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網怎麼辦理?怎麼辦理寬頻無線網路

2023-05-26 01:45:03 字數 2117 閱讀 5244

1樓:力洛飛

問題太簡潔了吧,你是手機還是電腦連的無線網?以下幾個方面挨個查吧。

1、你ip是不是手動設定成固定ip了,如果是改成自動獲取試試。

2、你的無線網沒問題吧,也就是說其他終端登入上去能上網麼?如果其他的能上網,那這句話當我沒說。

3、無線網連上了,是不是顯示的有限連線,有時候你無線密碼輸錯,也會讓你臉上,但是就給你乙個無效的ip位址,當然不能用,這在電腦上會有顯示,檢視ip位址就知道了,如果是169開頭的ip位址,那就是連線錯了,或者密碼錯了。

再多的原因我也想不出來了,希望對你有用吧。

2樓:花花花紅格仔

不需要辦理的,你只要辦理了有線網,然後買乙個無線路由器,就可以使用無線網了。

3樓:生活老師陳十一

無線網辦理的方法大致分為兩種,具體的方法如下所示:1、如果已經有寬頻,那麼只需要購買乙個無線路由器即可使用,具體的使用方法需要按照無線路由器的說明書進行操作即可。2、如果沒有寬頻,則需要攜帶身份證到營業廳辦理寬頻業務,或者是在網上自助辦理,然後再購買乙個無線路由器。

工作人員安裝寬頻的時候會一併安裝好無線路由器,寬頻的兆數可自行選擇。使用無線網路的注意事項:1、如果再選擇網路列表中,無法檢測到無線網路,應先檢查無線路由器的無線網路是否已經開啟,電腦上的無線網絡卡是否開啟,頻段是否設定正確。

2、如果手動指定機器ip,只需要將閘道器和dns全部設定為路由器的ip即可。3、無線網路是有一定的傳輸距離,只有在有效的區域範圍內,才能正常連線使用。

提問。路由器怎麼買。

在網上買 門店買都是可以的。

提問。我去營業廳辦理寬頻業務的時候 營業廳可以購買路由器嗎。

可以的 營業廳賣的也有。

怎麼辦理寬頻無線網路

4樓:

1、如果是在家中利用家中的寬頻無線上網,只要買乙個無線路由器就行了,**在2~300元左右,具體的使用方法無線路由器的說明書上介紹的很清楚,上網的費用也就是家中的寬頻費用。如果想在任何地方無線上網則需另購無線上網絡卡。要帶上身份證到移動公司去辦理,根據上網的時間,地點來選合適的**,**從幾百到幾千各地都不相同的,到營業廳去諮詢一下就可以了。

2、去營業廳辦理寬頻業務,或者網上自助辦理。然後再購買乙個無線路由器,工作人員裝寬頻的時候讓會裝好無線路由器,然後家裡就可以無限上網了。選擇合適自己的寬頻兆數,一般20兆家庭使用就足夠了。

怎麼辦理寬頻無線網路

5樓:

摘要。你好方法如下1首先確定辦理哪種寬頻考慮自己的用途判斷辦理哪種寬頻,玩遊戲的朋友可以選擇光釺、電信和網通,如果你只想上上網,聊聊天,看看**選擇移動(鐵通)和聯通寬頻、這兩種寬頻費用比較低。

怎麼辦理寬頻無線網路。

你好方法如下1首先確定辦理哪種寬頻考慮自己的用途判斷辦理哪種寬頻,玩遊戲的朋友可以選擇光釺、電信和網通,如果你只想上上網,聊聊天,看看**選擇移動(鐵通)和聯通寬頻、這兩種寬頻費用比較低。

找到相應營業廳帶著錢和你本人的身份證(成年)到當地的營業廳申請辦理該業務。一般電信寬頻是到天翼營業廳辦理,鐵通寬頻到移動營業廳辦理。

3找工作人員到營業廳內,如果人多就要排隊了,如果沒人可直接上前對工作人員說我要辦理寬頻。工作人員會給你一張辦理寬頻的簡章,上面會有好幾種寬頻**任你選擇,有什麼看不懂的可以問他們,他們會很樂意會你解答。

4申請寬頻選好寬頻**後,跟工作人員講,然後身份證和錢給工作人員,他們會幫你立即申請,然後給你幾張**簽字,叫你留**號碼,他們會告訴你一週內會有人來給你牽寬頻!拿回身份證和列印出來的寬頻申請書就可以轉身離開了!

5等待安裝一般師傅上門牽寬頻是不收取任何費用的,你辦理寬頻前所交的錢包括安裝費。牽好能上網了師傅會告訴你寬頻wifi密碼或者叫你設定wifi密碼,臨走前他會留下**號碼,如果沒網路或網路出現故障都可以打**給他。

手機號碼不是同一地區的怎麼辦理移動話費網路**?

要到歸屬地去申請嗎?

是的。去歸屬地。

不需要啊。你的意思是不是比如你的號碼顯示是長春的。

你人在北京。

問是否可以在北京辦理寬頻?是這個意思嘛?

只要都是同乙個運營商就可以辦理。

比如你的號碼是移動。

無論在**都可以辦理寬頻。

不需要去歸屬地的。

寬頻突然不能使用了,怎麼辦,寬頻能用,無線網突然不能用了,是怎麼回事?

如寬頻無法上網,首先請確認寬頻是否因欠費暫停,如是,請先進行充值 如非欠費導致移動寬頻出現故障,建議從以下方式操作 重啟光貓,並把光纖接頭重新插緊後再上網測試 判斷光貓指示燈狀態,如wan指示燈在埠與貓連線正常時是常亮或閃爍 去掉路由器,建立寬頻連線,重新配置路由器 如果上述方式仍不能解決,可以撥打...

無線網絡卡是什麼,無線網絡卡是什麼?無線網絡卡怎麼用?

說對一半,不是搜到就能用,有的需要密碼,沒設密碼的比如 機場 麥當勞 超市等 一般個人都有密碼,插上後安裝一下驅動 自帶光碟 就可以。無線網絡卡是什麼?無線網絡卡怎麼用?回答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

家裡沒有開通寬頻,怎麼安裝無線網

這是沒有網線的方法親 1 去營業點辦理寬頻業務,辦理好後營業點會下單給裝機公司,裝機公司會派裝機人員拿單去審核埠資源。若埠空閒的話,就會致電給客戶約定乙個上門裝機的時間。建議長期使用的話辦乙個網線寬頻的哦親 你好,如果是通過搜尋不到wifi訊號。那麼證明周圍沒有網路可用訊號。這個你就要得靠自己安裝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