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一直奶睡的寶寶後來都怎麼樣了?

2023-05-25 19:25:03 字數 2117 閱讀 1292

1樓:北山一師

第1點,這樣的孩子基本上身體都不是特別健康,免疫力都是非常低的,第2點,孩子基本上都會長很多的蛀牙,牙齒都變成黑色了,第3點,就是這樣的孩子,那麼身體的這個鈣嚴重的缺失,因為這樣的孩子不好好吃飯。

2樓:魚與魚塘

後來變得很自信,因為有他們的媽媽陪伴在身邊,他們很有安全感,也很自信。

3樓:小周聊職業

發育不太好。因為一直奶睡孩子消化不良,吸收不好,就會發育不太好。

4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覺得那些一直奶睡的寶寶後來都長大了,而且這些寶寶長大後都非常的可愛,而且特別的萌,都非常的黏人,也特別的乖巧。

5樓:你不要在我旁邊

奶睡後的寶寶入睡比正常入睡的寶寶困難一些,因為不吃母乳,就感覺缺乏安全感,無法入睡,可以給孩子配乙個安撫奶嘴,在一步一步戒掉。

寶寶夜裡一直要奶睡,這正常嗎?

6樓:樂樂在此呢

不正常,這樣的習慣會影響到寶寶的發育,會影響到寶寶的睡眠質量,所以是不正常的行為。

7樓:自己滴定

這應該是不正常的,因為寶寶一直要奶著睡的話,寶寶的消化系統可能會特別差勁啊。

8樓:阿健說遊戲

這個很正常吧朋友,寶寶都是這樣子的,我家的也是。

9樓:簡單愛

寶寶夜裡一直要奶睡,這很正常,因為寶寶餓了,吃飽了他就睡了。

寶寶夜裡一直要奶睡,你覺得這正常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夜裡要奶吃不太正常:

1.是不是白天沒有給孩子吃飽,2.是孩子白天睡得太多了,並不是餓,只是寶爸寶媽認為孩子餓了,直接喂了奶。

寶媽多注意孩子的精神狀態要是吃完奶還能玩會那就是白天睡多了。

11樓:金牛

我覺得這正常,因為有很多寶寶都有這種習慣,而且這也有助於寶寶的身體健康,並且這也有助於寶寶的身體發育,所以我覺得這正常。

寶寶總是奶睡,新手媽媽應該怎麼辦?

12樓:阿樂秋季雨

新手媽媽應該輕輕地把孩子放在孩子該睡的地方,輕輕的拍打著孩子,不要讓孩子醒了。

13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首先可以先讓寶寶適應喝奶和睡覺分開,其次寶媽在寶寶睡前可以採取其他的辦法來哄他入睡,可以輕拍背部,或者是讓寶寶睡覺的時候靠近媽媽,聽聽媽媽的心跳聲,還要養成寶寶入睡的習慣,讓寶寶適應比如關燈等之後就要睡覺了等。

14樓:問題解決王老師

如果寶寶比較小的話,這是非常正常的,到了十個月以後就可以想著給寶寶斷奶了,斷奶以後就不需要奶睡了,這樣寶寶休息的也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還太小的話,很多寶寶都會含著奶瓶,含著乃嘴睡覺,這是乙個不好的習慣,寶寶吃完啦,喝飽啦可以把奶嘴從寶寶嘴裡拔掉,這種有利於寶寶的這個生長發育。

16樓:文

一般孩子在出身後第4周的時候,他們會開始需要各式各樣的活動,這時候就是引導他們吃睡分離的最好時候。

17樓:魚與魚塘

新手媽媽應該糾正他這個習慣,因為這樣的習慣是不好的。

奶睡對嬰兒有什麼危害?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18樓:自己滴定

對嬰兒來說有很多的危害,可能是會讓嬰兒積食,也會讓嬰兒消化不良,讓嬰兒的腸胃特別不舒服,有的時候嬰兒也會直接嘔吐。所以遇到這種情況的話,我們就不能把嬰兒奶睡,需要讓他醒著喝奶,喝完奶之後可以等半個多小時再睡覺,可能會比較合適。

19樓:右手年華

奶睡會破壞嬰兒的口腔環境,讓嬰兒的食慾下降,還會引起吸入性肺炎,在寶寶犯睏的時候要陪寶寶做遊戲,減緩寶寶入睡的時間。

20樓:happy薛醜醜

奶睡的話很有可能會導致嬰兒的嘴部發育不好,會導致嬰兒的牙齒發育不好,牙齒會損壞,這種情況的話一定要糾正孩子的這個毛病,平時不要奶睡,一定要哄睡。

那些沒有爸爸陪伴的孩子,後來都怎麼樣了

1 嬰兒登機,需要出示出生證明或戶口本或護照等證明嬰兒身份的證件。2 沒有規定嬰兒登機必須由父母陪同,但需要 陪同。3 14天 2周歲的嬰兒,要購嬰兒票,為 全票 的10 嬰兒票不單獨佔座位,也就是你要全程抱著孩子 當然飛機不滿座的情況下就沒關係了 後來不敢當別人的爸爸 當了人家的媽媽 那些沒有爸爸...

每天都拘奶漲奶有硬塊一直不消怎麼辦

應考慮為乳汁淤積引起的硬塊。乳汁淤積的原因有 乳頭發育不良 過小或內陷 妨礙哺乳 乳汁過多或嬰兒吸乳少,致乳汁不能完全排空 乳管不通,影響排乳。可以用熱水熱敷,區域性做按摩,給寶寶哺乳過後,可用吸奶器幫助吸奶,盡量吸盡。如果腫塊一直不消退,或出現發熱 疼痛不能忍等情況的,需要去醫院就診,並在醫生指導...

那些經常去夜店的男人後來都怎麼樣了

首先就是要相信他,去酒吧無非幾是消遣放鬆的,恩 要不就是面子,還有就是公司裡的應酬拉!你可以跟他一起去啊 感受一下裡面的氣氛 要是你覺得他平時總是鬼鬼碎碎的,老是在下午5點到8點左右有女孩子打他 的話!經常去夜店酒吧的男人是好男人嗎?基本上可以判斷出來不是好男人。那種地方非常亂,都是藏汙納垢的。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