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是誰,這個人是誰?名字

2021-03-04 08:05:47 字數 1330 閱讀 1955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個運動員,記不清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劉伯溫、常遇春結合體,陳友諒聽他的,就不會敗。

3樓:姑且阿姨

好 臭 啊

目 力 仙 貝

這人是誰?

4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劉伯溫、常遇春結合體,陳友諒聽他的,就不會敗。

5樓:總老師麥加

沒有這樣乙個人copy。

第乙個bai典故大概源自張弘範du,張弘範(2023年—2023年),漢人,zhi字仲疇,祖籍河北易州定興

dao,元初世侯張柔第九子。曾參加過襄樊之戰,指揮元軍在崖山滅宋,在石壁上刻了「鎮國大將軍張弘範滅宋於此」十二字記功,後被人改成「宋鎮國大將軍張弘範滅宋於此」。但他其實並沒有做過宋朝將軍,跟明朝更扯不上關係。

第二個典故來自洪承疇,他在松山戰敗被清軍俘虜後,皇太極派范文程去勸降,見樑上落下來一塊燕泥,掉在洪承疇的衣服上。洪承疇一面說話,一面「屢拂拭之」。范文程不動聲色,告辭出來,回奏太宗:

「承疇不死矣。承疇對敝袍猶愛惜若此,況其身耶?」但滅明的人不是他,也沒有立碑的事。

6樓:

灣省台南市(明鄭時期首府,鄭克爽降清處)仿照崖山建一巨碑,上面刻著:「明施琅滅明於此」幾個鎦金大字。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三個字的話,那就非遼東總兵「吳三桂」莫屬啦!

8樓:愚人之死

還有這樣的人`?

真不可思議.

9樓:紅袖獨影難成舞

明大將軍施琅滅明於此內詳見容

10樓:玉旎機昊

黃,太煒灣正黃台高雄煒

這個人是誰?名字

11樓:athos餜實

asap rocky

12樓:宿婷聖若淑

網路的紅人。我同學他前妻。

13樓:韓季禰木

不太清楚,好像是個網路紅人。

這個人是誰?

14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 *** 年輕的時候 超帥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劉伯溫、常遇春結合體,陳友諒聽他的,就不會敗。

這個人是誰啊,這個人是誰呀?

你這張 能給提供的資訊太少了,只能看到是位青春少女,甜美可愛,其他的我是無能為力,希望你能得到高人的指點,得到自己滿意的答案!你就給一嘴唇和一油頭我也想知道誰了 一位熱心表示不太清楚 一位熱心也不認識 他是劉伯溫 常遇春結合體,陳友諒聽他的,就不會敗。一位路人表示並不能認出來 另一位熱心路過也表示不...

這個人是誰?

此人是漢末漢將,與孫策,激戰部分勝負。黑執事 裡的男主角夏爾 正太大好 u 黑執事。夏爾 凡多姆海恩。計謀勝司馬懿,智勝諸葛亮,武壓趙子龍,卻被三國寫成菜鳥。此人是漢末漢將,與孫策,激戰部分勝負。沒圖怎麼看,樓主把問題補充完整啊。盛鑑 chien sheng 出生於台灣省台北市,中國台灣影視男演員,...

貝多芬是誰 貝多芬這個人是誰

貝多芬是 家啊。貝多芬 1770 1827 出生於波恩,自幼學習彈琴,1787年曾到維也納向海頓學習作曲,並結識莫扎特。貝多芬生活在法國大革命 拿破崙戰爭和維也納體系的時代,歐洲的民主和民族意識此時正日益興起。他的作品正反映了這些時代的特徵,或歌頌英雄,或反對封建,爭取民主自由和美好未來。其主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