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Jagger是誰,鄭鈞兒子jagger智障是真的嗎

2022-01-02 14:53:10 字數 1846 閱讀 8858

1樓:tvxq回家了

mick

jagger一般指公尺克·賈格爾 公尺克·賈格爾(英文名:sir michael phillip

"mick" jagger),男,2023年7月26日出生於英國,搖滾樂手,滾石樂隊創始成員之一,2023年開始擔任樂隊主唱。

作品主要有《she's the

boss》、《primitive cool》、《wandering spirit》等。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這個?

求maroon 5主唱和另外乙個歌手合作的歌,就是今年出的。不是moves like jagger, 是和乙個男歌手rap說唱。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同gym class heroes 合作的歌stereo hearts

這是試聽位址http://box.zhangmen.

把位址複製一下,直接點出錯

求moves like jaggermtv裡的女歌手叫什麼?

3樓:甜蜜冰橙

美國歌壇天後christina aguilera,曾獲四座葛萊美獎,一座拉丁葛萊美獎,代表作:genie in a bottle, come on over baby,fighter,beautiful,嗓音暴贊!!!!

鄭鈞兒子jagger智障是真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爸爸回來的時候並沒有覺得他智障啊,挺正常的一小孩,只是情商有點低

我是歌手第一季第一名的是誰?

moves like jagger 歌詞

《我是歌手》裡所有的歌手唱的所有歌曲的曲名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上場的是天籟高音,黃綺珊《離不開你》(原唱:劉歡)

第二位上場的是小哥,齊秦帶來的《用心良苦》(原唱:張宇)

緊隨其後的是從快女走出來的原創電子**人,尚雯婕《你怎麼捨得我難過》(原唱:黃品源)

第四首是由上一期排名最後一位的優質女聲,陳明演唱的《當我想你的時候》(原唱:汪峰)

排在第五位上台的是氣質型男,沙寶亮帶來的《秋意濃》(原唱:張學友)

第六位上場的是beyond中的搖滾歌手,黃貫中《吻別》(原唱:張學友)

最後一位就是唱哭了全場的實力組合,羽·泉《燭光裡的媽媽》(原唱:毛阿敏)

6樓:綠葉氺培

有的吶,感興趣的可以戳我頭像簡介,了解一下我是歌手

在最近的維多利亞的秘密**現場,親吻女模特的那個歌星唱的歌叫什麼名字?

7樓:

是maroon 5 的 move like jagger,親女模特的是樂隊的主唱adam,那個是他女朋友噠。

8樓:匿名使用者

那首歌是maroon 5的 moves like jagger 是11年的一首大熱歌曲哦~另外 那個主唱親的那個模特就是他的未婚妻

9樓:匿名使用者

maroon5,中文譯名魔力紅樂隊。來自la的搖滾樂隊,這首歌叫,而且這個樂隊的主唱和被親吻的女模特是戀愛關係

這個歌手是誰? 15,這個歌手是誰?

justin bieber。賈斯汀 比伯是歐美樂壇流行 王子,在 上創作 打鼓 跳舞 彈結他 彈琴等樣樣行,而且長相帥氣。他先在 youtube 唱紅了自己,隨後被經紀人挖掘並被usher培養進入美國 歌壇。baby 點選超過七億全球第一。首位youtube 量達20億及18歲擁有四張冠軍 在首張 ...

劉備的兒子是誰,劉備是誰的兒子

劉備有三個親生兒子和乙個養子,分別是劉禪 劉永 劉理和劉封。其中劉封是養子。劉備是誰的兒子 阿斗 阿 字讀音為 a 而非讀 e 是三國時期蜀漢後主劉禪 禪 字讀shan和 扇 字讀音一樣 字公嗣,小名阿斗。劉備的長子,母親是昭烈皇后甘氏。三國時期蜀漢第二位皇帝,公元223 263年在位。公元263年...

問這個黑人歌手是誰

歌手 rihanna蕾哈娜 譯名 蕾哈娜 蕾安娜 原名 robyn rihanna fenty 性別 女 生日 1988年 2月 18日 星座 水瓶座 出生地 加勒比海地區巴貝多島 國籍 bajan 巴貝多 身高 1 73 學歷 高中 bermere 目前15級時段每週 職業 家 唱片公司 de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