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長軸距版的汽車和生產普通版本有什麼不同?

2023-05-26 00:50:03 字數 880 閱讀 1868

汽車標準軸距和長軸距的區別

1樓:咋的他還在

1、標準軸距就是車輛原型開發後的標準產品的軸距。

2、長軸距是在原型產品生產銷售的基礎上根據市場需求加長軸距,滿足對後排大空間需求的使用者。

3、軸距的長短會直接影響車輛的使用效能,比如長軸距車型,雖然它能提公升車輛在高速時的穩定性,加強對抗俯仰和橫擺性,但是轉向靈活性下降、轉彎半徑增大,故而導致了汽車的機動性也越差。短軸距版本車型則相反。

軸距,是汽車前軸中心到後軸中心的距離。通過汽車同一側面相鄰兩車輪中心,並垂直於汽車縱向對稱平面的兩垂線之間的距離。

機車或其它車廂的軸距。全軸距即最前軸到最後軸的距離,是影響列車「轉盤長度」的主要引數。

參考資料。

2樓:超友

你看看這個文章,是長軸距的缺點,當然,相對縮短的話以上想想就會減少或消失,標準與非標準應該是:標準的是考慮綜合因素,比如;通過性,加速性,制動性,穩定性,靈活性,適應性,長軸距是在軸距設計上給予適當的加長,首先是在形體上區別於其他車輛,形體的增大將增加他的靈活性,如果行駛在坑窪路面,提高了他的舒適性,犧牲的是通過性適應性等,而對於或車而言,加長有利於多載,當然再掉頭,短距離運輸時就會比標準軸距的車倒車次數相對增加,

3樓:羅頂天

增加車輛行駛穩定性和增大車內空間。

汽車的軸距增加,可以使車輛行駛時離心角增大,高速行駛轉彎時,增加車輛的穩定,提高車輛安全。

增大車輛軸距可以使室內空間盡量往前、後延伸,把乘員空間加大,提高乘坐舒適性。

增加軸距後車輛通過性會降低。

4樓:匿名使用者

軸距:汽車前輪中心點到後輪中心的距離。

長軸距:泛批車身較長。

比較一下沃爾沃s90長軸距版和奧迪a6l,選擇哪個比較合適

就產品本身來說s90,沃爾沃新一代產品,競爭力很強,a6l產品週期到末段了,要換代了 但算上品牌加成,a6l,畢竟奧迪,國內比沃爾沃有名多了 沃爾沃s90和奧迪a6l哪個價效比高 兩款車相比較來說奧迪a6l的銷量更好,保值率,要更好一些。沃爾沃s90的安全性高,但是保值率一般。這兩款車型如果你要比較...

汽車榮耀版和智駕版的區別是什麼?

汽車榮耀版跟智駕版的區別肯定是高科技配置與功能不同,比如主動剎車跟人機互動系統。不同的品牌,不同的版本的汽車,主要就是配置有差別,一般榮耀版肯定就是比較豪華,智駕就是比較智慧型唄!這就是汽車的標準版和高配了,其實美汽車的榮耀版就足夠了,因為這款汽車還是非常好的。汽車榮耀版和指甲版的區別是什麼?其實榮...

手辦普通版是什麼?是日版的麼,手辦代理版和日版有什麼區別?

手辦普通版一般是區分於特典版 特典版一般比普通版追加了一些零件或明信片之類的小禮品,還有些是替換乙個新的底座之類的 不過大多數手辦沒有區分普通版特典版 別聽上面兩個瞎說 普通版是指沒有特典 異色或者其他亂七八糟的版本 至於日版還是祖國版這點請自己擦亮眼睛 的普通版指的是祖國貨 手辦 版和日版有什麼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