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網路認識的好朋友,後來都怎麼樣了

2021-07-22 13:56:02 字數 5426 閱讀 7245

1樓:好運又來了

原來我在網上認識過很多人,後來陸續都失去聯絡了。有的是我不想跟人家主動聯絡,而有的是人家不想跟我再聯絡。當然現在也有一直聯絡的朋友。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陸陸續續都會失去很多朋友。因為隨著你的學識閱歷不斷的增長,如果你原來認識的朋友,他沒有什麼長進的話,你跟他在一起交流,就會明顯感覺學不到什麼東西。

甚至感覺完全是浪費時間,所以像這樣的朋友,我通常就會選擇迴避,因為有的時候在一起聊天真的學不到什麼東西。原來曾經有乙個大學生知己,網上聊的特別好,我們也平時經常聊天。我們原來聊到過傳銷的話題。

他也非常痛恨這個事情。後來他居然加入了傳銷組織,還讓我跟他一起幹。我就再也沒跟他聯絡了。

還有的人聊的也是非常好。但是總是拐彎抹角的要跟你借錢。這件事情我是比較忌諱的。

因為很早以前有過這方面的不愉快,借了錢遲遲要不回來,後來就決定無論任何人向我借錢,我都不借了。我認為網上的知己除了可以無話不談,無話不說之外,更多的也應該體諒和在意對方的感受。

真正的知己,即便很長時間沒有聯絡,但是只要兩個人聊起來依然是那份純真的友情。不會摻雜任何虛偽的成分。現在每個人都很忙。

有的時候,你不想被別人打擾,但是你也要學會不要主動去打擾別人,因為每個人都有著屬於自己的空間。

2樓:mvo陶然

從手機和網路普遍存在於生活中時,網路上的交流好像就比現實生活中還多得多。有的人在網上不怎麼密切聯絡,一見面卻還是熟悉得有說不完的話。而有的人呢,在網上時時刻刻地熱切聯絡,見了面卻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微微之前在網上和乙個男生聊得很起勁。

那個男生是生活中朋友想介紹給薇薇的。

他們在網上真的聊得很好,發展看起來也不錯。

但那一次見面,就完全打破了這種默契。微微和男生每次在網上什麼話都可以說,什麼玩笑都敢開。但見面時,兩個人好像就沒話說了。

你說你的我說我的,完全沒有了在網路上的默契感微微說,現實生活中的他和網上的他,完全不同。在網上時,他們倆聊的話題也好,說話語氣也好,都像是情侶那樣親密了。可見面時,兩個人像是沒話找話,假裝熱絡。

或者是沒人先開口打破僵局,或者是前言不搭後語地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微微說,和網上那種感覺,真的不一樣。在網上時,兩個人親密得就像是情侶。

可見了面,卻像陌生人那樣客套和沒話可說。這種感覺,應該就是尷尬了。明明在網上那麼熟悉什麼話都可以說的兩個人,換到生活中,就要很費力地去找話題。

有時候人就是這樣,對網路上的人缺少戒備心,因為看不見摸不著,對於自己來說,心事可以說給你聽,開心也可以和你分享。我們都容易對陌生人毫無戒備,對生活中遇到的人,卻有很強的戒備心。

或許是因為在網路上,對方是看不見摸不著的,所以可以傾吐心聲。

或許是因為在生活中,與人相處要顧忌太多,所以人們都顯得小心翼翼。

曾經有一段時間也是這樣,和很久不見的朋友在網上聊天,每時每刻都在聊。

聊得也非常火熱的時候,有機會見一面,見了面,卻始終像隔應著什麼。

我們在網上那麼好,卻在生活中,像個客氣的陌生人。

不是說不要在網上和人聊得熱絡和吐露心聲。

而是更重要的,還是在生活中和人聊得來。

畢竟你不能一輩子生活在網路上吧。

你說壓力和想說的話不知道怎麼在生活中說出來,網路是乙個很好的緩解方式。

但我想,我們也更應該在生活中的社交裡,下點功夫。

畢竟沒有人可以成為一座孤島,你說是吧。

3樓:智若罔聞

網路上認識的朋友大部分都是源於某乙個軟體或者遊戲。

隨著時間的推移,當有一天不再使用這個軟體或者遊戲,關係就會漸漸疏遠。

當然也有個例,我目前還有三五個原來聊得來的通過網路認識的好朋友,有事沒事我們還會交流一下最近的生活,遇到的快樂和煩惱。交心的朋友還是會比較長久的。

4樓:素豆

網路認識的朋友,都是虛偽的,有些動機不純,在套路你,根本沒有真正的朋友,談談就散了。

5樓:看淡人生我名

通過網路認識的好朋友。有的分道揚鑣。有的成家立業。但是我沒有通過網路認識我朋友。只是在實際的生活和工作當中。遇到過一些可以的朋友。

6樓:洛洛寵物館

通過網路認識的,有的已經不再聯絡了,因為是通過遊戲認識的,不玩那個遊戲後,就不再聯絡了,有的如果感覺很聊得來,現在還在聊,但是大多數都不再聯絡了。

7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確實有一些比較那也是三年以前,三年前我在網路上認識了一些朋友,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也慢慢的減少了來往接著我們就沒有了聯絡,在網路上認識的,其實真的不長久啊

