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有趣的體育活動》小學作文,《介紹乙個有趣的體育活動》小學作文

2021-03-04 05:07:40 字數 859 閱讀 531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乙個天氣晴朗的上午,老師微笑著走進教室,笑容滿面地說:「今天,我想讓大家放鬆一下,我們做有趣的遊戲吧!」聽了老師的話,同學們的板凳上就像長了釘子再也坐不住了.

我們玩的是「貓捉老鼠」.老師挑了幾個學生做「貓」,又挑了幾個學生做「老鼠」,接著講了遊戲的規則:「貓」不許進「鼠洞」.

老師讓我當家中的「主人」,其餘的同學,圍成乙個大圓圈,老師讓我們把野草當做「老鼠」想吃自己的「食物」.

遊戲正式開始了,主人對貓說:「我先去賣菜,你在這看家,不許讓老鼠偷東西吃.」貓點點頭,等主人走後,貓開始施實它的行動方案:假裝睡覺,迷惑「老鼠」,想引鼠出洞,然後將它吃掉.

不一會兒,老鼠終於耐不住性子,坐立不安,就想偷東西.它先露出小腦袋,東瞧瞧,西望望,看有沒有目標和獵物.忽然,老鼠驚喜地發現:

有乙隻正在睡懶覺的貓面前有一堆鮮美的食物,它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口水直流三千尺」,它小心翼翼地走到「食物」面前,心想:今天運氣真好!食物找到了,貓也在睡覺,真是天助我也!

只見它放開膽子,神氣十足地靠近食物,正當它暗暗自得意準備用「手」去取「食物」時,貓猛然睜開了眼睛,一下子就抓住了老鼠,老鼠在貓的手裡拼命地掙扎著,哭喪著臉大叫:「貓爺爺,請你饒恕我這一回吧!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的.

」可貓是老鼠的天敵,根本不會同情它,最後,老鼠成了盤中餐,讓貓美美地享受了一頓,同學們拉著手,又蹦又跳,開心極了.

「叮零零、叮零零……」一陣急促的鈴聲響了,同學們戀戀不捨地回到教室.

啊!「貓捉老鼠」的遊戲,真是趣味無窮,我真想每天都玩這樣的遊戲,我們的校園生活多麼豐富多彩……

作文要自己寫吧...你應該是小學生吧,我現在上初一,小學時也寫過類似的作文...

這是小荷作文網上的,我建議你參考借鑑,不要抄襲.

體育活動 大學校園冬季的

我在高中教體育的時候組織過一些活動我把關鍵的心得先告訴你,如果有幫助的話我就在繼續你的追問!1 1 大學生的生活是很寂寞的,所以一般這種活動都是單身的學生參加的比較多的,所以我建議在遊戲中多設定男女合作的節目具體的可以自己想想或者追問!2 既然是活動肯定就有一些鍛鍊身體為目的的遊戲,在遊戲結束的時候...

學校要舉辦體育活動,急求個簡單有創意的活動名稱

行健體育運動 夏校田徑運動 健樂體育運動 風行體育運動 急求有創意的體育活動策劃 道具 繩子20公尺 蒙眼睛的布 做法 所有參加的人蒙上眼睛,用繩子和人弄成乙個正方形。時間一定,最接近的隊贏 三國殺 等桌遊吧。我是一名大學生,需要準備乙個體育知識競賽的活動,請問誰有些新穎的舉辦方式啊?不要那種舉手搶...

怎樣預防體育活動發生的運動損傷,如何預防體育課運動損傷

運動前bai要進行充分熱身du,這個是必zhi須的。有條件的dao話可以選擇合適的護專具 運動屬強度以及運動量要量力而為 也是我認為最重要的一點,要注意好休息,安排好運動週期。因為所有的運動對機體短時間來講都是有損害的,運動消耗體內營養物質,損耗肌肉,磨損關節軟骨。但是運動過後,機體對損傷組織進行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