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犬,這是什麼犬?

2022-05-02 05:31:03 字數 3237 閱讀 2593

1樓:士俊雅

這是乙隻中華田園犬。說實話,這狗狗不好辨認是由什麼品種串來的,而中國對這些沒有標準的串串狗統稱中華田園犬既土狗。反正是可愛的小串串,那麼給你截一段串串的說明吧!

串串:最簡單的護理即可,因為基因差異比較大,一般串串都擁有很強的抗病能力。雖然他們沒法參加dog show的比賽,也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犬只的體型賽。

但是可以參加敏捷類的比賽,或是速度賽,一樣能成為萬眾矚目的冠軍狗狗。

它們是自然創造的傑作,你很難找到兩隻完全一樣的串串,因為有了它們我們的地球才會更加精彩。 好好對待你的串串吧,你擁有乙隻獨一無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田園犬,開始我以為是拉布拉多

3樓:

串串:最簡單的護理即可,因為基因差異比較大,一般串串都擁有很強的抗病能力。雖然他們沒法參加dog show的比賽,也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犬只的體型賽。

但是可以參加敏捷類的比賽,或是速度賽,一樣能成為萬眾矚目的冠軍狗狗。 它們是自然創造的傑作,你很難找到兩隻完全一樣的串串,因為有了它們我們的地球才會更加精彩。 好好對待你的串串吧,你擁有乙隻獨一無二的。

這個是什麼狗?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bai「中華田園犬」俗稱「苯狗

du子」zhi

一 , 中華田園犬dao是中國本土犬種之專一,成犬肩高 約屬40-55釐公尺,體重約 20-25公斤。肉食性不強,飲食偏雜食,嘴短,額平。地域分布很廣,主要分布於長城以南,青藏高原以東,以中原為中心的低海拔的漢族集聚地,是中國漢族幾千年農耕社會背景下的產物。

傳統稱呼為"土狗",南方叫"草狗",北方有的地方又叫"柴狗"、"笨狗" 。然而因為大量被引進的外來犬種光鮮奪目,中華田園犬現在受到歧視,被認為不能作為一種犬種。

5樓:我要賺取財富值

中華田園犬,俗稱土狗,這種狗很聰明,忠心護主,我以前養過一條,時間長了能聽懂主人說的話,並且平時會逗你開心,還想再養一條,但沒那個精力了

6樓:wuli丶莫莫

目測這是乙隻中華田園犬

7樓:卞海亦應筠

有一點像金毛的小崽,應該是金毛和其他狗狗的串串,也就是中華田園狗,你有空多去一些賣狗的**上了解一下狗狗知識會對你有幫助的

像淘狗網上就不錯呢

8樓:盧平良郝漫

串串。也就是混血。

也就是說可能狗爸或者狗媽是命名的純種狗與串串混血得來的。

9樓:貢爾柳羽多

我在別的帖子裡也看到你提問的這個問題,其實是鬆獅啊,很可愛哦!相信我,絕對是鬆獅!!!

10樓:環蘆拜鯨

就是普通的吧

我家兩條

11樓:丘燦墨梓榆

看起來像個【沙皮】

不知對否…………

12樓:闕寶霜姝

樣子蠻可愛恴,**上看不清這狗恴大小,不同品種恴狗大小體重不一樣

13樓:叔一呂驪美

可能是竄竄,也可能是外國的乙個品種的狗..我也不知道

14樓:奉惜雪田宸

你好樓主

從**上看

狗狗是乙隻串串

不是純種的狗狗

但是有點薩摩血統

不是薩摩

薩摩毛很多的

不管好壞自己喜歡就好

希望能幫到您..

.噴嚏·托比·ruby的主人回答

15樓:鈄戈苦水瑤

看起來像雜交狗...

這是什麼犬?