8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大部分都會成為跟你生活無關的人,所以不用太在意,也不用去強求什麼,這樣的朋友過了就好,曾經美滿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是乙個虛幻的世界,與現實,還是有很大的差距的,而且,由於很多居心不良的人,現在的網路環境,很難讓人覺得網上的人有真情,反正,截止目前,網上認識的朋友,最後,都成了陌生人。

10樓:在鴛鴦溪想回家的琥珀

現在大部分還是好朋友,坦誠相待才會長久,如果存在欺騙行為,那當然不是了,當然也只有小部分那樣的人了。

11樓:不好翹的駱駝駝

各自安好 互不打擾 因為時間會消磨掉很多東西 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 珍惜當下 珍惜身邊的每乙個人才是最重要的

12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我有通過網路認識的朋友,現在的話偶爾還會聚在一起吃飯聊天。很多的時候也會互相幫忙,我覺得這樣子挺好的。

13樓:

同過網路認識的好朋友,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的都淡忘了,大部分都已經不再聯絡,我們還是應該好好珍惜眼前人吧。

14樓:清心文竹老師

通過網路認識的好朋友,嗯,有些人會直接分線,然後看見哎呀,不是自己喜歡的就沒有結果有些也就這麼回事嗎?網路上的事情怎麼講呢?對不對?

15樓:匿名使用者

後來都漸行漸遠了。因為網路認識的朋友好像都有一種見光死的感覺,在現實生活中,見過了之後也就沒有網上的那種親切感了,所以就慢慢的失去了聯絡,還是在生活中的人,生活中的好友,保持的關係更時間久一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呢,網路好朋友,太遠的距離沒去聊,估計以後會有吧,交往才會有,不交往就沒有。

17樓:

通過網路認識的朋友其實還真是特別多的,大家後來基本上都沒有在保持多麼緊密的聯絡,但是這也是現在正常的現象,即使現實中認識的朋友聯絡頻率幾乎也差不多。

18樓:大碗碴條

有兩種情況,也許是極端的,也許是很好的。

一種是。發生了案件,是一種不好的行為表現。是一種違背了社會意願,道德及觀念的案件新聞,世界。

另一種是發展成為了戀人,最後幸福的步入了婚姻殿堂,結婚生子,幸福美滿的生活。

這個主要還是看當事人的表現,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每個人的境遇或者說每個人他的發生發現以及表現出來的形式不同,所帶來的結果也會不同,因人而異。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聊著聊著就散了,畢竟生活環境,家庭,工作和你不相同,更別說現在節奏那麼快,真的是忙到沒時間去聊,而有些因為並不是特別了解,你覺得的小事可能對他而言就是一件無可原諒的事,聊著聊著不就沒聯絡了

20樓:觸不到的溫純

這個怎麼說呢,也有好的也有不好的。一般在網路認識的朋友以誠相待,時間長了也會成為好朋友。在網路上談戀愛,戀愛結婚的人也是好多的,還有在網路上。

交朋友的也有很多啊,這個現實不是差不多的嘛,現實中也是一樣的,也有認識以後也不好,也有好的。這個交朋友也是一種緣分吧,無緣之人是不會跑到一處去的。

21樓:月華如水

似乎沒有交往太深的網路朋友,可能我這人比較薄涼吧。

網路相識,畢竟不同與現實,平台是建立情感的紐帶,一旦沒了平台注定之後各自天涯。

既然知道沒有未來,何苦用情太深,哪怕是友情。

那些沉迷於網路的人後來都怎麼樣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這個問題總的來說應該是這樣的。網際網路是一把雙刃劍,它會讓孤獨的人更孤獨,愛交往的人更敞開的去聯絡世界。

這和他本身的性格有關,還和從小父母的關懷和教育方法有很大的關係,孩子完全都是父母的作品,因為孩子從小什麼都不懂,他們是被動接受行的。

總的來說沉迷網際網路的影響是負面的,對乙個人的人生軌跡有比較大的影響。這個人沉迷於網路,不想去社交和其它真實世界的活動,長期以往缺乏了現實世界的社交和很多能力,養成了這個習慣的話對人生不是太好的,會失去一些機會和成功的機會。長期沉迷網路的人,他們精神比較沒那麼好,大家知道機器是沒有靈魂的,每天對著電腦和手機,沒有與人的交流,心靈的碰撞和溝通,這個沒有能量的滋養和回流。

