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北京有什麼招聘會呀,北京的招聘會有哪些

2023-05-25 23:05:04 字數 2700 閱讀 6083

1樓:匿名使用者

上北京人才網,或者51job,有招聘上面會有廣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2月16日至17日(星期。

六、日)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第。

六、七号館)舉辦"第十六屆外國企業人才招聘交流會"。

有很多知名的外企參加,抓緊機會喲!

3樓:況格佔玲琅

今明兩天國展都有大型招聘會。

北京的招聘會有哪些

4樓:網友

企業招聘會,**招聘會。

北京**的招聘會效果最好?

5樓:熱火戰海

1、現在的招聘會的確很水。一年的工作經驗並不是什麼優勢。

2、網上投遞簡歷、現場招聘會兩手準備是沒問題的,另外可以加上報紙上的招聘資訊,主動打**詢問。還有就是親戚和朋友推薦的公司職位,這個很重要。

3、北京的招聘會一般集中在國展中心(三環靜安莊)和農展館、國貿這三個地方,每年的春節過後3月份會集中有大型的行業招聘會。另外,7月份的夏季針對大學生畢業類的招聘會比較多;金九銀十,10月份的招聘會多數招聘的都是需要有工作經驗的,這個比較適合你。

最後,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去11月日國貿高階人才洽談會看看吧,網上有免費門票,去查查。

北京的招聘會都在**

7樓:匿名使用者

雍和宮招聘會:屬於北京市人才交流中心,歷史久,招聘企業多,人也最多。來自於北京市的各種企業都有。

工體招聘會:沒有雍和宮的人氣高,但交通方便,可以去試試,人也不算少。

海淀區人才交流中心:科技企業、網際網路企業較多,規模也比較大,招聘企業以海淀區及周邊的企業為主。

今年北京最大規模招聘會什麼情況?

8樓:宇去哪

今天上午,「2023年北京地區畢業研究生專場供需見面、雙向選擇招聘會」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老館舉辦,這也是本年度北京最大規模的招聘會。4個場館同時啟用,560余家用人單位組織現場招聘,提供就業崗位萬個。

最近幾年,現場招聘會普遍比較冷清,今天的研究生招聘會則受到廣泛關注,會場重現人頭攢動的熱鬧場面。

主辦方介紹,北京地區2018屆畢業研究生可憑會前發放的入場券免費參會,也可憑學生證現場免費領取入場券,預計今天將有3萬名畢業研究生現場求職應聘。招聘會還專門設立了「津冀招聘專區」、「三城一區招聘專區」、「創業企業招聘專區」和「外省市招聘專區」。

參會的用人單位中,國有企事業單位278家,佔用人單位總數的;民營企業251家,佔;外資企業32家,佔5.

7%。招聘崗位主要集中在通訊電子、計算機、財經、城市規劃、生物醫學等方面。從用人單位對畢業研究生的需求看,對博士的需求人數佔總需求人數的29.

8%,對碩士的需求人數佔。

研究生招聘會是一年當中最受關注的現場招聘會,不僅招聘單位多,單位和崗位層次也很高,很多學校、醫院等事業單位,以及大型國企、知名民企都紛紛亮相,如北京新能源汽車股份****、北京銀行股份****、微軟(中國)****等等。

在現場發現,最受青睞的還是北京的國企和事業單位,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設投資中心、北京金隅、首鋼、北汽等單位的展位前都排起了長隊。很多單位為了吸引應聘者,都給出了優厚待遇,還有不少企業開出了「八險一金」、「七險二金」的誘人待遇。

北京的生活成本太高,起薪最少也要六七千,要不然簡直沒法生存下去了。」採訪的幾位應屆研究生都表示,他們求職時最看重的還是薪酬待遇。

而外省市的招聘團層次也很高,大多是當地的高校、醫院、國企,因此也受到關注。一些地方給出的薪酬並不比一線城市遜色,例如瀋陽東軟集團招聘的演算法工程師,底薪達到萬至2萬元;微波系統工程師底薪更是達到1.

6萬至2萬元。

最近北京**舉辦招聘會

9樓:匿名使用者

國展週末舉辦大型招聘會。

本報訊:雙休日(8月8-7日),一場大型人才招聘會將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老館舉辦,屆時將有200余家招聘企業為求職者提供近6000餘個崗位。

此次招聘會是由北京斯博人才交流有限責任公司承辦。據承辦方負責人介紹,此次招聘會是綜合型的大型人才招聘會,行業領域將涉及商業服務、工業製造、農業、新聞和音響出版、**、金融保險、房地產、高科技及軟體、石油、石化、航空航天、教育、衛生、醫療和日用品等行業。參會單位包括國家智財權局專利、今麥郎公司、三一重工、網路公司、人民電器廠、紅孩子、北京海洋館、旺旺集團、藍貓集團、北斗星、大中電器、交通銀行、民生銀行、中國中冶集團、西安航天神州建築設計研究院、世界傑出華商資產交易協會、快客利中國控股集團、四方畜牧、中大**、美力馬消防等知名企業和單位都將參加本次招聘會,招聘單位不僅為求職者提供了企業中高層管理崗位、網路工程師、軟硬體工程師、電子工程師、財務總監、營銷總監、註冊會計師、高階文秘等高階職位,還提供了銷售人員、商務助理、人力行政、財務、司機、技工類等一些普通職位,同時部分企業還為應屆生提供了不少工作崗位。

與往年相比,今年用人單位普遍提高了招聘崗位的工資待遇,尤其是高階職位提供的待遇更是誘人,但是要求相對也比較高。

11年2月北京哪兒有大型招聘會?

10樓:xin最

2月26日 全國農業展覽館3號館。

地 址:朝陽區東三環亮馬橋。

乘車路線:坐300(快)到亮馬橋下或者乘10號線地鐵到農業展覽館下。

廣州7月份有什麼招聘會 廣州最近有什麼招聘會?

2009年南粵人才市場招聘會,2009年7月份招聘會,南粵人才市場七月份招聘會時間安排表,廣州7月份招聘會 廣州市南粵人才市場 南粵招聘網 提供 現場招聘會 網路招聘會 委託招聘等招聘服務。7月1 2日 星期。三 四 閏五月初九 南粵人才大型綜合人才招聘會 銷售 服務 生產 技工 普工 文職 保安 ...

長沙現在大家最常去的招聘會都有哪些?還有怎麼過去的

從火車站做111麓在八一路站下車,抬頭就能看到智通人才了 初八到正月十七,招聘周天天有 在紅星國際會展中心會常有 還有就是百花人才市場 貌似這個是女性的 誰知道長沙百花女性人才市場主要招聘的大概是哪些崗位?明天準備去人才市場。30 恩 百花人才市場的招聘會和其他人才市場一樣,都是各行各業的都有,但是...

我想問一下,武漢現在哪裡有招聘會 急急急

最近應該沒有了吧!看報紙撒!一。為貧困大學生捐崗位暨下崗再就業人才專場招聘會。等車到粵漢碼頭或乘 等車至車站路下。二。中國武漢人才市場綜合類人才招聘會。等車到粵漢碼頭或乘 等車至車站路下。三。楚天英才 相約常州 大型人才招聘會10月28日舉行。招聘會地點 武漢科技會展中心 武漢市洪山區珞瑜路5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