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人才市場星期二招聘會都是什麼樣的單位?

2023-03-05 14:55:02 字數 1482 閱讀 1036

1樓:斛惜芹

這種招聘會什麼職位都會有,都是根據單位自身的需要來招工,星期二不是專場。

記得採納啊。

長春市人才週幾有招聘會

長春市 市人才市場 和 省人才市場 都 每週 週幾有招聘會 謝謝了

2樓:花童粉

市人才 周。

二、三、四、六。

省人才 周。

三、週六。

長春市人才市場週幾的比較好一些,還有具體位置都在**,都是週幾開市?

3樓:id春暖花開

周。

二、三、四 人民廣場大廟對面有個就業局,那裡面基本上都是勞動力居多。

周。三、日 經開人才市場 綜合性人才招聘會 在臨河街和浦東路交匯 浦東路下車。

周五 高新人才市場 汽車及零部件行業較多 前進大街 火炬大廈 吉林大學下車。

周。二、四、六 長春市人才市場 222 19 119 364 輕軌等西安橋下車。

4樓:網友

週六 長春市人才市場 西安橋那兒 可以坐輕軌到西安橋下 每週六人很多滴···

長春市都**有人才市場與人力資源市場,都哪天開招聘會呢

5樓:糖小疼灬

1全部你可以去長白山人才網看看,這季節參加招聘企業的比較少。

長春經開二區人才市場每週哪幾天是招聘會

6樓:數學老師牛掰

每週週三週日。

2023年10-12月份經開人才市場招聘會預告10月29日 週三 綜合性人才招聘會。

11月2日 週日 汽車零部件及製造行業專場招聘會11月5日 週三 外商投資企業專場招聘會11月9日 週日 綜合性人才招聘會。

11月12日 週三 專業技術人才、管理人才專場招聘會11月16日 週日 「感念2014,攜手經開」百戶知名企業聯合招聘大會。

11月19日 週三 現代服務業專場招聘會(營銷、餐飲、酒店、物業和房產中介等)

11月23日 週日 製造業和服務業專場招聘會11月26日 週三 綜合性人才招聘會。

11月30日 週日 製造業和服務業專場招聘會12月3日 週三 外商投資企業專場招聘會12月7日 週日 汽車零部件及製造行業專場招聘會12月10日 週三 專業技術人才、管理人才專場招聘會12月14日 週日 綜合性人才招聘會。

12月17日 週三 現代服務業專場招聘會(營銷、餐飲、酒店、物業和房產中介等)

12月21日 週日 冬季人才招聘大會。

12月24日 週三 綜合性人才招聘會。

12月28日 週日 製造業和服務業專場招聘會12月31日 週三 綜合性人才招聘會。

請問吉林省長春市人才市場每週幾有招聘會。

7樓:匿名使用者

每週三,週六定期舉辦招聘會。

大同人才市場在哪,上海最大的人才市場在哪?

大同市人才市場迎賓東路,雲岡賓館斜對面,每週六有定期招聘會。其餘的有勞動局主辦的勞務市場,具體地點有南關南街每週三週 六 大北街城區勞動力市場好像也是每週三週六。火車站勞動力市場天天招聘。最大的勞務市場南三環海通對面因勞動局已拆遷。千萬不要去了免得空跑。呵呵!其實大同找個工作不是很難!關鍵你得放下架...

浙江寧波人才市場在哪 寧波人才市場在哪裡

寧波市江北區洪塘街道洪都路157號中國寧波人才市場 位址 寧波市江東區浙江科技人才市場 位址 寧波市江東區中興路360號體育場一樓東大廳。寧波市江北區槐樹路88浙江科技人才市場分市場 位址 寧波市中興路附近海曙區人才市場 位址 寧波市海光大廈3f寧波人才市場 詳情 0 3 位址 寧波市藥行街31號1...

人才市場說檔案已寄出為什麼我在人才市場官網查詢檔案沒有顯示已轉出

工作還找那些靠譜的好,人才市場現在都是好多的中介。內網的資訊和外網的資訊未實時聯通。怎麼查詢檔案是否寄到?畢業檔案郵寄到家裡的人才市場,報到證上寫的也是人才市場,但一直沒去報到 1 帶上你與單位籤抄訂的勞襲動合同,畢業證 bai報到證去人才報道並辦du理檔案託管手續,zhi報到證白dao色聯是存入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