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這麼的女朋友我應該怎麼樣

2023-04-22 03:55:02 字數 4743 閱讀 1147

1樓:殳昀殊

找她好好談談、如果她不和你談但你又還很在乎她就等過了高考再說!她學習壓力大還看課外書?不過我個人覺得她可能不在乎你了、不然不可能會說滾更不會和你大聲的說話、這樣的人不能總牽就她、還怕沒女朋友嗎?

找個很聽你話很依賴你的女朋友是很幸福的!

2樓:慕容樺雯

還是放棄吧,學習重要。在未正式工作之前,你談戀愛都是在給別人養老婆。既然她不理你,就該放棄,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中,為了自己的前途奮鬥!

3樓:g一棵草

今天只有100天了,100警示你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要緊,體諒她吧。

高考結束以後,愛約會約會去,愛開房開房去。

5樓:楊其灰

反正要是我,對我說叫我滾,那我肯定永遠從她身邊滾走。

6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一起看課外書。

7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太大就是理由?就是不想理你,你試試不理她,過自己的生活,現實會告訴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你在哪啊?american?在中國還有什麼像高考這麼重要。高考可以成就人一生,也可以毀了乙個人一生。你想清楚吧。

9樓:怎麼要七個字丫

可能他對你沒感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好好學習重要啊。

你們覺得這樣的女朋友咋樣?

11樓:

摘要。看得出,這個女孩對你愛之深情之切!強烈表達自己內心對你的想法。很真誠很真實。愛乙個人就是要不顧一切的。很不錯很好的女孩子。

你們覺得這樣的女朋友咋樣?

你好這位朋友,你是要給老師發相片看一下對嗎?

你覺得咋樣。

看得出,這個女孩對你愛之深情之切!強烈表達自己內心對你的想法。很真誠很真實。愛乙個人就是要不顧一切的。很不錯很好的女孩子。

如何看待女朋友很能作這個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的世界中,如果自己的女朋友很能作,那就是一種很特殊的體驗,那這種體驗有什麼樣的感受呢?下面我來說一下自己的看法。

一、什麼都作。

其實特別能作的女朋友都會具有一些特質,首先要從什麼都作來說一下,很多時候有一種女朋友就是什麼事情都作,你會發現,什麼問題你都能發現她作的點,就是你說出什麼話,做出什麼事情,以至於有什麼想法,到最後都會作到讓你無法理解,無法認同,這個時候你會就很難受,很彆扭,但是有沒有辦法解決。

二、蠻不講理。

其次就是蠻不講理,這也是能作的女朋友的特質之二,很多時候你都會發現,你的女朋友蠻不講理,就是你說什麼話,都聽不進去,他想幹什麼,你覺得不可能你也沒法拒絕,因為你拒絕了很有可能就火山爆發了,特別能作的女朋友而且還無理取鬧,就像一座活火山,經常爆發,所以蠻不講理的女朋友更可怕。

三、無理取鬧。

下面我們來說一下最可怕的女朋友作的形式,這個形式就是能作女朋友的特質之三,這種作的形式就很恐怖了,蠻不講理最起碼不會主動生事,但是無理取鬧就會主動生事,當你的女朋友主動生事,如果你能力較差或者情商較低的情況下,你就遏制不住你的女朋友,這種體驗真的是無法體驗的。

所以如果你不幸有個特別能作的女朋友,這時候你需要做兩個準備,第一就是鍛鍊自己,內心強大,不然你如果不夠強大,你很容易讓自己很苦惱;第二就是準備分手,如果你處理不好和能作女朋友的感情,這樣你就只能準備分手了。所以這種能作的女朋友也是可以鍛鍊你的內心的。

你們都是怎麼對待自己的女朋友的

13樓:枚高陽蒯瑪

1、成天只記得打扮。

2、不做家務不洗衣服。

3、撇開你和同事的朋友(異性)出去玩。

4、任性。5、漫罵。

6、對你動粗。

7、抱怨你家人。

8、限制你和朋友交往。

9、夜宿不歸。

10、好高務遠,不著邊際。

11、自以為是。

12、不懂得體貼你。

13、比較追求享受。

14、有很多異性朋友或者說不斷交到異性朋友卻不准你有異性朋友,哪怕連工作上的事都要你盡力避免和異性接。

請你告訴我你能容忍的有多少。

同時我告訴你,女人基本上希望你能做到以上幾點的全部。

女朋友這樣對我,我該怎麼辦?

14樓:野聰艾賢

顯然,你覺得她不太熱情,而你幾乎不能自拔,十分希望能夠和她在一起。

現在,還是不要急於求成,愛情總是需要緣分的,可以先冷她一段時間,假如她很在意你就會主動關心你,假如她對你沒有感覺或者不冷不熱就主動退出。

15樓:丁昌尚妞

你們還沒有見過面的啊。

這是愛情嗎。

放棄吧去尋找別的。

天底下又不是她乙個女孩子。

做個了斷。假如這樣的結果對於她來說。

一點都不在乎的話。

那我就恭喜你了。

你已經擺脫這個困境。

去尋找你的另乙個目標了。

如果她在乎的話。

我想她還是喜歡你的。

只不過喜歡乙個人的方式不對吧。

至於那遊戲。

我覺得她玩得也有點過分了。

希望你自己知道能怎麼做。

開心的去面對每一天吧。

這個世界不是沒有了她就不能旋轉了。

我女朋友是這樣子的,大家覺得如何?

