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誰知道這是什麼犬 請問這是什麼犬?

2023-05-22 19:00:05 字數 3338 閱讀 4050

這個是什麼犬?

1樓:薄荷

拉布拉多犬,或者呢土犬。祝好運嘍!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貴賓犬啊,屬獵犬類的。

3樓:鹹魚鹹魚

泰迪啊,這個好像不太正,雜交的吧。

4樓:s小搗蛋

紅色巨貴,很聽話的狗狗。

5樓:匿名使用者

泰迪犬的串串,狗狗是串串,非常的可愛,適合家養,看家護主。

6樓:天宮

泰迪犬,是貴賓犬類的一種,呆萌可愛,活潑好動。

7樓:旭日星天

目測有點象泰迪,但身形又比較大,象個串串。

8樓:佛山的小葉

是泰迪,這麼小的乙隻,只有泰迪才有這樣的毛毛和形狀。

請問這是什麼犬?

9樓:徐小豪哈哈

有點像巨型泰迪,也有點像古牧,但是肯定不純。

10樓:酥掉的軟糖吖

就你那上哪爸爸不作不死巴薩不咋不咋不咋爸爸在不咋不咋不咋不咋不咋不:不行不行不。

請問這是什麼犬 5

11樓:悟態

義大利小靈緹。

產於義大利 。這種犬在過去是最小型獵犬,大多用它獵兔、獵野雞,因其小巧可愛逐漸成為家庭玩賞犬。義大利靈緹的最高崇拜者是普魯士國王弗德里克二世,這位帝國皇帝為 所有死去義大利靈緹建立墳墓,並且把自己也葬在義大利靈緹是墳墓中。

著名**家保羅·杜普萊西斯,也在去世時與自己義大利小靈緹安葬在一起。可見義大利小靈緹是何種地位。這種犬在美國和歐洲有眾多愛好者,至今不衰。

義大利小靈提體型小,惠位元體型大,義大利小靈提的體型比惠位元細一些,惠位元弓背,義大利小靈提平背,耐力方面個人認為小靈提比惠位元的耐力要強,關於速度方面雙方不堪上下,有人說義大利小靈提抓不到兔子,個人認為沒有別人說的那麼離譜。在野外抓兔子,格力犬費不少力氣才能抓到,更何況體型小的惠位元和義大利小靈提呀。

關於顏色,在國內認為義大利小靈提是純色的,其實在國內純色的小靈緹比較多,但是並不代表小靈緹就一定是純色的,其實小靈緹有很多花色,認為小靈緹必須是純色的朋友可以瀏覽一下國外犬舍的**和**就一目了然了。

身高:義大利小靈提身高35-38釐公尺,身高超過最大限度釐公尺算是失格,這樣就沒有參加選美比賽資格了,但是並不代表就不是純種義大利小靈緹,在義大利肩高超過45釐公尺的小靈緹就沒有參加選美的參賽資格,多數用於狩獵和賽道比賽,其奔跑速度快,耐力非常強,急速奔跑後體力會迅速恢復,在同等體重及身高的犬類中腳程最快,耐力最強,可長途奔跑。

義大利小靈緹頭窄而長,鼻子很尖,止部不明顯。腦袋相當長,幾乎是平的。口吻長而纖細、秀氣。

鼻鏡顏色暗,顏色可能是黑色、褐色或其他與體色相配的顏色。淺色或區域性著色的鼻鏡屬於有缺陷。剪狀咬合,嚴重的下頜突出或上頜突出都屬於有缺陷。

眼睛顏色暗,明亮,聰明,中等大小。淺色眼睛屬於有缺陷。耳朵小,輕巧;非警戒狀態時,耳朵都向後面折,以適當的角度折向腦袋。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中國細犬,**太模糊了。

