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乙個有趣有益的故事 注 至少3分鐘!

2023-05-25 21:35:05 字數 3337 閱讀 2750

急求一篇三分鐘到兩分鐘的兒童幽默小故事!

1樓:匿名使用者

歲的女兒讓老爸幫她做某事。

老爸:「爸爸很累啦,你誇我兩句吧,你誇我兩句我就又有勁兒了。」

女兒:「老鄭!」

老爸:「哎!」

女兒:「你家妞妞長得可真漂亮啊……」

2、女兒問媽媽:「媽媽,人為什麼會牙痛呢?」

媽媽馬上意識到,這是乙個絕好的教育時機。「一般來說是因為吃糖太多,不過,其他的壞毛病,比如撒謊、橫穿馬路、吃飯不洗手……還有不孝順媽咪等等,都會牙痛的!告訴媽咪,你哪只牙齒痛啊?

她嚇唬了一通後問女兒。

女兒搖搖頭:「媽媽,不是我啦,牙痛的是爸爸。」

3、我給3歲的兒子講解,蒼蠅是喜歡在廁所或者腐臭的食物上停留吃東西的昆蟲。

小傢伙有所領悟地點了點頭。為了啟發他的思維能力,我接著問他:「如果人吃了蒼蠅爬過的食物會怎麼樣?」

4、父親帶兒子到公園裡去,看見地下扔著不少碎紙,就對兒子說:「做人要講究公德,看到地上有碎紙,就要把它撿起來扔進垃圾箱去。」兒子:「可是,老師教我們路不拾遺啊!」

5、小明是個很乖的小孩。有一天晚上,他一直哭著叫著讓媽媽幫他做這做那,媽媽實在太睏了,就生氣地對小明說:「別再叫媽了,不然我就不理你了!

過了一會兒,小明很怯怯地說:「陳太太,麻煩你……」

有趣的故事 不是笑話 短一點,大約1分鐘左右

2樓:我i不i配

愚蠢的人。

一天,彼德到一家商店買東西。店老闆想向他推銷自行車,便說:「你瞧,這裡的自行車都很漂亮。我可以挑最好的一輛賣給你,你就可以天天騎著它去察看你的莊稼了。」

啊,不!」 彼德說,「我不需要自行車。我想,還不如在我的牛圈裡多添一頭奶牛。」

照你這麼說,」老闆說,「你就得騎著奶牛進城了,這多麼愚蠢啊!」

是嗎,我倒不覺得。」 彼德接著道,「騎奶牛進城同用自行車擠牛奶相比,究竟哪個更愚蠢呢?」

旁敲側擊。物質不在價**低,也不在質好質壞,關鍵在於是否對自己有用。在這則幽默故事中,對於農夫而言,奶牛當然要遠比自行車更重要。

好人乙個路人沿著街道走著,忽然看見一輛沒有司機駕駛的汽車,在街上緩緩前進。

他絲毫沒有猶豫地跑上前去,乙個箭步跳上那輛車子,死死地踩住車閘,車子於是停了下來。

他四面張望尋找車主,這時候乙個人從車後站了起來,路人問他:「這是你的車子嗎?」

這人答說:「是呀!」

路人又問他:「你知不知道它剛才在街上緩緩前進?」這人回答說:「我當然知道,因為我正在推這輛車。不過不知怎麼回事,現在我怎麼推也推不動了。」

旁敲側擊。樂於助人當然是好事,應該大力提倡,但若不搞清情況就滿腔熱情地開始「幫」了,結果就有可能是越幫越忙,那就會遭人白眼了。所以猶太人常說:盲目的熱情,有時不但無益,還可能足以壞事。

3樓:網友

搬入新宿舍,人多了搞笑的事也多了……一日看某女男友的球球狀態,浪漫的寫著:你五毛我五毛,那麼咱倆就能一塊了!眾人羨慕之時,另一女說到:

你六毛我六毛咱倆就能一塊2了…再另一女接到:你七毛我七毛,咱倆就能一塊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高中同學畢業後去高速路口當了收費員。一天,有個日本人來他視窗問路。日本人一口流利的英文讓他一句都沒聽懂,但一顆強烈的愛國心告訴他不能日本人面前丟人,於是他一味地微笑著點頭道:

yes,yes,yes~!」然後那個日本人騎著自行車就上了高速!

