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足球的常識,閣下求知心切,關於足球的常識,閣下求知心切

2022-07-26 14:35:06 字數 2547 閱讀 8434

1樓:花語網

例一:人們常說,享受生活很快樂;有家就有溫暖;吃好喝好,天天開心……但我發現了,心交,才是真正的快樂。

獨自乙個走在無盡的道路上,月亮,給大地鋪上了銀色的輕紗,踏著朦朧的月夜,便去尋找了,尋找了……

月現了,我走在月下白露的大地上。欣然走者,不經意發現了乙個看起來很可憐的人在獨自飲酒,好象他在無奈的消愁。我看見了亦聽見了,他邊喝酒邊發出失落的嘆息。

也確是呀。月是無法了解他痛苦的飲,影子也確實白跟著他了。太白呀,太憐了。

舉杯消愁,使你更愁了吧。雖然你領略了山川的美,但,看景色的快樂能敵的過你沒有知己的寂寞嗎?太白?

你確實也是人生在世不稱意了吧。這不稱意原因,難道不是少了那真懂自己心的知己?也只能說,太白,太憐。

我發現了,心的朋友,美景是比不過他的。嘆息著,我便繼續自己的旅行了。

月,滿了。霜氣,更寒了。朦朧之意,更濃了。

繼續的尋找使自己累了。去休息了會,坐在蒼茂的樹下,允吸著快樂的空氣。感覺好快樂的。

不經意看見個農民的背影,乙個很高大的背影,帶者一把長鋤。又好奇怪,他的背影本是那樣高大,但為何他的背影又忽然變的好小,是那樣的小。看他的背影知道了他是十分快樂的,但又為何看起來又更像是悲傷?

更奇怪的是這背影我好象在哪見過,我想了好久,終於想起了,原來是他,原來是那個不為斗公尺折腰,無奈寄託世外的元亮。回想起來,他,亦是憐人呀。沒有知己,失望之極,傷心之極,你看破了紅塵。

這,才出的那桃花園吧,不是嗎,元亮?無奈的與嘆息的,你是把這篇文章當成你的知己了吧。可憐,實在可憐,從來沒有過快樂之感的「飲酒」。

月,快退了。霞光從東方悄悄爬上了天。悄悄慢慢地占領了朦朧的悲傷的夜。

一夜,就快要過去了。此時我登上高處想看看朝陽的美。也卻是,我看到了朝陽的美,我很高興。

但令我更高興的是另個景色。太陽慢慢的公升起,在太陽中隱約看見了青蓮和五柳。他們兩個好象在太陽在離我最遠的那公尺陽光下喝酒對飲。

我感覺到了,他們兩個的臉上沒有一絲的憂愁,只有那上翹的嘴角,只有那微笑的眉毛。他兩個,從來沒有過的高興。他們兩個,成為知己了吧。

彼此的命運是那樣相象,不成為知己才怪。他們好高興。說真的,我還真羨慕他們。

此時,我確信,我找到了我以後的目標。就是去找我的知己。

我在知道自己以後的目標的同時,不經意發現了:太陽,天空,大地,全都笑了。

例二: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比心, 不一定形影不離, 但一定心心相惜 , 不一定錦尚添花, 但一定雪中送炭, 不一定常常聯絡, 但一定放在心上~。

當你是乙隻鳥的時候,家人和親戚也許會在乎你飛的高與低,但是朋友在乎你累不累。

朋友就是悲傷時可以傾訴的物件,朋友就是希望分享快樂的同伴, 朋友就是憤怒時的出氣筒, 朋友就是自己永遠也不想擺脫的人,朋友是一面鏡子,永遠能照出最真實的你, 朋友是救命稻草永遠在你最需要時出現,朋友是人生旅途的驛站,供你休憩, 朋友以停泊的港灣,任你停泊, 朋友是你有我有大家有的一種資源,

