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無法識別u盤怎麼解決,電腦無法讀取u盤內容怎麼辦

2022-02-28 16:46:53 字數 1363 閱讀 7916

1樓:接希榮留婉

可以識別就行,開啟u盤屬性,工具,查錯,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掃瞄並嘗試恢復壞扇區!

2樓:月光一族於

電腦無法讀取u盤資訊,說明u盤已經損壞,只能報廢,沒有維修價值。如果把這個u盤製作乙個u盤系統盤,在製作u盤系統盤的程式中能夠識別到u盤,就可以通過製作u盤系統盤的方法修復u盤,然後在電腦上重新格式化一次u盤,這個u盤就被修復了。否則只能報廢。

3樓:望雁卉勇瑰

修復軟體修復,用到電腦後的u口試試格式化,如果不行就到其他機子去試,在不行就是你的u盤儲存晶元燒了

u盤電腦無法識別,怎麼處理

4樓:革玉巧童香

如果u盤損壞了,電腦是無法識別的,你在其他的電腦上測試一下是不是u盤損壞了,還是電腦缺乏驅動導致無法識別u盤的。

5樓:念秀愛龔己

你好,這是u盤軟體系統損壞,建議量產.

6樓:天問

如果是xp系統的話,應該會自動搜尋的。既然無法識別,可能是你的優盤壞掉了

如果是98的話,你需要安裝一下驅動程式。

還有可能,資料線壞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這樣的情況,u盤以前好用的,現在不能用了,估計是u盤壞了!再買乙個,現在很便宜。

8樓:飄年往事

問題沒說得具體,不夠清楚。

你的u盤在其它電腦上能不能識別?

除了 驅動問題外也可能是u盤本身有物理損壞等原因。建議先重灌驅動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系統是什麼地??/ 要是xp以下的得驅動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1 接觸問題

2 驅動問題

3 其他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問題. 要不就是主機板的問題.

肯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的夠仔細的了!只些答案應該夠了!

win10電腦無法識別u盤怎麼辦

13樓:懂視生活

電腦無法識別u盤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排除u盤損壞,驅動故障,

一般,插上u盤 ,------開始-----設定------裝置*****找到接入裝置項,刪除 這個u盤的型號。再按正常方式退出u盤, 拔掉u盤, 稍後,插入u盤,即可正常。

聯想電腦usb無法識別u盤怎麼解決

電腦無法讀取u盤,電腦不讀取u盤怎麼解決

先去好的電腦上測試是否能認出u盤。電腦不讀取u盤怎麼解決 換個介面試試,或者u盤本身有問題。電腦讀取不了u盤 可能是優盤有問題吧,可以換乙個電腦試試看,是否可以進行讀取,如果還是不可以可以,就說明是優盤有問題,如果可以了,就把電腦關機重啟一下試試。電腦無法讀取u盤是怎麼回事?在windows作業系統...

電腦能識別u盤但無法讀取u盤資料

原因可能有三 u盤壞了,解決方案是換到另外一台電腦上試試。usb插口壞了解決方案是換個插口試試。裡面的 資料壞了,解決方案是用軟體恢復一下u盤的引導資料。延伸 介紹一款功能強大的硬碟操作軟體,u盤也算硬碟的一種.u盤的結構和固態硬碟大同小異。具體操作 第二步 開啟程式的直介面,注意必須再確保u盤已經...

電腦不識別u盤,為什麼電腦不識別u盤

如果是有碟符而沒有顯示出來的,解決方法 右擊我的電腦 管理 儲存 磁碟管理,然後右擊 可移動磁碟 圖示 單擊快捷選單中的 更改驅動器和路徑 選項,並在隨後的介面中單擊 新增 按捺,接下來選中 指派驅動器號 同時從該選項旁邊的下拉列表中選擇合適的碟符,在單擊確定即可。最後開啟我的電腦,就能看到快閃儲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