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不愛惜自己身體的女孩,後來都怎麼樣了

2021-03-04 08:49:21 字數 5876 閱讀 7186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安全和自己的身體健康是最最重要重要的。只有身體健康後,才能去照顧父母,做好人好事。所以首先自己要有乙個健康的身體,也就是自己要愛自己。

自己和自己過不去沒有好下場。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都是很早以前說的了,現在數位電路都有了,什麼困難比起這個來,算什麼,全球有六十多億人,六十多億人的力量加在一起,可以做什麼?

為什麼現在很多女孩子一點都不愛惜自己身體?

2樓:傾之苦旅

因為原生家庭的影響,從小的環境造成的,內心缺失,缺愛,別人給她一顆糖,她就投懷送抱,殊不知這顆是有毒的。

哪有人不愛惜自己的身體呢,只不過是從下的生長環境沒有教會她這些,父母沒有正確引導她,畢竟沒有三觀正的家庭觀念,沒有真正的教養,怎麼會有三觀正的孩子呢?

缺少成年人的監管、缺少家庭教育和學校管束,同時也缺乏對己身未來的長期規劃能力,只能活在當下,見一步走一步。

從她們的角度來看,沒有好的成長環境,努不努力,自不自律,人生也就那樣了,看不到什麼光明前景。那麼,何必約束自己的慾望,去自律、去奮鬥呢?

這種情況下,也就很容易選擇放縱自己,無形中「傷害」到自己的身體了。

3樓:與非子墨

因為她們當中的很多人都是被生活所迫的,大多都是外地人或者是農村人,家裡或者有生病的,父母或者有要上學的弟弟妹妹,她們沒有知識找不到工作 ,只能出賣自己的肉體和靈魂。

可是俗話說的好可憐人必有可恨之處, 她們也都是有雙手和大腦的人 ,也許是不想吃苦吧,覺得這樣賺錢比較容易,總之,我覺得女孩還是要自重自強自愛,這樣才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我們也不必歧視她們,每個人都有自己活法。為了好的未來,我們還是需要珍惜和愛惜自己的身體,不要為了一時的虛榮和有限的物質而迷失自己。未來還是需要通過雙手來改變的。

4樓:布吉島該叫啥

女孩子不愛惜自己的身體,是因為缺少愛的關懷。

說到愛的關懷,又想到乙個遠房表妹,比我小半歲。她家就是乙個典型的代表。父母生了一對龍鳳胎,孩子出生的第二天,父母就抱著她哥哥回自己家了,把她留在外婆家。

從小沒喝過一口母乳沒在父母身邊過過乙個晚上,都是外婆喂公尺糊公尺湯、晚上摟著睡覺長大的。

後來表妹上學了,要回到父母身邊,但是沒到乙個月就把她送回外婆家了,原因只是她不肯叫爸爸媽媽。當時她外婆就罵她媽媽,說長這麼大沒見過幾回面,也沒給她換過一塊尿布喂過一口奶,不喊爸媽,是自找的。

再後來她初中畢業沒考上好的高中就去打工了,而她的哥哥,那個從小被父母捧在手心裡的寶貝,也沒考上高中,可他爸媽竟然直接拿出5萬建校費上了一所還不錯的高中。

這個表妹後來打工遇到乙個比她大好幾歲的男人,20歲那年生了乙個孩子,現在就一直在家做家庭主婦,一家三口靠丈夫在修理廠裡每個月賺4500過日子。

你要說她自己不爭氣吧,但是請原諒,她也真的盡力了,乙個眼看著親生父母住豪宅開豪車疼兒子而自己卻要從十六七歲就開始討生活的人,反觀她的哥哥,現在跟著父母做生意,日子過得很是瀟灑。這就是典型的缺少家庭關愛所導致的。

所以說,不是現在的女孩子越來越不愛惜自己的身體了,是很多家庭越來越不重視愛的教育了。

5樓:開水的泡麵

說到不愛惜身體,性行為真的沒毛病,只要合適的保護自己,相比於性行為,真正不愛惜自己的是染上吸毒抽菸酗酒的惡習,或者是存在熬夜飲食不規律等不良生活習慣吧,甚至可以說是夏天暴曬下不塗防曬霜,冬天為了愛美穿少衣服露腳脖子等這才是對身體有損害的行為。生活是自己的,不想別人插手自己的生活,也不要對別人的生活指指點點。

6樓:小蚊子很忙

我覺得與家庭教育有很大關係。現在很多父母都是年紀輕輕就結婚的,自己思想還沒成熟要怎麼教育好孩子呢?