誰有短一點的小故事(不超過三分鐘)要有意義,有哲理

5樓:匿名使用者

信念無敵bai

一隊沙漠探險隊正在du沙漠上艱難前行著,這時。

zhi大家發現磁到了乙個dao大問回題,所有人的水壺都。

沒水了答。在沙漠中,沒水意味著什麼,大家心裡都很清楚。所有的隊員都感到死神正在向他們揮手,他們都覺得四肢乏力,幾乎都走不動了。

這時,隊長把所有隊員召集在一起,只見他拿起乙個水壺,緩緩地說:我這邊還有一壺水,我們還有希望在喝完這壺水之前走出沙漠,找到水源。他接著說,但我們就這一壺水了,沒。

有走出這沙漠,誰也不能喝這壺水。

這壺水從隊員手中傳開,大家拿著水壺都感到沉甸甸的,一股希望重新在身上流淌著,渾身充滿著力量。

終於,探險隊走出了沙漠,就在大家喜極而泣的時候,大家不約而同的想到了那壺水,那壺。

水再次從所有隊員的手中傳開,最後回到了隊長的手裡,隊長緩緩的開啟壺蓋---倒下了滿滿一壺的沙子。

6樓:手機使用者

甲:「新搬來的鄰居好可惡,昨天晚上三更半夜、夜深人靜之時然跑來猛按我家的門版。」

乙:「的確可惡!你有權沒有馬上報警?」

甲:「沒有。我當他們是瘋子,繼續吹我的小喇叭。」

事出必有因,如果能先看到自己的不是,答案就會不一樣。在你面對衝突和爭執時,先想一想是否心中有虧,或許很快就能釋懷了。)

一輛載滿乘客的公共汽車沿著下坡路快速前進著,有乙個人後面緊緊地追趕著這輛車子。

乙個乘客從車窗中伸出頭來對追車子的人: "老兄!算啦,你追不上的! "

我必須追上它, "這人氣喘吁吁地說: "我是這輛車的司機 "

7樓:心一動£淚傾城

魏文王問bai名醫扁鵲說:「你們du

家兄弟三人zhi,都精於醫術,到底哪一位。

dao最好呢?回。

扁鵲答:「長兄最答好,中兄次之,我最差。

文王再問:「那麼為什麼你最出名呢?

扁鵲答:「長兄治病,是治病於病情發作之前。由於一般人不知道他事先能剷除**,所以他的名氣無法傳出去;中兄治病,是治病於病情初起時。

一般人以為他只能治輕微的小病,所以他的名氣隻及本鄉里。而我是治病於病情嚴重之時。一般人都看到我在經脈上穿針管放血、在**上敷藥等大手術,所以以為我的醫術高明,名氣因此響遍全國。

心得:事後控制不如事中控制,事中控制不如事前控制。

3分鐘的故事,內容豐富

8樓:落雨瀟瀟

還有乙個蘋果。

一場突然而至的風暴,讓一位獨自穿行大漠的施行者迷失了方向,更可怕的是裝乾糧和水的揹包不見了,翻遍所有的衣袋,他只找到乙個泛青的蘋果。

他驚喜地喊道:「哦,我還有乙個蘋果。」

他攥著那個蘋果,艱難地在大漠裡尋找著出路,整整乙個晝夜過去了,他仍未走出茫茫的大漠,飢餓、乾渴、疲憊使他有好幾次都覺得自己快要支撐不住了,可看一眼手裡的那個蘋果,抿抿乾裂地嘴唇,陡然又添了幾分力量。

他又繼續跋涉,心中不停地默念著:「我還有乙個蘋果,我還有乙個蘋果……」

三天以後,他終於走出了大漠,他那個始終未曾咬過一口的蘋果,已乾枯得不成樣子了。 是的,在生命的旅途中,我們常常會遭受各種挫折和失敗,你不要輕易地說自己什麼都沒了,其實人生如沙漠,信念就是那只「蘋果」。

有趣的故事,用英文怎麼說,乙個有趣的故事,用英文怎麼說

a funny story an interesting story 求採納。乙個有趣的故事.用英語怎麼說?a funny story a interesting story a funny story an interesting story都可以 a funny story an interes...

雅思有趣的故事用什麼時態講,雅思乙個有趣的故事用什麼時態講

一般來說發生的事情用過去時講。也可以用一般現在時,臨場感會比較強。對於雅思寫作階段可以考慮用一般現在時,本身正確而且相對於過去式不易出錯。雅思口語吧 因為這件事情已經發生,所以用過去式。用英語寫乙個故事應該用什麼時態 看情況,可以選擇不同的時態來寫故事。想強調是現實中也會發生的,可以用一般現在時。比...

有趣的問題,乙個有趣的問題

假設棍子發生完全彈性變形,則可以看成乙個有質量的彈簧,上端同時受到重力和下端的回彈性拉力,所以答加速度大,鬆手後先動,下端在上端沒有發上移動的時候受到的重力和上部傳來的拉力是平衡的,所以開始的加速度是零,後下落。我也想不通?一鬆手應該是一起下落才對呀如果上端比下段先下落除非它翻轉才可能,可是大家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