還有長期沉迷網路的人,思想上比較固化,消極,一般算不上積極的型別,因為網際網路是虛的,老是玩遊戲,看電視和電視劇集的話不會有什麼創造力,不會讓人感覺到有力量。他們的身型也是不太好的,長期沉迷網路缺乏鍛鍊,心靈和身體都不會是通暢的,是堵住的,形象分必然不會很高。

最後再說一些,網際網路只是乙個工具,如果想過好生活還是得把時間花在現實生活中去好好經營,因為這個才是真實的生活。當然也有通過網路遊戲成為職業玩家獲得成功的,也有通過打遊戲和搞直播成功的,畢竟是少數,主要是看個人怎麼使用的,如果是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網際網路絕對是事半功倍的工具

沉迷網路的緣起,主要還是青少年的時候,認識和自控力都不夠,需要父母交心的溝通和給予多的陪伴和愛,這樣孩子就不會太多關注網路而逃避現實的。如果父母老是那些老一套,命令要聽他們的,這是沒有說服力的,孩子也沒有興趣和你聊天。所以最重要的還是父母的提公升自己,這樣才可以很好的幫助孩子面對網路問題

雖然不能說沉迷網路的人未來就一定會不怎麼好,不過相對來說是這樣的,父母需要給孩子乙個好的童年和成長環境,主要是心靈上的環境,讓他能夠正確的對待網際網路,有乙個比較好的人生軌跡謝謝~

23樓:我瘦唔係受同獸

也許不是人人都在行學習文化知識,

熱衷運動的人,有天賦願努力的走上了體育競技的路上為國增光,天賦差點也許也可當個教練,老師,再差點也可以當個藍領養家餬口。

熱衷藝術的人,同樣可能成為明星,畫家,也可以當個老師,駐唱歌手,有的可能只能街頭表演。

但,為什麼網路,遊戲就是沉迷呢,沒有網路,沒有各種程式語言,哪來的現代生活,可能就是沉迷網路的一批人讓你的生活如此便利。

電子競技都入亞運會了,為什麼還是有人有偏見,電子競技就像nba,職棒,職業足球等等,有觀賞性,有觀賞性就有商業價值,就可以有職業聯賽,俱樂部和相應的職業選手。當然這不是荒廢青春,逃避學習的理由。不要對其有偏見,也不能以此為藉口。

再說,難道沒網路就沒有壞人了嗎?

下面貼上一句話:

我們不需要知道電子遊戲是什麼,它會不會造成近視,它會不會上癮,我們只需要乙個背鍋俠,乙個可以掩蓋家庭教育失敗、學校教育失敗、社會教育失敗的東西,現在它叫遊戲,十五年前它是早戀,三十年前它是偶像,三十五年前它是香港電影,四十年前它是武俠**。

通過朋友認識女孩。見面前見面時都聊的挺好的,但是之後分

這種女孩要的是直白的相處方式,給你個建議讓你跟她都不再那麼糾結。想要認真追,就不要那麼多顧考,你都說了她很好。那麼你非要得到她的什麼明顯表現才做準備的話,一定是為時已晚。別怕失落,要勇往直前,買下票,自然跟你一起去了,難不成,巴望著你說,卻沒行動。這種性格的女孩決不是等的人。想做什麼就先準備好,哪怕...

喜歡上認識多年的好朋友,怎麼才可以放棄

為啥要放棄,喜歡就去追唄,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加強心理暗示,要認為他就是你的朋友,平時交流不要太親密,主動避開曖昧氣氛,短時間內不要淡觸及隱私的話題 她知道嗎,不知道還好,就這樣該幹嘛幹嘛不要去想這些,你要確定這是喜歡而不是愛 我喜歡上了乙個我認識了7年並且關係很好的女生朋友,如何確定她是否喜歡我。...

我有朋友,我們認識7年,成為好朋友4年,我們都是彼此最好的異性朋友。我有什麼事情或者秘密都會跟

你室友說的對,你們是朋友之上戀人未滿。但你絕對沒有意識到甚至意識到了也沒有接受這一點。你們在當最好的異性朋友的時候,你難道就一點都沒想到,你們相處的方式也好,互相陪伴的程度也好,他一直陪你,天天qq聊天,不說話還開著聊天視窗,你要什麼他都會給你買還陪你玩弱智遊戲等等等等,你們過的不就是戀人過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