16樓:雲間島嶼

你都列出十幾項問題了,你覺得你還愛她嗎?

如果再過半年,你一定再會多十條。

也許你不認同,但實際情況是你從心裡面已經開始懷疑自己的選擇,那麼再經過時間都積澱,愛會演變成一種討厭或者不喜歡,而這感覺會越來越強。

另,從你問題的描述來看,你對她非常好了,如果她還是不能接受你,還是這樣對你,我覺得你根本不需要再留戀了,因為總感覺她心已有所向。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覺得你已經在嫌棄她了!你一直在找她的缺點!換個角度她要你多陪陪她,你覺得她需要你嗎?或者你有被需要嗎?不要想太多!或許她只是沒把你當外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從你的描述中也看出你對她的濃濃愛意,但是有些毛病是慣出來的,不要認為有些事結婚後就會改變(前提是為了結婚為目的的交往),所以要嘗試逐步改變,而且要保持大局觀,比如:孝敬父母(孝敬父母也不是父母說的就是聖旨)

其實,自私的問題,其實每個人都有,只是表現的明顯不明顯而已。

你太關注你女朋友的缺點了,要嘗試看到對方的優點,有時必要的表揚也會讓優點發揚光大的,而指責缺點只會讓雙方關係越來越糟的。

謹記:男女雙方的關係是需要雙方不斷經營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比較嬌氣。也有點自私。但不愛應該不是。

如果不愛你,怎麼會總想叫你去陪她?不愛乙個人,不會一直想要見到他的。這女孩子感覺很不成熟,如果一直不改變,將來婚後也是個刁蠻的老婆,你可能會覺得後悔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遷就她,馬上苦果子要來啊哦,你要改變啊,否則,不是她先膩你,就是你先膩她。

21樓:匿名使用者

1、她找的是物件不是玩偶。

2、女孩子都希望男朋友慣著 寵著。

3、我覺得有點過分了她。

4、你覺得她愛你嗎?

5、想想她是愛你還是愛你對她的那種感覺。

6、自己想想就知道了。

22樓:發現種什麼夢

你是太慣她了 你應該適當的展示下男人的威嚴。

23樓:小巫女

找個野蠻女友也是個幸福的事情。

我該如何對待我的女朋友?

24樓:花and豬

你說的太模糊了。你們是什麼樣的男女朋友?你們現在處於什麼階段?她性格怎樣?你了解她嗎?你們相處時會有爭吵嗎?都回因為什麼鬧矛盾?你反思過自己嗎?

很多種情況很多原因,不是一兩句話就可以說清,我建議你想想她最想你怎樣對她,而你又能不能好好對啊……

我對女朋友很好,她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

25樓:網友

呵呵,只能說你找了個不知足的女生做女朋友~

其實你輸在物質上,其實不算輸,輸的是她。失去乙個無微不至關心自己的男友~至於她後不後悔,咱不去理會~

所以問心無愧,無非就是付出的感情,卻得到相反的回報。沒啥稀奇的~~也不要懷疑真愛,等你以後物質條件尚可了,還愁找不到懂得愛你的女生??

26樓:杏林醫話

我跟你說,她就是沒完全看上你。她一直在獵尋合適男人。果斷棄之。

提醒一下,她的那個朋友,對你有好感,那個女的應該是單身,我猜的沒錯吧?

你可以追她,但不要太明顯了,以感情培養潛移默化得到她。可能性很大。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好 並不是你的錯 是她的問題 她身邊的朋友好不了哪去 這個女人估計已經學壞了 出世的家庭也不好 這個影響也很大的 你放棄吧 她不值得你這樣做 雖然很痛 但應該要一刀兩斷了。

28樓:網友

你究竟喜歡她什麼?何必為了乙個不愛你的人執著?無微不至換了她的背叛,值不值?你自己考慮!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人都喜歡有點壞壞的男人~~

女朋友問我為什麼她這麼想我,我應該怎麼回答啊

因為我也在想你呀 這個就是心靈的感應啊 你也真夠木訥的,這種情形明顯就是調情的話嘛,連這點反應都不會,真不知道你女朋友怎麼就看上你了。直接回答 看來我想你的這份心聲你接收到了,所以你也會想著我,老婆,老公愛你!因為愛,所有的一切,全是因為愛,我也想你。我對女朋友說我想你了!他問我 想我什麼?我該怎麼...

我該怎麼面對男朋友的過去?我應該如何面對男友的過去?

親,你好!不會在意ta的過去,如果介意,就無法全心全意愛他了。介意,指的是把讓人不高興的事情放在心上。當你介意乙個人的過去時,說明這個人的過去是讓你不高興的。這些事情不管是不是他的錯,都會在你心裡留下隔閡,甚至是陰影。如果你很介意他過去遇到的人或事,那你的心將會無法百分百地再愛他。以後你在面對他的時...

男孩女孩 好不好 怎麼樣,男女朋友應該怎麼樣談戀愛

男孩女孩服飾好不好,怎麼樣知道批發秋冬外貿尾貨呢?男孩女孩除了在此外,男孩女孩還採用各類 方案,實現消費大井噴 男孩 女孩青少年服飾 你說的是不是男孩女孩服飾餓,感覺還不錯 男女朋友應該怎麼樣談戀愛 男女在一起好不好 挺好的,男女搭配幹活不累。在對的時間和空間內那是美好的 男女分班好不好?不好,會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