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插在電腦上無法讀取怎麼辦,U盤插在電腦上無法讀取怎麼辦?

2021-07-07 09:27:23 字數 1454 閱讀 6409

1樓:我愛越前龍雅

插入u盤提示“無法識別的usb裝置”的話,就換一個usb插口試試,直至試完所有介面,看能夠識別不。

一般新插入usb介面的u盤都需要安裝驅動文  件,電腦左下角會提示正在安裝驅動,這時候你稍稍等一下 ,等安裝完  畢後就可以開啟u盤了。

如果還不能解決,就在  安全模式下修復下登錄檔,具體方法是: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退出,選重啟或關機在開機,就可  以進入正常模式。

還有一種可能是,  u盤已經正常連線,但不能找到u  盤碟符,也就打不開u盤,這時候右擊我的電腦→管理→儲存→磁碟管理,然後右擊“可移動磁碟”圖示”單擊快捷選單中的“更改驅動器和路徑”選項,並在隨後的界  面中單擊“新增”按 鈕,接下來選中“指派驅動器號”,同時從該選項旁邊的下拉選單中選擇合適的碟符,在單擊確定即可。最後開啟我的電腦,就能看到行動硬碟的碟符了。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行的話就修復下u盤,現在  很多衛士軟體都有這種修復u盤的功能,進行下檢測。

2樓:懂視生活

電腦無法識別u盤怎麼辦

3樓:祈湉帖可佳

看是你的電腦問題還是你的u盤問題了,先看看你的電腦usb接入口是不是有問題,如果木有的話應該就是u盤壞了。如果壞了樓主可以考慮換個u盤了,像我用的就是聯想(lenovo)新出的t180系列u盤,黑色搭配,外觀時尚,識別也快,價錢也不貴。

4樓:

你每個usb口都查檢視看 前後都查查 一般好用 不好用下個驅動精靈跟新一下usb驅動

5樓:匿名使用者

格了試試看

或者是量產一下

u盤插在電腦上可以看到碟符,但打不開,無法識別?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無法識別u盤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突然無法識別u盤,u盤無法識別,教你一招簡單解決

8樓:少女的足襲

u盤內部的線路出現問題了,隨意的敲打幾下可能就好了

u盤插在電腦上無法讀取怎麼辦?

9樓:學僧

插入u盤提示“無法識別的usb裝置”的話,就換一個usb插口試試,直至試完所有介面,看能夠識別不

1、首先要檢查我們的u盤是否自身已經損壞了,換一個電腦插入試試就知道了,如果電腦一點反應都沒有,那麼就是u盤損壞了。

2、還有就是檢查電腦的usb介面是否有問題,一般電腦都有多個usb介面,我們換一個介面就可以了。

3、更多時候我們遇到的情況是插入u盤後電腦提示“無法識別的usb裝置”。那麼首先考慮我們電腦是否安裝了u盤的驅動檔案。如果沒有安裝的話電腦會自動提示我們進行安裝,我們按照提示安裝就可以了。

4、如果我們的電腦提示我們已經插入了u盤,但是我們仍然無法在磁碟裡找到的話就右鍵“我的電腦”,選擇管理。

電腦無法讀取u盤,怎麼辦

是不是驅動問題呢?電腦不讀取u盤怎麼解決 換個介面試試,或者u盤本身有問題。電腦u盤無法讀取怎麼辦?在計算機管理 磁碟管理中檢視。u盤讀不出來,又有很多种情況。1 u盤插入電腦,未有任何反應 在計算機管理 磁碟管理中,未發現u盤裝置。這種情況,一般是u盤壞掉了,不上電與識別 在計算機管理 磁碟管理中...

電腦無法讀取u盤,電腦不讀取u盤怎麼解決

先去好的電腦上測試是否能認出u盤。電腦不讀取u盤怎麼解決 換個介面試試,或者u盤本身有問題。電腦讀取不了u盤 可能是優盤有問題吧,可以換乙個電腦試試看,是否可以進行讀取,如果還是不可以可以,就說明是優盤有問題,如果可以了,就把電腦關機重啟一下試試。電腦無法讀取u盤是怎麼回事?在windows作業系統...

電腦無法識別u盤怎麼解決,電腦無法讀取u盤內容怎麼辦

可以識別就行,開啟u盤屬性,工具,查錯,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掃瞄並嘗試恢復壞扇區!電腦無法讀取u盤資訊,說明u盤已經損壞,只能報廢,沒有維修價值。如果把這個u盤製作乙個u盤系統盤,在製作u盤系統盤的程式中能夠識別到u盤,就可以通過製作u盤系統盤的方法修復u盤,然後在電腦上重新格式化一次u盤,這個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