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針捅了華為手機上面的小窟窿後果會咋樣?

2023-05-25 17:50:03 字數 6111 閱讀 9346

1樓:依然在

沒事的,不過建議你還是別瞎捅,容易造成手機出問題。

2樓:網友

你好!你說的應該是sim卡槽,捅一下可能會彈出sim卡卡託。

3樓:數碼王子胖

上面那個小孔是用來降低打**時產生的噪音的,下面那個就是麥克風,用來傳輸語音的。

所謂的雙麥克降噪,相當於手機內建了兩個麥克風,乙個用來保持穩定通話另乙個則用來物理主動消除噪音,工作原理就是通過收集外界聲音進行處理後,發出與噪音相反的聲波,利用抵消原理來達到降噪的目的。

擴充套件資料:手機的耳機孔清洗方法:

1,粘出法:取牙籤等細長的工具,頭上粘雙面膠,伸入耳機插孔或充電口輕輕轉動,將灰塵與異物粘出。

2,擦除法:可以使用棉籤或無塵布,蘸取蒸餾水或低濃度酒精進行擦拭。

3,挑除法:可以用乾燥的牙刷、棉棒等工具,對手機的縫隙和孔洞進行挑除清理。

4,吹灰法:可以使用吹灰球、吹風機冷風檔,迷你吸塵器等工具進行吹灰清理。

使用手機的防護方法:

2,不要把銀行、身份證及手機放在一起;

3,使用數字證書、寶令、支付盾、手機動態口令等安全必備產品;

4,手機丟失,第一時間打**給銀行和第三方支付**商凍結相關業務;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螢幕頂部的小孔是打**時消除環境的嘈雜聲音孔,如果捅壞了,有可能在你接打通話時聽不清對方的聲音,一般手機都具備消音孔,所以沒必要去捅這小孔!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有什麼問題,除非你捅的特別深,都有保護的。而且本身也不是易損件。

6樓:大佬啦啦

兩個孔呢,乙個捅的是為了裝**卡,還有乙個應該不能捅,可能會影響手機發聲。

華為手機和華為榮耀有什麼區別

7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的mate系列商品走的是高階材質和時尚設計路線,比較商務,基本都是大屏手機適合商務人士使用;p系列是高階產品,走時尚路線,外觀都很贊,機身輕薄;榮耀系類是價效比高是大眾客戶選擇,**也是比較親民的。

8樓:第十二粒塵

華為榮耀是華為旗下的乙個手機生產基地,專門生產榮耀系列手機,總公司和子公司的關係。

9樓:平才衡

榮耀是華為的乙個系列。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有五大系列:d mate g系列 p系列和榮耀系列。

華為手機和華為榮耀手機有什麼區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和榮耀這兩個品牌的定位不一樣。華為品牌定位的人群為商業人群更注重效能**比較貴,榮耀定位的人群為年輕群體外觀時尚**也相對較低。

12樓:魯丹苟溪

華為的mate系列商品走的是高階材質和時尚設計路線,比較商務,基本都是大屏手機適合商務人士使用;p系列是高階產品,走時尚路線,外觀都很贊,機身輕薄;榮耀系類是價效比高是大眾客戶選擇,**也是比較親民的。

華為手機,和華為榮耀手機有什麼區別

13樓:小炎認真回覆問題中

現在的生活之中,手機可謂是人手乙個了,而手機的更新換代確實非常快啊,手機廠商也有很多,就比如國產的有華為,小公尺,vivo,國外的有三星,蘋果,索尼等等,而華為手機裡面很多人疑惑華為手機和榮耀手機到底有什麼不同,其實兩者很像是「兄弟」,品牌定位上不同。

14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的mate系列商品走的是高階材質和時尚設計路線,比較商務,基本都是大屏手機適合商務人士使用;p系列是高階產品,走時尚路線,外觀都很贊,機身輕薄;榮耀系類是價效比高是大眾客戶選擇,**也是比較親民的。

15樓:

華為和榮耀是華為公司的雙品牌。兩個品牌是獨立運作、設計的,都是為了更好的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但是榮耀和華為是同一套售後體系,其品質與服務都是一樣的。

