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總是夢到不同的兩個陌生男人,對我都很好。很親熱

2021-03-03 21:23:55 字數 2920 閱讀 4875

1樓:匿名使用者

弗洛伊德的夢的解析認為:夢是你潛意識的表現和反應,你的內心深處渴望有人對你關愛,是現實中你太缺少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男朋友談戀愛吧。

晚上夢到兩個男人親你好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接吻,親嘴克敵。

接吻代表了人與人之間美好的感,代表了愛,這是解決所有矛盾最好的**。

夢見接吻,就意味著矛盾的解決。

而同時倆個人親吻你,則說明你要遇到貴人相助。

4樓:shutdown一切

幸福來敲門,不要拒絕他

5樓:應南

思春了,要找男人了。

為什麼做夢的時候老是夢到乙個很愛很愛我的陌生男人,對我很好很好,每次做醒了,都感動到自己了 10

6樓:匿名使用者

~你 好!

你說你老是夢到乙個很愛很愛你的陌生男人,對你很好很好,每次做醒了,都感動到自己了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

一人解說是好夢!而另一人卻說不好!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

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只會害自己陷入..........好壞陰影之中!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不談怪力亂神!包括託夢解夢!

我想說的是你今天能夢見…………!

明天你也可能夢見自己開著太空梭遨遊外太空!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夢境!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別管這樣的夢預示著什麼?

就把它當做主角是自己的電影!!

別太在意夢裡的那些事!

隨順因緣~把心放下!

就能活得自然!

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有 明 居 士~

7樓:牛頓說萬有引力

也許你心裡一直期待這麼乙個人的出現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找一種初戀的感覺,男朋友很體貼,很關心你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想嫁個有錢人~~

好幾次做夢夢到有個陌生男人對我很好,可是醒來總是記不起他的樣子

10樓:fengfude愛

花千骨一樣,可能有人洗去了你的記憶,讓你忘了他的存在,所以你腦海裡只是依稀能感覺到這個人的存在,卻想不起來他長什麼樣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身邊有人暗戀你

這幾天總是夢到同乙個男生,沒見過的,看不清他的臉,但能感覺到他是個陌生人,對我很好,帶我一起玩,很 50

12樓:業餘情感心理愛好者

這是你心裡的人,不過會夢到這個人代表你桃花運將至。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靠譜,最主要就是靠你自己,命運是你掌握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就是你心裡的完美男朋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錯,這是你希望有人關心你

夢到不同的男人

16樓:段修強

夢見男人,通常來說是你最近太過操勞,身體健康下降的表示。

男人夢見男人,除了表示太過疲憊,還有可能表示你在跟他人接觸交往時,內心可能有某種程度的不安。

女人夢到男人,預示因為勞累過度,健康正在急遽下降,最好能好好休息幾天,適當調節放鬆一下。

如果夢見異常英俊的男人,不分做夢人是男是女,都有可能代表人們心中理想化的男性氣質,表示對這種理想形象的嚮往。

如果夢中的男人鼻歪眼斜,脾氣暴躁,預示將會有讓你失望的事情,你的處境將很窘迫。

女人夢見英俊的男人,預示很可能會聲名遠揚。

如果女人夢中的男人很醜陋,預示某個她當作朋友的人將讓她十分煩惱。

為什麼連續兩天都夢到曾經讓自己最愛得兩個男人,而且我們在夢中好像相處的很好很開心?

17樓:愫睿愫睿

夢是心中想 。 儘管很多時候你感覺不到你的想

18樓:指尖

那你兩個都還愛著吧!都沒忘記

19樓:快樂乞丐

因為你最近渴望愛,渴望被關注,被關心

20樓:

現在的生活環境你還覺得好嗎?如果很好,你是在內心中希望你能與他生活在這樣的日子中,如果很差,那麼你現在受到挫折希望有個依靠。

夢見乙個陌生男人很愛我和我在一起對我很好,後來他想帶我去世外桃源居住,可我不願意。夢中我也很愛他

2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乙個適於行動的日子,你的領導能力可以得到彰顯,自我表達能力提高,對你來說今天可能是個新的開始。今天你處於精力旺盛,興奮異常的狀態。對你來說,似乎任何事情都變得可能了,同時你也感覺擁有了控制自己和支配他人的能力,其他人也好象總是在幫著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熱鬧就去湊、有好玩的就跟著試試看┅這兩天就是在這種到處探頭探腦的好奇心中,還真讓你得到什麼好訊息的樣子喔

23樓:是你嗎

想男人了,做夢時身體有何反應?

我經常夢到同乙個陌生男人,夢裡一直看不清他的臉,他對我很好,很熟悉的感覺,可是我不認識他也沒見過他

24樓:靜候佳音輪迴

我以前有過類似經歷,可能是看電視或**入迷後的聯想

相親物件,聊了兩個星期,突然這兩天很冷淡。我應該怎麼辦

你好你們總這樣確實不是事 該放手的時候就放手吧 如果不願意盡早說明不要把兩人都耽誤了 2 也可不要和他有任何通訊看她是什麼意思 如果她沒有人會反映就證明她已經沒有和你繼續交往下去的意思了你也可另找意中人 我再多說一句她要是那種沒主見的人你也大可不必執著先去以上只是我個人的見解 說的對不對的請你諒解 ...

這兩天做了夢,夢見我身邊的兩個女性朋友跟我在一起坐著。聊的很開心,還吻了他們

男生夢見異性很正常,有時候還是陌生的女性,別多想。我還夢見強吻班花,可我其實不怎麼喜歡她,所以沒什麼啦,就當什麼都沒發生過 小心,桃花運多了,可能不是好事。我有乙個很要好的女性朋友 但是這幾天做了乙個夢 夢見自己和她像情侶一樣在一起,這幾天突然感覺自己 男生夢見異性很正常,有時候還是陌生的女性,別多...

這兩天做夢總是夢見鞋子。怎麼回事

1 你雖然未婚,但不是 處 而且是在現男友之前失去的 2 你因此有點兒 焦慮 所以夢中反映出來了!解得對不對,你知道!為什麼我最近做夢總是夢到鞋子?夢到鞋子代表什麼?鞋就象徵著人的朋友。鞋最常見的是用來象徵異性,或象徵婚姻。你是不是最近心裡很擔心和某個朋友 男友,伴侶 產生衝突或問題,害怕和某人疏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