7樓:我是小萌新啦

可能她們還年輕,還不懂得愛惜自己,也跟教育有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主要是家教的問題,父母從小沒教好,或者根本沒有教。

9樓:ying萱雨

可能是因為很多女孩子習慣不勞而獲,說白了還是個人三觀問題。

10樓:被遺忘的守候

和家教有關係,沒有灌輸正確的教育。

11樓:凋梓偽瞳

三觀問題,有些人就是不在乎這些,人各有志吧。

12樓:團團和丟丟

什麼樣的環境造就什麼樣的人,而且現在社會比較開放所以才會出現這種情況。

13樓:幡然醒悟立志成

男孩子可以放縱自己,女孩子也一樣。

女孩子不愛惜自己的身體會有怎麼樣的後果?

14樓:

我是乙個女生,今年二十多歲,我見過太多不知道愛惜自己身體的女孩子,小小年紀就跟男生鬼混,十幾歲,正是花樣年華的時候,卻已經打了好幾次胎。一直以來我都有這樣乙個疑問,她們這樣糟蹋自己的身體到底是因為什麼?是家長教育的原因,還是現在的社會風氣就是這樣?

我們爺爺奶奶那一輩人,還處在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年代。兩個人婚前不要說牽牽手擁抱一下了,有的甚至連面都沒有見過。到了爸媽那一輩人,自由戀愛已經成了時代的潮流,那些古板的思想也變得模糊起來。

兩個人只要是你情我願,牽牽手擁抱一下都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因為他們懂得什麼叫責任。

而到了現在,我真的不知道應該怎麼去說,情侶們大街上牽手,那是在秀恩愛,更甚有之,在大街上接吻,這要是被爺爺奶奶看到,肯定會被說一句不害臊。

女孩子不愛惜自己的身體會有怎麼樣的後果?腸子都要悔青了

當然,也許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不過我還是想要說一句,作為爸媽一定要好好引導自己的子女,家庭教育真的很重要。男生們,如果你沒有能力去承擔責任,就請注意一下你自己的行為。

女孩們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會保護自己的女生才是最理智最漂亮的女孩子。

你們身邊發生過這樣的事嗎?你們有什麼看法?

現在的女孩怎麼都那麼不愛惜自己的身體?

15樓:手機使用者

哎,同感啊,我這有個女孩16。7歲老抽菸,煩死了

16樓:漫漫人生

女孩的身體如果有了異常, 首先也是男孩子先衝動。不排除有強硬的手段。出了錯,不能一味的去責怪一方。而是雙方共同去解決問題。

現在社會上的**也多。人到了青春時期,有了些**想法,這是很正常的。女孩子天生愛美,女為悅已者容。

女孩子成年了,開始懂得打扮自己了。男孩子成年了,也開始打扮的讓自己更不羈,更帥氣。這都沒有錯。

錯就錯在雙方都不應該去放任自己,做不到節制。

17樓:萬雅琪玩玩

我只會普普通通的,沒什麼好打扮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的富裕所帶來的負面影響

為什麼現在的女孩子(初高中)越來越不愛惜自己的身體

19樓:舞動

因為現在的女孩子都是比較物質化的,**有利益她就往**鑽,也有出賣自己身體的女孩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1.家庭教育

大家都知道家裡父母做一下親密的動作都是避開孩子的,但也有被瞥見的時候。父母如果不對孩子進行性教育,孩子會好奇這是什麼樣的一種體驗,甚至還在心裡萌生了根。

一旦有了初次體驗感受愛意的情愫,在不成熟對待感情的時候,分不清什麼才是真正的感情。容易被誤導,更何況現在網上奔放的潮流,會激起少女心的慾望。

男生也有叛逆期,初中的時候最容易出現堅持自己想法但又被父母阻止的青少年,男生消除壓力的方式可以抽菸,可以泡妞。但是還不知道責任是什麼,只是會說一句"我會對你負責的。"暖到女生心裡,女生也就上當了。

也有女生早熟,覺得自己長大**了,這是一種正常的行為。一旦受到小傷害就就覺得是經歷人生起起落落大事一樣,和男生的親密只是為了證明自己已經懂事了。今朝有酒今朝醉,現有男友須盡歡。

2.學校教育

學校也會禁止男女生走太近,雖然會讓男女生在老師面前收斂點,但不代表他們就一直很乖。在校外同樣肆意為之,享受兩人的新天地。

初中期間,學校抓男女"姦情"太過苛刻。明明只是同學關係比較好,走近一點,校領導看到會把他們叫到一邊問關係,不管回答是不是,都會被數落一番。包著教育的皮,卻毫無教育之道。