大家看看,這是什麼犬

13樓:薇薇采兒

好像是德國黑貝(德國牧羊犬)給你個**對不一下昆明犬與德牧的區別。

德牧小犬後腿彎,昆明犬直。

德牧毛長,脖子和腿部有點長籤毛。昆明就是短毛。

德牧的頭較大而嘴粗,昆明頭小而嘴尖。

德牧是雙層毛類犬,昆明是單層毛。

德牧無後腳飛爪(狼爪),昆明有後飛(分為單飛和雙飛兩種)德牧頭上無明顯「四眼」,昆明大部分都有。

德牧從小背流線清楚。昆明從小到大都沒有。

德牧走路姿勢為蹬踏速步型,昆明為彈射型。

德牧小犬尾稍除而短一點。昆明長而細一點。

謝謝採納為並給分。

14樓:龍_貓貓

爪子比較小 ,鼻頭也小,骨架整體不寬大,沒有名犬的明顯特徵。

只能叫 中華田園犬,也就是俗稱的柴犬,土狗。

長大了類似這樣,

15樓:浪漫逍遙雨

肯定是大型犬了。看著耳朵肯定不是黑背那樣,如果是黑背,那就肯定不純。

16樓:娘子的愚夫

串種黑貝的可能性佔70%

17樓:如此貓貓

是柴犬吧,但是又不太像···

請問這是什麼犬

18樓:黑蝙蝠

拉布拉多獵犬(犬科哺乳動物、寵物)

拉布拉多獵犬是一種中大型犬類,個性溫和、活潑,智商極高,也對人很友善,是非常適合被選作導盲犬或其他工作犬的狗品種,跟哈士奇(西伯利亞雪撬犬)(對家具可能有攻擊性)和金毛尋回獵犬並列三大無攻擊性犬類,拉布拉多智商位列世界犬類第七。

在美國犬業俱樂部中拉布拉多是目前登記數量最多的品種,對小孩尤其的友善,對飼主略粘人。

誰認識這是什麼犬

19樓:

拉布拉多尋回犬。

拉布拉多又稱尋回犬,是一種大型犬類,是非常適合被選作經常出入公共場合的導盲犬或地鐵警犬及搜救犬和其他工作犬的狗品種,因原產地在加拿大的紐芬蘭與拉布拉多省而得名。跟西伯利亞雪撬犬和金毛尋回犬並列三大無攻擊性犬類。拉布拉多智商位列世界犬類第六位。

個性忠誠、大氣、憨厚、溫和、陽光、開朗、活潑,智商極高,也對人很友善,拉布拉多獵犬有四種顏色,分別為:黑色、黃色、巧克力、公尺白色。最常見的是黑色,黃色。

20樓:1979沉默的羔羊

這是中華田園犬,中華田園犬與早期的狼、中國狼、草原狼外形非常相似,嘴短,額平。

哪位朋友知道這是什麼犬

21樓:蝸牛衝刺

首先要把**發出來啊。

22樓:網友

你覺得是什麼犬就是啥犬。

這只是什麼犬

2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資料。

帕爾森·羅塞爾梗。

產地:英國。

類別:梗犬。

壽命:12~16年。

身高:30~36釐公尺。

體重:6~8公斤。

眼睛:眼暗褐色,杏核形狀。

耳朵:小,呈v字型,朝前方下折。

尾巴:短,尾跟位置高。

四肢:短,結實。

毛質:分為兩類,一類為平滑的短毛,另一類是長的粗毛顏色:白底色配黑和褐色的花斑或純褐色。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嗎

泡桐 拉丁文名 paulownia.別名 白花泡桐 大果泡桐,空桐木等。樹皮灰色 灰褐色或灰黑色,幼時平滑,老時縱裂。假二杈分枝。單葉,對生,葉大,卵形,全緣或有淺裂,具長柄,柄上有絨毛。喜光,較耐陰。喜溫暖氣候,耐寒性不強。泡桐屬的樹種都是原產於中國的,很早就被引種到越南 日本 和亞洲各地。請問,...

請問這是什麼海鮮昂,什麼貝類呢,誰知道這是什麼貝類海鮮?

是 海紅 鮮美的海洋貝類,也便宜。清水煮5 10分鐘即可。誰知道這是什麼貝類海鮮?中見到的 貝類海鮮.家鄉 人叫.沙插螺.你好,根據你的配圖來判斷是貝類海鮮瑤柱,可食用 部分為殼體內白色圓柱體內,味道鮮美,長用做瑤柱容絲原料,至於 每個地方的飲食習慣不同,消費人群不同,並不是 都有產有的賣,自然有高...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就是很普通的小飛蟲,我家裡也有,你可以使用殺蟲劑,一定要關閉門窗!這樣的殺蟲效果會更好!是不是因為開燈引進來的蟲子,白條沒有晚上因為燈光太亮,所以會吸引蟲子飛進來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這是鐵線蟲,寄生在蟑螂體內,看著像螞蟻 螻蟻,看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太嚇人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這就是蜈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