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各個區縣車牌號怎麼排的呀,現在北京的車牌號怎麼排的

2021-08-26 07:57:41 字數 3020 閱讀 2161

1樓:老巫婆你送後

北京的內四區和近郊四區的車牌是混編的,京a,京c,京e,京f,京h,京j,京k,京l,京m,京n,京p,京q都是北京市的車牌號,是不分割槽域的。

而京g、京y是北京市郊區縣車牌,京b是北京市出租汽車車牌,京d未發放。

農用車車牌號:京01、京02、北京a、北京b。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的內四區和近郊四區的車牌是混編的,從號碼上看不出是哪個區。除了“京b”是計程車牌,京a、京c、京e、京f、京h、京j一路順延排列。

“京g”發放遠郊十區縣車牌,原來也是混編的,後來開始分號段:房山區g-0/1/2、通州區g-a/k/l、門頭溝區g-b/m、順義區g-c/n/p、懷柔區g-d/q、平谷區g-f/s、大興區g-g/t/x、昌平區g-h/u/v、密雲縣g-e/r、延慶縣g-j/w。

3樓:匿名使用者

京g是遠郊區縣,

京e、京f、京j都是市區車輛,京j都是新手。

4樓:u蝶澈嫣朦

京g,京y為郊區縣專用號段。(已停發)

京la、京lb為外籍車輛專用號段。(原黑色京a號牌)

京a,京c,京e,京f,京h,京j,京k,京l,京m,京n,京p,京q為民用號段,其中京n後面帶字母為自選號段。

現在北京的車牌號怎麼排的

5樓:四眼神父

已經沒有y了,網選是n+兩個字母,現場自編是n+一個字母,現場十選一是p。

網上按提示進行就行了,有效期是三個工作日,如果有效期內不去辦理所選號碼作廢,同時網上選號成功後可以進行預約,這樣在預約時間內到現場辦理時不用排隊,但是必須列印預約單。不預約也可以,就是辦理的時候需要排隊,可能人會比較多。現場自編是5分鐘內3次機會,不成功則需要再等5分鐘後重新選取,直到成功為止。

現場10選一隻有一次機會,隨機選出10號,必須確定一個,否則預設第一個。推薦自己在網上選,或者還有一種方式就是**選號,**是87625155,然後聽語音提示選,選號規則和網上選號一致。還有就是最好找經銷商的代辦幫你辦其他的手續,要不然會累死你的。

最後提醒一點就是不要相信車管所裡所謂能幫你選好號的那些販子,他們也就是通過**或網上選,你自己多查幾次也能找到好號的。

6樓:求紅終彭祖

字母排列是自主選擇的

2個字母

但是字母不可以再最後一位

7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選號 京n開頭。機選是京p,效區是京y。

網上選號按提示一步一步來

北京的車牌號是怎麼劃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baiabc並不是就代表市區的車du

先說zhi說特殊車號段

不管是什麼dao顏色的回

底色,只要見到京b,那就

答是計程車,而只要看到不是京b牌照的車在收費運營,那麼就肯定是黑車

藍底 藍底有兩個特殊車號段,京o和京g,京o是警用車編號,只要是京o的車都是隸屬於公安局等部委的,屬於特權車。京g就是樓上說的遠郊區縣的車咯。

黃底 黃底都是大型車輛,分為大型貨車和大型客車,這個就和駕照有關了,這裡就不細講了

黑底 黑底分為兩種,一種是使館車,車牌號前面會有紅色的“使”字,享有外交赦免權;另外一種是外資企業車,就是很普通的黑底白字,沒有特權

白底 白底的分兩種,一種是軍車,另外一種是在2023年左右那會暫時發行了幾個月的個性車牌,因為當時的規則不完善,出現了京a·btv_007/京a·***_000這樣的車牌,所以後來又取消了,但是已經發出的車牌予以保留

9樓:課文你來說

北京bai目前使用的汽車牌照有京dua、京zhib、京c、京e、京f、京g、京h、京j和京daok。其中,京b是出回租車;京g是郊縣車( 現在是答京y了)。北京的汽車牌照不是按行政區劃分號段的,而是按時間順序,從京a開始,用完這個字母裡的序號之後就起用一個新的字母。

由於d和i容易和其他字母混淆,所以沒有使用,直接跳過去用後面的字母。現在已經用到了l了。當然了,o是警車牌照,各省通用,北京也不例外。

10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目前bai

使用的汽車牌照有京

dua、京

zhib、京c、京e、京daof、京g、京專h、京j和京k。其中,京b是計程車;屬京g是郊縣車( 現在是京y了)。北京的汽車牌照不是按行政區劃分號段的,而是按時間順序,從京a開始,用完這個字母裡的序號之後就起用一個新的字母。

由於d和i容易和其他字母混淆,所以沒有使用,直接跳過去用後面的字母。現在已經用到了l了。當然了,o是警車牌照,各省通用,北京也不例外

北京各個區在車牌號上分別用哪個字母表示(如大興區是京g)?

11樓:匿名使用者

房山區g-0/1/2、通州區g-a/k/l、門頭溝區g-b/m、順義區g-c/n/p、懷柔區g-d/q、平谷區g-f/s、大興區g-g/t/x、昌平區g-h/u/v、密雲縣g-e/r、延慶縣g-j/w。

12樓:匿名使用者

京a是公司的車,京b是計程車,京cdefh這些都是城區車,按時間排的,現在都排到p了。g和y是郊區縣車,以前劃分是g+字母,現在統一都用y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車牌號 只有分郊區:g y 計程車:b 公安:o 其他都是城區的民用車輛

怎樣區分北京的車牌號是哪個區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京a 市區車輛

京b 計程車

京c、e、f、h、j、k市區車輛

京g 郊區車輛

京o 警用車輛,不是出勤那種,公安部門辦公車輛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詳細的各地車牌查詢,全國各地的都有.分的很細

重慶的車牌號有哪些,重慶各地市區縣車牌號開頭字母是什麼

渝a 重慶市區 江南 渝b 重慶市區 江北 渝c 永川區 渝f 萬州區 渝g 涪陵區 渝h 黔江區 a直屬車輛管理所 b江南車輛管理分所 c永川車輛管理所包括 永川市 江津市 合川市 潼南縣 銅梁縣 壁山縣 大足縣 綦江縣 榮昌縣 f萬州車輛管理所包括 萬州區 梁平縣 城口縣 巫山縣 巫溪縣 忠縣 ...

北京的車牌號是怎麼定義的

補充樓上的 首先,abc並不是就代表市區的車 先說說特殊車號段 不管是什麼顏色的底色,只要見到京b,那就是計程車,而只要看到不是京b牌照的車在收費運營,那麼就肯定是黑車 藍底藍底有兩個特殊車號段,京o和京g,京o是警用車編號,只要是京o的車都是隸屬於公安局等部委的,屬於特權車。京g就是樓上說的遠郊區...

車牌號碼77c99怎麼樣,車牌號碼是怎麼排的?

這是吉牌。77c99 大吉 富貴榮華的變化無窮數。暗示 雲開見月,雖有勞碌,光明坦途,指日可望。詩云 富貴榮華實可當,光明榮達好兒郎,家門隆昌福萬千,世代子孫個個賢。車牌號碼是怎麼排的?我國目前使用的九二式機動車號牌前兩位用省 自治區 直轄市漢字簡稱和一位英文本母代表號牌發牌機關 各省這個英文本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