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白色手機殼如果洗不下去怎麼辦?

2023-03-04 15:00:02 字數 2855 閱讀 5101

1樓:感性的

許多淺色的手機,特別是白色的手機,經過摩擦很容易在機型周邊出現黑色的汙漬,讓手機外殼變的暗淡無光。橡皮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工具,如果發現手機外殼出現小範圍或者是不太明顯的汙漬變的暗淡時,可以用橡皮擦對有汙漬的地方來回的擦拭。不過要記住這種方法至對淺汙漬有效。

最後對於汙漬不太明顯的手機殼,可以用風油精或者酒精進行擦拭,對於頑固的汙漬,這樣的辦法有點不給力,但是各位不要灰心,只有定期的對手機外殼進行保養性的清洗擦拭,就能讓各位的愛機保持一直如新的感覺。對於傳說的牙膏去汙法,很肯定的告訴各位是沒有任何效果的。

但是要提醒各位,雖然上面的方法很好,但實際的去汙效果也不是百分百,對於頑固的汙漬,清潔能力就可圈可點了,為此各位應做好愛機的日常保潔工作。

2樓:穆珹

乳白色的手機殼如果洗不下去那麼就只能換乙個了,畢竟手機殼也不值錢,換乙個新的是最划算的。

3樓:珞一學姐

親親,乳白色手機殼可以這樣清洗1.乳白色的手機殼可以用洗潔精、牙膏、牙刷、風油精、棉籤、橡皮擦和抹布等擦拭,配合清水沖洗,這樣清洗效果會非常不錯。2.

可以將幹抹布浸泡在水中,清洗一下,然後充分的把水擰乾,晾到水分不多的時候,就先把手機殼擦裡裡外外都再清潔一次,如果手機上有髒物,這個時候可以蘸取一-些牙膏來清洗,如果是油漬,可以選擇牙刷輕輕刷洗。3.如果手機殼上有,膠水之類的粘性較強的汙漬,利用棉籤粘上少許的風油精均勻的塗抹在物資上,再用小牙刷來進行清洗,這樣就能去頑固的汙漬。

4.清洗時要考慮手機殼的材質,選擇的清洗劑不能損害手機殼。清洗工具也不一定選擇硬材質的,比如鋼絲清潔球,這樣會劃傷手機殼。

5.任何材質的手機殼清洗完後都要記得用乾抹布擦乾或者是晾乾,手機殼是溼的切勿安裝手機。

6.另外,親親的乳白色的手機殼一定要經常清理,這樣才不會變得十分不好清洗。[小紅花][小紅花][小紅花][小紅花]

親親,非常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個贊哦,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新年快樂呀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塑料氧化發黃,對於手機殼而言是不可逆的,換乙個新的吧,現在也不貴,幾塊錢還包郵。

白色矽膠手機殼髒了怎麼清洗

5樓:小趙生活百科

髒了的矽膠手機殼的可以用牙膏,酒精,橡皮和風油精等進行清洗。以牙膏為例,下面是具體操作步驟:

1、將平時用來刷牙的牙膏塗抹在手機殼表面;

2、用牙刷對手機殼上有汙垢的地方來回反覆刷洗;

3、最後再用清水將手機殼上殘留的牙膏沖洗乾淨即可。

酒精清洗:直接用酒精慢慢清洗矽膠手機殼。

橡皮清洗:直接用橡皮輕輕擦拭矽膠手機殼髒處。

風油精清洗:用化妝棉籤粘少量的風油精塗在汙漬處,等待1分鐘後用棉籤輕輕擦拭即可去掉髒物。

總結:髒了的矽膠手機殼的可以用牙膏,酒精,橡皮和風油精等進行清洗。

白色手機殼發黃了怎麼清洗乾淨

白色手機殼髒了怎麼辦 白色手機殼髒了怎麼清洗

6樓:枝其

1、白色手機殼髒了可以通過白酒和白醋浸泡的方法來清洗乾淨,具體的步驟如下。

2、準備的材料:盆子、白酒、白醋。先把手機殼放進倒了清水的盆裡。

往水盆裡倒入100ml高度白酒(白酒有殺菌消毒的作用)。再倒入100ml白醋,將水攪拌一下。(白醋具有軟化汙垢去除油汙的作用)讓手機殼在盆中靜置半個小時後,用清水清洗一下。

