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足球中場

2022-08-04 11:20:05 字數 1431 閱讀 2177

1樓:

中場一般就是前衛,球隊進攻時前衛是球隊銜接後防組織進攻的基礎,同時也是控制比賽節奏的核心,把握時機向鋒線輸送機會,協助前鋒進攻;球隊防守時,進行中場攔截,協助球隊防守。因此,前衛在球隊中起著攻防轉換的作用,是一支球隊的核心位置。由於這個位置的特殊性,前衛球員也大多是一支球隊的靈魂人物。

前衛球員必須要有一腳精準的直傳或長傳球,還要有較強的阻截能力。遠射通常是前衛最好的得分手段。

所以,你應該是適合的,馬塞洛·皮薩羅是足球中場球員。身高:176cm 體重:

64kg,身材和你差不多;恆大的最佳外援孔卡,身高比你還要矮吧,所以優秀的中場不需要人高馬大,貌似內馬爾(在巴薩改打邊鋒了)、厄切爾都是瘦弱的優秀中場;大局觀、掌控全域性很重要。當然如果要成為優秀的全能中場,可以再把身體素質再提高一些。

如果目標不是職業球星這樣的,18歲也都還可以(如果是業餘級別的,多大年齡都不晚);史上也有過很晚才開始踢球,最後成為高階別職業聯賽的著名球星的。好像英國有個著名球星,就是18歲才開始踢球的,最後一鳴驚人,一舉成名天。

至於試訓,有各種級別的球隊或青訓體系都對招收新人之前要採取試訓,試訓期間有機會和正式球員一起參加訓練以及訓練賽,如果試訓比較理想,就有機會被正式接受。所以試訓期間的表現非常重要,直接關係到你之後的發展。如果能夠取得到乙個比較牛的隊伍去參加試訓的機會,那也是一大進步啊。

祝你成功。

2樓:井依心

這麼矮的身高踢中場除非要有很鮮明的特點,比如技術好(至少要達到國內的武磊這種層次吧),體能充沛(你一場能跑動1萬公尺以上麼?12分鐘跑能跑多少?),懂得協防(現在對中場的防守能力有比較高的要求,不只是懂得就行,要有防守能力,你170才62公斤,對抗肯定不怎樣,體重太輕),足球意識好(如果沒有專門的足球教練教,足球意識提高很不容易),別看中國足球踢這麼差,那些職業球員在不對抗的情況下能力技術都是很好的。

試訓的話職業球隊賽季初一般有試訓,但到現在還沒聽說過有踢野球的進職業隊的,只有以前有大學生聯賽踢出成績的進職業隊的例子

3樓:挽尊大炮

試訓就是看看你適不適合球隊,如果你厲害就以你為核心,不厲害就是角色球員,

你想去這是最後的機會,建議去吧,就算半職業年薪也會幾十萬,中甲優秀的球員年薪也很多,上班一年六萬很厲害了,十萬就牛,而職業運動員替補這個二十萬不成問題,

最後還是建議你去,也許不是職業,半職業也不錯啊,比上班強,平時幹自己喜歡的事情,

從足球上來說你多看看哈維,皮爾洛這些球員,還有伊涅斯塔,對你有幫助,中國就是孔卡了,最後還是建議你去測試,選不上又能咋的,選上了又是機會,建議你去,是真心的,去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全能型中場同學,你可以去曼聯、切爾西、皇馬、ac公尺蘭等俱樂部報到了,他們都很缺你這種型別的球員~不要忘了回來和鄭智一起振興國足!

5樓:奇葩縱橫了青春

天哪,你有必要連發這麼多問題嗎?

足球中場球員都需要做好哪些,乙個好的足球中場要具備哪些條件

按照現狀來說 國際足球中有競爭力的俱樂部是 英超三強 曼聯 切爾西 利物浦 無論聯賽和歐冠都有實力捧盃 意甲 1 目前ac公尺蘭可以說是新千年來的最低谷了,復興道路漫漫啊 2 祖雲達斯也一樣,雖然也引進了迭戈這樣的球星,但教練實在不敢讓人放心,畢竟沒啥經驗,球隊之間的磨合也需一段時間。3 國際公尺蘭...

現役有名的足球中場球星,現役足壇50大球星排名是誰?

1卡卡 的確,我不否認c羅的實力,但是請允許我偏心,因為在公尺蘭卡卡能成為除了馬爾蒂尼之外的領袖。再看看c羅,他的地位以及他面對皇馬 時的迫不及待。2.c羅 有出色的拿球能力,和不錯的個人技術,他的速度也是世界首屈一指。3.傑拉德 利物浦的中場核心,精神與戰術上的雙重領袖。具有超強的射門能力。可以勝...

關於足球的成語,關於踢足球的成語

縱橫捭闔 行雲流水 固若金湯 神來之筆 鬼使神差 無懈可擊 如影隨行 登峰造極 奮起反擊 永不言棄 猶入無人之境 登峰造極 心有靈犀 每球必進 群起攻之 靜如廚子 動如脫兔 後發制人 勢大力沉 勢如破竹 關於踢足球的成語 有以下幾組成語 1 形容足球防守隊員。嚴絲合縫 意思是指縫隙嚴密閉合。出處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