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盤無法識別怎麼辦,U盤無法識別怎麼辦?

2023-05-25 17:55:04 字數 1222 閱讀 9500

u盤無法識別怎麼辦?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中檢視。u盤讀不出來,又有很多種情況。

1)u盤插入電腦,未有任何反應:在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中,未發現u盤裝置。這種情況,一般是u盤壞掉了,不上電與識別;在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中,發現u盤裝置。

這時需要為u盤新增個碟符(右鍵選單-新增碟符),才可顯示並使用。

2)u盤插入電腦,有反應,提示未識別裝置,這種情況,一般是u盤壞掉了,晶振或主控故障,無法正確識別。有碟符,提示無法開啟或未格式化。

電腦不能識別優盤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就是那種怎麼寫,這個要看是電腦有問題,還是u盤有問題,你可以先換個u盤再試試能不能讀出來,如果人都在,那麼就是你的u盤有問題。

u盤無法識別怎麼辦?

3樓:仝飛雨

你的優盤被病毒惡意攻擊了,硬體出了問題,你要是有重要資料就送到專業的地方修一下,最好是買乙個新的。

4樓:仵曼妮甕司

這是由於u盤的韌體損壞了。你用量產工具修護一下就可以了。我現在就在弄這種u盤呢。

5樓:秦慕蕊閔辰

可能是u盤介面去虛焊了。

你開啟看一下。

如果沒過質保最好去售後換乙個吧,不要自己開啟,

u盤無法識別了怎麼解決?

6樓:嘆息逍遙遊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退出,選重啟或關機在開機,就可以進入正常模式(修復登錄檔)。如果故障依舊,請你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如果正常模式恢復失敗,請開機按f8進入到安全模式中使用系統還原)。

7樓:肥肥it運維

通過你的描述,你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試試:

1. 如果你是從主機的前置介面插入優盤,沒有識別,檢查一下前置介面的連線線是否正常,如果該介面的跳線接錯,就會出現沒反應。

2. 檢視優盤驅動,看下你的優盤是還是的。然後插入響應的優盤介面。

3. 可以通過主機後面的介面,因為從後面的介面插入,是直接接入到主機板上,而前置介面是通過跳線來連線的。

8樓:懂視生活

電腦無法識別u盤怎麼辦。

電腦無法識別u盤怎麼解決,電腦無法讀取u盤內容怎麼辦

可以識別就行,開啟u盤屬性,工具,查錯,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掃瞄並嘗試恢復壞扇區!電腦無法讀取u盤資訊,說明u盤已經損壞,只能報廢,沒有維修價值。如果把這個u盤製作乙個u盤系統盤,在製作u盤系統盤的程式中能夠識別到u盤,就可以通過製作u盤系統盤的方法修復u盤,然後在電腦上重新格式化一次u盤,這個u...

windows為什麼無法識別u盤

u盤無法識別,插入到電腦後沒有任何反應,u盤只能認到8m或者16m,u盤可以看到碟符,但開啟時提示請將磁碟插入到驅動器,沒有碟符顯示等情形,一般來說,屬於u盤的物理故障,這個情況一般是控制晶元損壞或者內部有接觸不良造成的,但只要儲存晶元沒有受到損傷,那麼,資料一般是在的。如果不需要恢復資料,可以先用...

電腦無法識別u盤安裝系統怎麼辦,新裝電腦系統不能識別U盤怎麼辦?

u盤插入電腦不能顯示的處理方法 1 插入u盤,右鍵 我的電腦 管理 計算機管理 儲存 磁碟管理。2 如果有無碟符的u盤,右鍵點選u盤,在右鍵選單中點選 更改驅動器名稱和路徑。在新開啟的視窗 更改 的驅動器號和路徑 中,點選 更改 按鈕 3 在開啟的 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 的對話方塊中,在 分配以下驅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