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經常去夜店的男人後來都怎麼樣了

2021-03-04 06:42:27 字數 548 閱讀 8832

1樓:嘟嘟的小小嘴巴

首先就是要相信他,去酒吧無非幾是消遣放鬆的,恩~要不就是面子,還有就是公司裡的應酬拉! 你可以跟他一起去啊 !感受一下裡面的氣氛~ 要是你覺得他平時總是鬼鬼碎碎的,老是在下午5點到8點左右有女孩子打他**的話!

經常去夜店酒吧的男人是好男人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可以判斷出來不是好男人。那種地方非常亂,都是藏汙納垢的。經常去那裡的人肯定是有所企圖。不然去那種地方幹什麼。

3樓:冰了個羊

應該很少,

因為去酒吧除了喝酒當然是有所圖,

如果去酒吧只是為了喝酒,那麼不現實,

所以如果不是跟朋友聚會偶爾去去,

那麼其餘都是壞男人

經常去夜店的男人是好男人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去夜店的男人有不錯的收入,要不然承受不起一晚少則數千,多則數萬的高消費。找乙個這樣的男人,你下半輩子就不用為錢發愁了。

大家如何看待經常去夜店的女孩子

經常去夜店的女孩是不是一樣潔身自好我不想評價 但經常去夜店的女孩,被撿屍和酒後 ye情的概率,肯定遠遠超過不怎麼去夜店的 我不是很直,所以請不要叫我直男,呲呲呲 可能有些女孩會說,我偶爾也會跟同事閨蜜下班後去酒吧點杯酒,安安靜靜坐著聊會兒天 你一提能 安安靜靜 還能 聊天 我就確定,你去的不是酒吧,...

如何看待天天去夜店的女生,喜歡經常去酒吧的女生是怎麼樣的?

如果偶爾和朋友一起聚會也挺正常。但如果經常去,把它當做一種生活娛樂消遣的常用方式,就會有點擔憂。畢竟很多夜店還是亂,常在河邊走,哪能不濕鞋,還是盡量少去吧!在我看來夜店不是什麼好地方,裡面什麼人都有,很多都是到那尋歡樂,或者是因為有事情壓力大的,去那裡放輕鬆一下,只要是不經常去的女生,我感覺沒什麼的...

那些要求男人全款買房的女人,後來怎麼樣了

婚前男方出全款買房子寫女方 名字,房產屬於女方所有,男方以結婚為目的購專置房產贈與女屬方,屬於附義務的贈與行為。離婚時,男方可以主張女方返還出資款和利息。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第一百九十條贈與可以附義務。男人和女人結婚買車買房是為了贖罪麼 女人和你結婚,嫁給你一輩子,還要為你生個和你姓的孩子,幫你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