自己,因為在那麼漫長的日子裡,你沒有往生命裡注入新的東西。

所以,趁自己年輕,多學點東西吧。

20歲可以做哪些有意義的事情?

14樓:hktv電電

20歲算是乙個剛成年的人了。那麼想法肯定要有一些了,不然不為自己的前途著想的話,自己以後可能的生活過的非常的辛苦。

我們都知道在年輕的時候,一定要給自己創造一條路。這樣以後自己在人生路上才能過的好一些,至少不會那麼累。

15樓:隨遇

20歲青春年少英姿勃發,正是努力奮鬥的年齡,可以做很多有意義的事情啊!

好好讀書,爭取考個好大學,替父母分擔家務事等,這些都是很有意義的事情!

常言道,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所以我們應該好好珍惜,不要荒廢這一段青春好年華!

16樓:娛樂小宣

20歲是人生中最寶貴的時間了,

如果是在讀大學,那麼就要好好地讀書,

在大學多考證書,英語四級,計算機二級這是最基礎的吧,如果不上學了,可以考駕照,

工作之後很多時候會用到車的。

17樓:童年那片兒天

做自己該做且有意義的事情!

我是地地道道農村娃,上學比較晚,17歲才初中畢業,沒有考上理想的學校,家裡條件也不好,所以初中畢業後就隨表哥南下廣州打工。

幸好廠裡有熟人,乙個星期後開始上班,每天十二個小時,有時候幹著幹著就睡著了。班長是個信陽的老鄉,看我年齡小,總是偷偷的叫醒我,慢慢的我就習慣了車間的工作。

20歲時候,我已經在廠裡工作三年,由於平時勤儉節約,用省下的錢為家裡買了一輛三輪車,讓父親不再拖著疲憊的身體拉著架子車種莊稼,買了一台17英吋的黑白電視機,讓家人也享受一下城裡人的娛樂生活,還為姐姐買了一輛自行車。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二十多年過去了,雖然現在有車有房,但還是特別羨慕二十歲的日子。

18樓:杜麗敏啊嘟嘟

20歲是乙個青春好年華的年紀。有的人說會和不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才對,才是對以後青春最基本的尊重。但我卻並不這樣認為我覺得20歲的年紀應該先讓自己變得成熟穩重,以後才能可以遇見更優秀的人。

尤其是對於女生20歲不結婚,是在上學的時候我們千萬不要總是覺得自己就應該擁有一場甜甜的戀愛總是去依賴別人。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提公升自己,自己是什麼樣的檔位才能夠擁有什麼樣的愛情。

20多歲,我們可以有自己的第乙份兼職,攢一些錢去一次旅行。不僅僅是去看些風景,而更多的是在這個旅途中,我們收穫到的一些經歷是真的一輩子很難忘記。

20歲真的很好,我們可以有很多自己人生踏入社會的很多經歷。可能是挫折是不好的,但真的可以讓我們變得越來越有故事。

19樓:阿爾馮斯

首先你可以學習非常多的東西,因為在20歲的時候正是學習的最好年齡,這個時候你特別容易去集中注意力學習一些東西,然後取得非常好的成就,其次你一定要去特別好的關心你的父母,這樣的話才會讓你在以後不會後悔。

20樓:莫殤

20歲的時候你可以多做一些你喜歡的行業,20歲是乙個人生中非常美好的階段,這個時候你就應該努力的去接觸一些比較多的行業,然後從這些行業裡面發現你的興趣愛好,其實我覺得這個時候培養興趣要遠遠比掙錢更重要。

21樓:

20歲的年紀如果還是學生,那正是風華正茂的大學生,這個階段最有意義的事就是學好自己的專業課,並且在課餘時間去找一些跟專業相關的事來做驗證實習,讓自己成為乙個有想法且想法能落地的大學生。

20歲的年紀,如果已經邁入社會,那麼重要的是去找乙個自己感興趣的行業,投入自己的時間和精力,在這個行業中摸索到方向,這個時期自己沒有經濟負擔,可以不用賺錢,最重的是給自己找一條未來的路。

18歲生日這天可以做哪些有意義的事

可以看個自己喜歡的影片,聽聽 逛逛街,買個很長時間以來一直想買的小物品,炒上幾個可口的小菜,翻翻兒時的相簿,回首兒時,一路走來,有快樂有辛酸,有莫多的回憶,回想這些年走來,自己在不知不覺中長大了。可以談一場風花雪月的戀愛 十八歲生日自己可以做什麼有紀念意義的事 30 十八歲生日,按中國法律,你已經 ...

有哪些適合20歲女生的服裝品牌可以

20歲的女生如果想要走高階大氣一點的,那麼伊芙麗是不錯的。墨羽第一次對伊芙麗有了種草的感覺,是張鈞甯在 溫暖的弦 裡的穿搭,太適合職場,霸氣又透著精緻優雅。優衣庫相信不用我多介紹,大家都知道吧。優衣庫屬於初看不驚豔,但是越看越好看,越穿越好穿的單品,大部分都是簡單基礎款,所以百搭不挑人,像常見的襯衣...

女生未滿20歲可以舉辦婚禮嗎,未滿20歲女子可以辦結婚證嗎

舉辦婚禮時可以的,但是國家法定結婚年齡女的是20歲呢,才可以領證 可以舉辦結婚典禮,但是不在法律保護之內女生22週歲才受法律保護 當然可以,那只是一和型勢,能在一塊白頭皆老,相互關愛的過好曰子,互相在愛中生活一輩子,這才是人生婚禮的真正真理。可以按當地風俗舉辦婚禮儀式,但沒滿二十歲還沒到法定結婚年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