擦拭幹手機殼上的水分就可以看見手機殼清洗乾淨了。

白色手機殼上汙漬怎麼清理

7樓:媽咪的心事

手機殼用久了沾滿汙漬和細菌,教你乙個清洗手機殼的小妙招。

8樓:醜貓雪寶

回答您好,手機白色外殼髒了,建議使用洗潔精、牙膏、牙刷、風油精、棉籤、橡皮擦和抹布等工具,再配合清水進行清理,其具體操作如下:

1、先把幹抹布浸泡在水裡清洗一次,洗完後把水擰乾,晾到水分不多的時候,就把手機殼裡裡外外都清潔一遍;

2、如果手機殼上有汙垢、灰塵的話,可以使用小牙刷粘上牙膏來進行清洗,如果是粘上油漬的話,可以使用牙刷粘上洗滌劑來清洗;

3、如果手機殼上有膠水之類的粘性較強的汙漬,可以使用棉籤粘上少許的風油精,再均勻的塗抹在汙漬上面,再用小牙刷來進行清洗;

4、最後用一塊幹抹布把手機殼擦乾即可。

如果要洗的白色手機殼很髒,實在很難清洗乾淨的話,可以嘗試使用消毒液來清洗。如果怎麼洗都洗不乾淨的話,建議更換乙個新的手機殼。

白色磨砂手機殼怎麼才能清洗乾淨

9樓:林喳喳

用軟牙刷沾水然後在香百皂上擦,這時牙刷上會沾滿香皂,然後在外殼上擦,不用擔心不會掉色很損壞外殼,擦的時間稍長一點,不然外殼的黑邊是很頑固的。

接著用清水沖刷乾淨,在刷的同時泡沫一直是白色不在變成黑就度清洗掉了,用清水衝乾淨,外殼就基本嶄新如出了,這樣手機殼的汙垢就去掉了。

手機殼可以保護手機作用,以防硬物在手機螢幕或機身上留下劃痕,可以diy上各種各樣圖案,有美容、時尚的作用,矽膠殼可以防止指甲長時間與按鍵接觸刮花、磨壞,有保護螢幕和按鍵的作用。

10樓:媳婦你命裡缺我

1、用軟牙刷(一定是軟牙刷,硬的我沒用過所以不建議大家用),用牙刷沾水然後在香皂上擦,這時牙刷上會沾滿香皂。

2、然後在外殼上擦,不用擔心不會掉色很損壞外殼,擦的時間稍長一點,不然外殼的黑邊是很頑固的。

3、接著用清水沖刷乾淨,然後在刷,什麼時候在刷的同時泡沫一直是白色不在變成黑就清洗掉了。

4、用清水衝乾淨,外殼就基本嶄新如出了,這樣手機的汙垢就去掉了。

11樓:周瓊

用牙膏,和牙刷洗,就能洗的很乾淨。

讀書讀不下去怎麼辦啊退學嗎,讀書 讀不下去 怎麼辦啊 退學嗎

讀書還是很重要的,但如果不能舉一反三,那到頭來就只是個書櫃,那讀書就無用,還不如早出社會實踐 若能把書讀活,由於書本是古往今來的人的經驗與智慧型得結晶,讀了之後能繼承創新,則能產生巨大的社會效益!可以讀讀曹文軒老師的 論讀書 莫讀死書,書單自開 還有35種高效學習方法,網上有詳細 1 點麵學習法 2...

考研最後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復讀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其實考研並不是唯一的一條道路,所以說,考研,堅持不下去了,可以選擇別的道路。我有乙個師弟就是,他準備過了暑假,到了十月份的時候就放棄了。但是最後還是找到了乙份工作。那就想想這些 你再也沒有校園單純的學生生活了 你再也沒有簡單美好的校內愛情了 你遇不上一群奇葩但又溫暖舍友了 你沒有碩研究生學歷,碩士學...

左腿劈叉劈不下怎麼辦,劈叉劈不下去怎麼辦??怎麼才可以劈下去??

這個急不得,我們是早期的土方法,教練硬踩下去的,所以至今肌肉拉傷不敢做過度的踢腿動作,後遺症了都,慢慢來,時間問題。80歲拉脛骨都可以,堅持是遲早的事,切記不可,硬來,後悔終生。那是因為只有你的右腿韌帶來開了,而左腿的韌帶還沒有拉開,所以你多做做立體前屈把左腿的韌帶來開就好了。天天適度的往下壓 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