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雙向暗戀要戳破嗎,學生時期雙向暗戀是什麼感受

2023-05-25 16:00:02 字數 1859 閱讀 3661

1樓:

是否表達出來無非就是想象之後有沒有外界阻力。如果你的班主任你的父母對此事開明,那一定要表達出來。

如果你覺得他們不是那種開明的人,一定會阻止你,那你就跟父母談一下,表示「我現在喜歡上乙個女孩,你們怎麼說,如果不同意,我就好好學習當什麼都沒有」。如果你特別想談這段戀愛,就加上「但是如果以後我大齡單身你們別找我麻煩」這句話。如果你對談不談戀愛沒所謂,可以不加這句話,但是它也會成為你以後抵抗父母剝削的資本之一。

最後,高中時期談戀愛的方向。喜歡別人喜歡異性是沒錯的,就算不會有外界阻力,建立了戀愛關係,如何正確看待這個關係和規劃將來是極其重要的。任何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為自己的將來負責。

如果你希望跟這個人走一輩子,那你要做的是和ta共同**將來,畢竟高中基本就成年了;如果你對未來沒有規劃,不知道也不考慮跟ta能走多遠的結果,也不是不行但我只會建議你,再親密也要尊重ta不要傷害ta,也不要傷害自己。

只要提前想清楚了這些東西,能表達直接表達。展示你的長處和短處、昇華自己、了解別人、理解別人,一定大有所獲。

2樓:帳號已登出

畢竟是暗戀,而且還是高中生,盡量不要,挑破這層關係,畢竟應該以學習為主,應該放到心中,等到,將來如果繼續喜歡對方的時候,再說明會更好。

3樓:錢寶公司

我覺得既然是學生的話,還是應該以學業為重,等到高中畢業的時候再表白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如果你想和他在一起的時候。

畢竟感情的事情總是要勇於表白,才能夠得到。

5樓:愛攝影的橘子

我覺得高中階段是學習的關鍵時刻,如果覺得影響不大的話,可以考慮向對方表白。

6樓:仙桀

我覺得高中就那樣就可以了,不要戳破,誰還沒有青春年少的時候。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你這是弄啥來?

學生時期雙向暗戀是什麼感受

8樓:顧小蝦水瓶

學生時期雙向暗戀苦也有甜的,最甜的就是雙向暗戀,就是暗戀的那個人正好也暗戀你,經常不經意的乙個眼神的對視,都會讓自己欣喜若狂。今天,我們就來說一下雙向暗戀是一種什麼體驗。

暗戀是也是一種愛,我相信很多人都有過暗戀的經歷,對於暗戀的感覺是不陌生的。暗戀就是偷偷的喜歡乙個人,默默的關注對方,卻不敢和對方表白。暗戀最容易出現在學生時代,因為那時候是禁止早戀的,很多人也沒有那麼成熟,面對喜歡的人經常容易自卑,只敢放在心裡默默的喜歡。

9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時期的雙向暗戀是彼此在校園路上不經意間的對視,是走在人群中渴望看到對方身影,是在食堂吃飯時往向窗戶外看到喜歡的人的那種欣喜,是記憶中少年的笑。

10樓:回首山河已是秋

感覺很幸福,因為是雙向的,沒有乙個人是更卑微的,兩個人比較平等,一旦說開了也會特別高興。

11樓:小小笛

學生實習雙向暗戀,其實就是兩個人互相喜歡卻又互相不說明。

雙向暗戀怎樣戳破才不會顯得尷尬?

12樓:創作者恆青春

雙向暗戀,最好是請朋友幫忙,私下約個時間和地點,兩人見面吃個飯,慢慢把這事情挑開,沒有旁人的打擾,只有兩個的坦城。

13樓:北山一師

最好的辦法就是兩個人一起表白,然後說出心中的那種思念和愛意,然後心平氣和的在那種比較寧靜的環境下戳穿,這樣也不會覺得很尷尬。

14樓:璽相雨

既然是雙向暗戀了,戳破了不就能在一起了嗎。既然雙方互相喜歡,誰先說我覺得無所謂了。找到同時暗戀自己的人也不容易哈。

高中可成立學生聯合會嗎?高中要不要加入學生會

可以。一般高中都會設立學生聯合會的。也就是學生會。是在團委領導下開展工作。這個可以的,但是要有明確的目標,還有制度!望。東北電力大學是新中國成立時建校的,是全國第一所電力高校。2015年全國大學排名183 高中要不要加入學生會 沒必要加入高中學生會,理由如下 1.學生會其實主要是為了幫助學校,還有同...

高中可以休學嗎,高中學生厭學可以休學嗎

可以休學。一 學生因病無法上學而需要休學的,須持下列材料,到區 縣 市 教育局辦理休學手續 1 市級或市級以上醫院 郊區 縣的普通高中學生申請休學者須持區 縣級或區 縣級以上醫院 診斷。診斷書註明的休息日期須達到三個月以上,同時要提交醫院的病志 化驗單 交費收據等證明材料 2 學生休學申請書 須經班...

暗戀是一種病嗎?高中生能談戀愛嗎?如何面對以前的戀人啊

1 不是。2 不一定,自控。3 坦然面對,很自然的對待他或她.1 不是。幾乎每個人都會經歷吧。2 俄。要看你和他在一起對成績有影響嘛。因為有些男女朋友會一起努力。一起面對困難。但是也有些只是浪費時間。只會在一起談情說愛的。高中還不是時候。3 當不成戀人 當朋友好了 知己。畢竟還是有點共同語言的。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