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朱朝陽從頭到尾是有兩個日記本的,你怎麼看?

2023-05-25 21:15:04 字數 2148 閱讀 9823

1樓:帳號已登出

本來就是啊。電視拍的大概就是日記,也就是朱朝陽想讓我們看到的。可以看下原著,這樣劇就好理解多了。

2樓:馬寧學長

因為到最後有兩個結局,因此朱朝陽肯定從頭到尾都是兩個日記本,記錄了兩種不同的人生,我覺得這種說法非常靠譜!

3樓:汽院喬碧蘿

其實也不無道理,從**完整部電視劇集來看,朱朝陽表面表現出來的是學習好,聽媽媽的話的好孩子,隨著對他的了解,由於是離異家庭,所以給他帶來不好的影響,慢慢的也透露出他陰暗的一面,看著妹妹快掉下去也沒有選擇抓住她,所以從這些可以看出來,他可能會有兩個筆記本,乙個是寫自己好的一面,而另一本則為了發洩自己陰暗的一面。

4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也覺得他從頭到尾都是有兩個筆記本的,因為能夠讓他更好的去推脫自己的責任。

5樓:小龍就是神話

正經人誰寫日記呀。

朱朝陽的日記寫的是什麼

6樓:懂視生活

電視劇集《隱秘的角落》,大家都應該看過,裡面有很多的片段都反映著現實生活的情景。劇情更是以朱朝陽的日記作為暗示來襯托劇情的氛圍,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朱朝陽的日記寫了什麼吧。

電視劇集《隱秘的角落》中,朱朝陽的父母在他小時候離婚,然後朱朝陽的爸爸又組建了新的家庭,還有了乙個女兒,名字叫朱晶晶。朱朝陽和朱晶晶是同父異母的兄妹,兩個人關係並不好。朱朝陽跟著媽媽過著清貧的生活,而朱晶晶從小就被父母寵愛,家境優渥,朱朝陽遇見朱晶晶後看到她和繼母都穿的光鮮亮麗,而自己卻灰頭土臉的時候心情十分沮喪。

加上後來朱晶晶踩到了朱朝陽的鞋子卻並不願意道歉,這些都促使朱朝陽的心境發生了變化。之後朱朝陽在錯誤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在朱朝陽的日記內容裡其中的一篇寫到:2023年12月8日。

星期六,我每次寫日記,總是堅持幾天就斷了。許老師說不要把日記當作文,日記是給自己看的,不要在意篇幅,要當成每天的習慣,一日三省吾身,會讓我們一生受益。短期內還能提高作文水平。

如果我作文分數再提高一截,那就無敵了。這一次我一定要天天堅持,養成習慣,不管多晚都要寫一點。好吧,今天就寫這些。

朱朝陽的日記有兩本,第一本寫的都是他自己編出來的故事,另外一本寫的是現實中真實發生的事情。雖然日記有長又短,但是卻是記錄了朱朝陽的內心。

朱朝陽日記寫了什麼

7樓:天然槑

朱朝陽在日記中把所有的最近都推在了普普和丁浩的身上,並且把自己父親和其妻子的死因推在了張東公升的身上,把自己塑造成了乙個受害者的樣子,成功洗脫嫌疑。

在原著《壞小孩》中朱朝陽在乙個月的時間內補完所有的日記,在日記中朱朝陽將自己偽裝成了乙個熱心助人,積極向上的好人,並且長時間受到普普和丁浩的語言左右思想。但現實是丁浩和普普兩個人雖然很壞,但是還會聽到張東公升願意領養自己的時候高興,相比之下朱朝陽明知道張東公升是騙他們的,還是沒有告訴兩個小夥伴。

日記中還寫到張東公升是殺害自己親生父親及其妻子的**,雖然的確是這樣,但整件事情都是朱朝陽策劃的,並且朱朝陽在張東公升把他們殺死後偷偷的跑回墓地把朱永平屍體外露,讓村民發現並報警,以此來獲得遺產。

最後四個人只有朱朝陽活了下來,並且洗脫嫌疑成功的開始新的生活,因為在張東公升準備殺了他們的時候,朱朝陽就想好怎麼活下來了。

播音主持考試從頭到尾是怎麼個過程?希望有經驗並且過了藝考的

一般報考播音主持的都是在高二這個階段 所以你放心完全來得及 最好是長個專門給你培訓的班 最好是小班學習 不要大班 一般的話培訓他都會給你安排事宜 告訴你需要考哪些 叫你如果準備 幫你辦理好很多事情 對於沒有接觸過的有很大幫助 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考試內容與形式 專業考試採用面試的方式進行,要進行初試面...

想問個段子以前有人說我有兩個優點別

問你三個問題好麼?好。割 a 我的第乙個問題是,對於我第二和第三個問題,你能不能只用 能 或 不能 來回答?b 可以。a 我的第二個問題是,如果我的第三個問題是你能不能嫁給我,那麼你對於我第二個問題和第三個問題的回答,能不能一樣?額,好像不是這個啊。我的錯 本小姐發現自己有三大優點,炒菜 煲湯,唱歌...

有個潮牌是個多邊形裡面有兩個M有人知道是什麼牌子嗎

不是葛民輝的4a就是日本木村井泓mcjh twj,就是其中乙個,希望能幫助你 有個潮牌,中間有個圈,圈裡有三個點,點下邊有兩個m 沒人知道麼?我在 見過一次!不過忘了!那個像m形狀的衣服牌子叫什麼?急!給好評!你看看是這個樣子的logo嗎 evisu 日本 東京大阪 品牌。由設計師山根英彥一手創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