16樓:木魚石

華為和榮耀手機是兩個不同的品牌。其實華為手機和榮耀手機兩個手機品牌是一脈相出,那麼華為手機和榮耀手機有什麼區別?其實榮耀手機一開始就是因為小公尺手機才出現的,就是要反抗小公尺的存在的。

所以華為和榮耀是不同的。

17樓:小晨的生活小錦集

華為致力於將最新技術帶給盡可能廣泛的消費者,而榮耀則致力於為年輕人打造乙個時尚的科技品牌。

18樓:廊橋夢者

簡單的說,作為手機品牌,華為和榮耀是完全獨立的兩個品牌,同屬華為公司,定位來說,華為定位中高階,主推高階市場,榮耀定位中低端,主推網際網路市場。

19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目前在國外因為不支援谷歌要便宜一點,榮耀那個**換成對應貨幣簡直跟白送一樣。

就是在國內反而貴一點,不過我們也不用谷歌就是了。

20樓:yx陳子昂

榮耀是華為的乙個子品牌,是底端品牌,針對大眾使用者。

21樓:翟大哥

簡單的說,就是榮耀對抗小公尺,魅族。華為對抗蘋果,三星。

22樓:桐彬量

華為的榮耀手機其實跟普通的華為手機沒有什麼大的差別,榮耀只是華為手機的其中乙個系列而已。

華為的手機分為幾個系列,主要有榮耀系列、p系列和mate系列。它們的不同點在於手機功能的定位不同,榮耀走的是價效比路線,p系列偏向商務,mate系列相對來說比較高階一些。

23樓:網友

華為榮耀 就是華為手機啊? 榮耀是系類名字 榮耀系類 就比如三星galaxy 乙個意思的。

24樓:寒雨冰

榮耀是華為終端公司面向年輕群體的乙個子品牌。

25樓:我是小豐豐豐

本身就是乙個公司,現在分開各做各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差不多,只能說乙個高檔次,乙個普普通通,**同水平差600到1000,華為的工藝甩榮耀不知道多少街。

27樓:跨界之王者

2023年,榮耀在技術方面有了諸多突破,旗下機型也搭載了各種前沿配置。遊戲方面有gpu turbo、the nine液冷散熱;螢幕設計方面有蝶式五軌滑屏和魅眼全視屏;通訊導航方面有link turbo、電梯/高鐵模式和雙天線導航;相機方面有超廣角鏡頭、ais超級夜景和4800萬畫素ai超清攝影;軟體方面有yoyo智慧型生命體和magic ui作業系統。榮耀在2023年給旗下產品來了全面的技術公升級。

今天剛剛釋出的榮耀v20就集合了絕大多數嚇人技術,不出意外的話將是一款體驗很好的手機。所以我們就來測一測,看看榮耀v20能否兌現天賦。

愛心]#【招聘】三樓工資哪家強 就到社群找廣場

手機上面的飛機小圖示是什麼,請問手機上右上角的小飛機是什麼意思?怎麼關掉?

你好,這個是飛行模式,這個模式一般是坐飛機的時候才開的,為了安全嘛!在手機設定那裡有個模式設定,把它設回正常的就可以啦!手機上面的飛機小圖示是什麼 手機上面的飛機小圖示是飛行模式的意思。1 手機的飛行模式又叫航空模式,是在乘坐飛機時必須關掉手機,以免手機訊號的發射和接收對飛機飛行造成影響,有某些手機...

vivo手機上面的圖示數字怎樣去除

vivo手機取消軟體角標方法 進入設定 狀態列與通知 管理通知 找到相對應的軟體進入,關閉 應用圖示標記 即可開啟軟體數字角標。具體操作步驟 以vivo x9手機為例 1 待機桌面進入設定 2 狀態列與通知 3 管理通知 5 關閉 應用圖示標記 即可 vivo為乙個專注於智慧型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

華為手機上面這個圖示什麼意思?如何去除

這是nfc,可以關掉的的,從螢幕上往下滑到工具欄,找到nfc那個圖示,可以關的 華為手機右上角有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怎麼消除?你好,沒有看你打出的 的,如果僅僅是你的文字描述,不能明白你的確切意思,問你的事情解決辦法就是你要表述明確。華為手機出現的圖示一般是你開啟的快捷鍵,有nfc支付方式,懸浮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