學校只是強行制止,卻沒有進行性教育的分析。學生處在青春期,根本不會聽學校毫無理念的言辭,覺得只是一套一套的,有點過時了。學生根本沒法意識到事發後的嚴重性,所以也不會拒絕男女之情。

3.社會教育

現代的發展迅速同時也讓孩子聰慧及早熟,娛樂世界更是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埋下種子。每個人都顧著自己的快樂,又怎麼會把更多心思放在未來的祖國花朵。該避開的沒讓孩子避開,導致在孩子變成青少年的過程輸入了思想。

中學生幾乎每個人都是手機,也就是說有網路的條件下,中學生可以方便聯絡每個朋友,在網路上可以傳播自己的思想。難免就有同學跟風,但並一定是好事。

中學生本就有讀書的任務,然而太過有雜念會想入非非。現在**有乙個特點,就是不會把中學生當小孩看;中學生有乙個特點,就是把**當平輩看。

明明就是相隔年代的人,思想卻保持在同乙個水平,中學生已經不是那麼單純了。

21樓:花児黛刺

你問出的這個問題,非常明確得表現出當代男女不平等的現象並沒有因為男女平等的口號而消失

22樓:cjhy禪境花園

時代在變,接受了不良新思想

23樓:可愛的

受社會的影響吧,越來越不自愛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膜破了可以補

25樓:圈內人太多匿了

因為從父母這一輩就已經不行了

為什麼現在的女孩這麼不愛惜自己的身體?

26樓:安靜在**

看得出你是個很有社會責任心的人

其實她們當中的很多人都是被生活所迫的

大多都是外地人或者是農村人

家裡或者有生病的父母或者有要上學的弟弟妹妹她們沒有知識找不到工作

只能出賣自己的肉體和靈魂

可是俗話說的好可憐人必有可恨之處

她們也都是有雙手和大腦的人

也許是不想吃苦吧,覺得這樣賺錢比較容易

總之,我覺得女孩還是要自重自強自愛

這樣才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27樓:匿名使用者

時代變了,人也變了,所以正常,這本來就是乙個正常的迴圈.現在的女人變了,變的我們也無法明白 .......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自卑,不幹這個就不知道還能幹什麼。一群可憐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吃豬肉的 會有殺豬賣豬肉的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女平等,男生可以,而女生就不可以?

一女生不愛惜自己的身體將自己的身體給別的男生摸了,這個女生是什麼樣的人

31樓:七重佳

青春期的性衝動,並且這個男生對她有一定的吸引力,這個女生比較大膽、開放,好奇心較重,做事不太計較後果

32樓:cherish偉大

要麼空虛寂寞。要麼是真的愛

是不是很多女生沒了第一次,就會讓她們以後都不愛惜自己的身體了

33樓:妹妹你坐床頭

不是這樣的,一般女的都會愛惜自己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這是種封建思想

35樓:又是瘋狂的一天

如果愛惜的話 就說明是個好女人 如果不愛惜 那就噁心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每個人性格不一樣

37樓:花語晴菲

反正被上過了,上一次與很多次有啥區別呢?

為什麼現在很多女孩子一點都不愛惜自己身體

因為原生家庭的影響,從小的環境造成的,內心缺失,缺愛,別人給她一顆糖,她就投懷送抱,殊不知這顆是有毒的。哪有人不愛惜自己的身體呢,只不過是從下的生長環境沒有教會她這些,父母沒有正確引導她,畢竟沒有三觀正的家庭觀念,沒有真正的教養,怎麼會有三觀正的孩子呢?缺少成年人的監管 缺少家庭教育和學校管束,同時...

那些沒有爸爸陪伴的孩子,後來都怎麼樣了

1 嬰兒登機,需要出示出生證明或戶口本或護照等證明嬰兒身份的證件。2 沒有規定嬰兒登機必須由父母陪同,但需要 陪同。3 14天 2周歲的嬰兒,要購嬰兒票,為 全票 的10 嬰兒票不單獨佔座位,也就是你要全程抱著孩子 當然飛機不滿座的情況下就沒關係了 後來不敢當別人的爸爸 當了人家的媽媽 那些沒有爸爸...

男人怎樣使自己身體有淡淡的香味,男人怎麼樣才能讓身上發出淡淡的香味

刮鬍子後的 須後水 很好聞,乙個人的體味是天生的,每天洗澡是一定的,如果你不是天生的好味道,就要用用 古龍水 香水了,阿迪阿斯,ck,的味道都不錯 如果想要那樣可以每天洗澡,用肥皂或者沐浴露哦,然後衣服褲子什麼的換得勤快點,平時注意個人衛生,這樣即使身上沒香味估計也沒汗臭味了,祝成功。噴止汗的,買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