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為什麼無法識別u盤

2023-04-22 01:00:03 字數 944 閱讀 3873

1樓:

u盤無法識別,插入到電腦後沒有任何反應,u盤只能認到8m或者16m,u盤可以看到碟符,但開啟時提示請將磁碟插入到驅動器,沒有碟符顯示等情形,一般來說,屬於u盤的物理故障,這個情況一般是控制晶元損壞或者內部有接觸不良造成的,但只要儲存晶元沒有受到損傷,那麼,資料一般是在的。 如果不需要恢復資料,可以先用晶元檢測精靈檢測該盤的晶元型別,然後**相應的量產工具進行量產,不過,量產工具操作不是太順利的,運氣成份大,而且晶元精靈會有誤報,即使相同的晶元型號,可能量產工具也不同,所以要多試試幾個版本的量產工具嘗試量產。量產後會清空盤上的資料,請謹慎使用。

一般來說,量產成功後,u盤可以繼續使用了,但不建議再用來儲存重要資料。

如果要恢復裡面的資料,要把盤拆開,作進一步的檢測,一般來說,要考慮更換盤上的晶元,如果能找到匹配的晶元,成功率還是比較高的。但這個過程對操作都有要求,普通使用者不要嘗試拆盤檢測。

windows無法識別u盤怎麼辦

u盤執行不正常windows無法識別

u盤執行不正常windows無法識別

windows10不識別u盤

2樓:懂視生活

電腦無法識別u盤怎麼辦。

windows系統無法識別u盤怎麼辦?

windows10不識別u盤

u盤無法識別

u盤windows無法識別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右下角如果還顯示u盤符號的話用優化大師磁碟醫生檢測一下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多試幾次,很正常的,我也經常接觸不好就無法識別了。

電腦無法識別u盤怎麼解決,電腦無法讀取u盤內容怎麼辦

可以識別就行,開啟u盤屬性,工具,查錯,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掃瞄並嘗試恢復壞扇區!電腦無法讀取u盤資訊,說明u盤已經損壞,只能報廢,沒有維修價值。如果把這個u盤製作乙個u盤系統盤,在製作u盤系統盤的程式中能夠識別到u盤,就可以通過製作u盤系統盤的方法修復u盤,然後在電腦上重新格式化一次u盤,這個u...

優盤無法識別怎麼辦,U盤無法識別怎麼辦?

u盤無法識別怎麼辦?在計算機管理 磁碟管理中檢視。u盤讀不出來,又有很多種情況。1 u盤插入電腦,未有任何反應 在計算機管理 磁碟管理中,未發現u盤裝置。這種情況,一般是u盤壞掉了,不上電與識別 在計算機管理 磁碟管理中,發現u盤裝置。這時需要為u盤新增個碟符 右鍵選單 新增碟符 才可顯示並使用。2...

電腦不識別u盤,為什麼電腦不識別u盤

如果是有碟符而沒有顯示出來的,解決方法 右擊我的電腦 管理 儲存 磁碟管理,然後右擊 可移動磁碟 圖示 單擊快捷選單中的 更改驅動器和路徑 選項,並在隨後的介面中單擊 新增 按捺,接下來選中 指派驅動器號 同時從該選項旁邊的下拉列表中選擇合適的碟符,在單擊確定即可。最後開啟我的電腦,就能看到快閃儲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