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問題,乙個有趣的問題

2021-03-04 09:00:54 字數 620 閱讀 4472

1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棍子發生完全彈性變形,則可以看成乙個有質量的彈簧,上端同時受到重力和下端的回彈性拉力,所以答加速度大,鬆手後先動,下端在上端沒有發上移動的時候受到的重力和上部傳來的拉力是平衡的,所以開始的加速度是零,後下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不通??

一鬆手應該是一起下落才對呀如果上端比下段先下落除非它翻轉才可能,可是大家應該都有這樣的經驗,棍子應該是豎直下落的。估計是你問的有問題,

3樓:皋磬雲笛

當然又變些錢出來咯.然後再許乙個願望唄,這樣反覆積累啊.呵呵.

4樓:永玥姒暄文

若是險隘那個留給後代,就留給後代吧;要是想讓它就這樣一併消失也可以!看個人想法!

5樓:司嫻將安然

滅了小日和小美,

冒著給扣分的風險答下了!

6樓:枚資堵博麗

把這個世界變成不平常的世界,生活在這個世界好無聊啊,發生點像**那樣的情節,你說多好玩啊.

7樓:斐復次飛蘭

樓上的回答很有疑問哦,你試過嗎?答案應該沒有人知道の

大家進來有趣的問題,大家進來 乙個有趣的問題!!

我覺得你是乙個善於總結的人 其實我覺得你也是乙個遇到自己覺得邁步過去坎就會選擇逃避的人 中專?學生的素質一般都不咋樣。在這樣乙個環境中,你做得彬彬有禮,我覺得 不太容易打成一片。有句話是環境影響乙個人。這影響二字包括各個方面。你的朋友,決定了你的高 度。你說的話很多時候是對的,但人有時候也不能太謙讓...

我做了乙個有趣的夢,作文《乙個有趣的夢》怎麼寫

你是乙個對個人要求較高的的人,潛在的生活學習或工作壓力較大,對自己當前的能力不滿,潛意識裡希望快快提高。你較懷舊,有逃闢現實的傾向。你是個內向的人不善於交際,但自己對自己要求又很高。有時不喜歡自己的性格。淺意識裡比較焦慮。夢是種對生活的補償 如果你生活好 夢裡就會不好 反之 你生活不好 夢就會讓你得...

有關於冰塊的有趣問題

一定要可樂?水的話,我在冰箱凍的就是突出的,我一開始還想不明白呢!可樂可以,我實驗成功 會有乙個稜角出現的。小時候在冰箱裡面凍冰塊,冰化了一半以後再繼續凍,冰塊上面還有原先的那個突起。冰箱冷凍室的溫度通常是零下幾度吧,假設是 5度,可樂在沒放入冰箱時,溫度大於零度,可樂中的冰塊表面0度,中間低於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