16樓:劈劈**拍拍拍

該犬是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又稱尋回犬,是一種中大型犬類,是非常適合被選作經常出入公共場合的導盲犬或地鐵警犬及搜救犬和其他工作犬的狗品種,因原產地在加拿大的紐芬蘭與拉布拉多省而得名。跟西伯利亞雪撬犬和金毛尋回犬並列三大無攻擊性犬類。拉布拉多智商位列世界犬類第六位。

個性忠誠、大氣、憨厚、溫和、陽光、開朗、活潑,智商極高,也對人很友善,拉布拉多獵犬有四種顏色,分別為:黑色、黃色、巧克力、公尺白色。最常見的是黑色,黃色。

17樓:溪鎮熙

拉布拉多 是大型犬適合做導盲犬,搜救犬,地鐵警犬它有四種顏色黑、黃、公尺白、咖啡

它個性忠誠、大氣、憨厚、溫和、陽光、開朗、活潑,智商極高,也對人很友善

電視劇集神犬小七里的就是拉布拉多。

18樓:美美2020的網盤

這是:巡邏犬,可以嗅到人的味道,然後撲上去

19樓:我的世界

250250250250250250

這是什麼狗?

20樓:易書科技

狗(犬科哺乳動物)

狗(拉丁文canislupusfamiliaris)屬於脊索動物門、脊椎動物亞門、哺乳綱、真獸亞綱、食肉目、裂腳亞目、犬科動物。中文亦稱「犬」,狗分布於世界各地。狗與馬、牛、羊、豬、雞並稱「六畜」。

有科學家認為狗是由早期人類從灰狼馴化而來,馴養時間在4萬年前~1、5萬年前。被稱為「人類最忠實的朋友」,是飼養率最高的寵物,其壽命大約在12~18年。在中國文化中,狗屬於十二生肖之一,在十二生肖中的第11位。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寵物狗,鑑定完畢

這是什麼犬?

22樓:吊橋

蘇犬,中華田園犬的乙個大類,分中小型和中大型,不屬於烈性犬,易於馴養,遺傳病少,抗病能力強,聰慧而學習能力極強。

23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是串,由2個不同品種配出來的,這樣混血串出來的也會有很好看的

24樓:幸福和老人家

農村土狗,也就是中華田園犬,很忠誠大狗狗,好好養著

25樓:拉斯角的普尤

中華田園犬吧好可愛啊

26樓:

應該是串吧,不是乙個單一的品種。

這是什麼犬?

27樓:雲飄舞技

哇塞,二郎神的哮天犬呢!

28樓:夏侯詩杉

這種應該是羅威納犬。

這是什麼犬? 10,這是什麼犬?

應該是三色柴犬吧 黑色黃色白色的組合。這個是柴犬喲。感謝 這是柴犬犬種之犬空軍建軍節日的時候你也可以看看有沒有。這是什麼犬?中華田園犬。中華田園犬,傳統稱呼為 土狗 北方有的地方又叫 柴狗 屬於食肉目 犬科 犬亞科的一種哺乳動物,長大後肩高約25 55釐公尺,體重約10 30公斤。屬於亟待拯救的本土...

又是誰知道這是什麼犬 請問這是什麼犬?

這個是什麼犬?拉布拉多犬,或者呢土犬。祝好運嘍!這是貴賓犬啊,屬獵犬類的。泰迪啊,這個好像不太正,雜交的吧。紅色巨貴,很聽話的狗狗。泰迪犬的串串,狗狗是串串,非常的可愛,適合家養,看家護主。泰迪犬,是貴賓犬類的一種,呆萌可愛,活潑好動。目測有點象泰迪,但身形又比較大,象個串串。是泰迪,這麼小的乙隻,...

這是什麼犬,這個是什麼狗?

黠靈犬,以前是田園犬的第一大品系,現在,純種的太少見了 看 的話是立耳,應該是黠靈田園犬,民間稱為 柴狗 據說是日本柴犬的祖先,分佈於江浙福建一帶,現如今純種的已經極為稀少,估計你 上這隻種也不是很純。因為日本近兩百年來,特別是二戰之後因為柴犬已所剩無幾,所以開始有意識地培養純種柴犬,並鼓勵其國民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