同時,從某種意義上講,朋友是不可再生資源,珍惜朋友,友誼長存~

記得那是一件令我刻苦銘心的一件事,這件事發生在2023年的秋天的乙個下午放學的時候。那個時候的我上4年級的上半學期。我在和乙個好朋友回家的路上看見了乙隻狗。

我對我的好朋友說:「有狗!我們快跑吧。

」可能那個時候她還沒有反應過來,我撒腿就跑,只能聽見狗的叫聲和奔跑聲。但是在我的耳朵裡又有著那特別關心的一句:「別跑了」,當時的我不顧三七二十一,只顧著跑步。

由於我的速度沒有狗的速度快,導致我被那只粗莽的狗咬了一口。我的好朋友幫我趕走了狗之後,急忙跑過來看我怎麼樣了。又把我送回了家。

她才走。

我的知己,我最好的朋友!

朋友,不是在你快要掉下「懸崖」的時候視而不見的陌生人,而是把你從懸崖邊上拉回來的人。

我的知己!最好的朋友!

例三:我一直認為,沒有知己的人生是有缺憾的,好像一齣戲沒有了花旦,也像乙個美妙花園無人觀賞。常言道: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我想,如果能有一兩知己的話,會比較幸福;如果有更多知己的話,那人生會更加理想。當然,不能以知己的數量衡量人生的幸福指數。

我想說的是,有知己不一定幸福,沒有知己一定幸福不到哪去。沒有人知你,懂你,關心你,愛護你,就成了孤家寡人,再美好的東西也只能「孤芳自賞」;也許你可以自處,但自處的人生還是少了一些滋味,好比湯熬的不夠火候,沒有了靚湯的特質。

知己,就是乙個知你懂你的人,可以跟你分享很多東西的人。它的定義很廣,範圍也廣,可以是你的兄弟姐妹,也可以是你的師長或密友。很多人會把知己侷限在好友裡,我覺得,做知己,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

只要你覺得他可以讀懂你就可以了,或者你跟他

求知心切!!!!黑鏡第二季第二集講的是什麼意思?有沒有高手幫我深入解讀一下......

2樓:武漢手機號碼

剛開始在超市裡面她見死不救自己跑路我就覺得她沒權利指責另外那些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講述一種可悲的現象嗎,人的缺陷,如果是我我拿到槍會把他們殺光

4樓:春歸春去又一年

樓上是敘述了……

這集我理解是以暴制暴,人們痛恨這個虐待女孩致死的人,所以用同樣殘忍的手段每天去虐待這個殺手。殊不知,這種泯滅人性的做法跟殺手毫無區別

關於足球的知識,足球十大常識

以腳為主,控制和支配球的體育運動。是一項以腳為主,控制和支配球,兩支球隊按照一定規則在同一塊長方形球場上互相進行進攻 防守對抗的體育運動專案。因足球運動對抗性強 戰術多變 參與人數多等特點,故被稱為 世界第一運動 現代足球的前身起源於中國古代山東淄州 今淄博市 的球類遊戲 蹴鞠,後經阿拉伯人由中國傳...

關於求知或學藝的諺語,關於學習求知的諺語有哪些

1無事不登三寶殿。2 精益求精,藝無止境。3 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4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5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6 玉不琢,不成器 人不學,不知道。7 水不流會發臭,人不學會落後。8 活到老,學到老,一生一世學不了。9 不怕學不成,只怕心不誠。10 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11 內行看...

關於足球常識的問題,詳解給高分,搗亂的閃

西甲這樣的叫 聯賽,每年8月左右開始,到次年5月截止。歐冠也是一年一次,一般要各個聯賽的前幾名才能參加。西甲一年是38輪,每支隊都要踢38場比賽。世俱盃是各大洲的俱樂部洲際比賽冠軍參加,比如歐冠冠軍,南美解放者杯冠軍。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共三十二支球隊,其中十六支為直接入圍的球隊,衛冕冠軍佔據乙個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