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近來有什麼人才招聘會啊高分

2022-06-06 20:10:02 字數 627 閱讀 3772

1樓:求秀曼

1全部在絲織路(城巴總站)的汾江人才市場,羅佛路的天馬人才市場(汾江立交站),汾江路的智通人才市場在週三週六週日都有招聘會。前兩個人才市場是免費進場的,智通要收費。

週一到周五可以去勞動力人才市場。

10月25日中國陶瓷城有招聘會。

也可以在網上投簡歷。大佛山人才網,天下英才網,中國俊才網都挺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以上**吧

這裡是順德那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上中華英才網和南方人才網看下,我之前找工作也是上那個**.招聘資訊多,其他**不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週末在智通人才市場都有招聘會.汾江我才市場也有.一到五可以去勞動力市場啊.25-26號在樂安好萬家廣場有個大型點的現場招聘會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月25號早石灣的「中國陶瓷城」有乙個招聘會,但是要入場券,至於入場券是怎樣拿的,我就不清楚咯!!

誰知道吉林市人才每週都哪幾天有招聘會啊?

好像是周四,以前去過,我也想問這個問題!呵呵。吉林市人才市場招聘會週幾有 平時是週二和周四有,週末有時有大型的。這是 很多招聘資訊。吉林市找工作都去 找?看什麼報紙?除了人才還有 有招聘會?上網,吉林市人才網。吉林市勞動就業交流中心。社會公開招聘在北華,東北電力學院等各大院校都有招聘會。祝好運!上網...

現在北京有什麼招聘會呀,北京的招聘會有哪些

上北京人才網,或者51job,有招聘上面會有廣告的。2008年2月16日至17日 星期。六 日 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 第。六 七号館 舉辦 第十六屆外國企業人才招聘交流會 有很多知名的外企參加,抓緊機會喲!今明兩天國展都有大型招聘會。北京的招聘會有哪些 企業招聘會,招聘會。北京 的招聘會效果最好?...

河南省人才市場招聘會什麼時間開

河南省人才市場定期招聘會 3 乘車路線 2 23 40 47 65 71 80 98 158 b15 b18路在經三路紅旗路站下車 正常工作日的話,是每週的三,五,六。上午9點開門。平常的小型招聘都是在上午就結束的,最多到吃了中午飯就沒有什麼單位在那了。大型的招聘會一般可以持續到下午的兩點到三點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