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物件,聊了兩個星期,突然這兩天很冷淡。我應該怎麼辦

2021-03-04 01:08:31 字數 4560 閱讀 4026

1樓:念夜南郜忍

你好你們總這樣確實不是事

該放手的時候就放手吧

如果不願意盡早說明不要把兩人都耽誤了【2】也可不要和他有任何通訊看她是什麼意思

如果她沒有人會反映就證明她已經沒有和你繼續交往下去的意思了你也可另找意中人

我再多說一句她要是那種沒主見的人你也大可不必執著先去以上只是我個人的見解

說的對不對的請你諒解

2樓:魏神磨

相親相出異地本身就已經失敗了,根本就是媒人腦殘的結果,面對乙個必然失敗的結果,你不存在應該怎麼辦的問題,而是應該接受這樣乙個現實——你們不可能。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問清楚最好,即使不能當老婆,好朋友亦可!

4樓:ai你就

冷靜下來.深深的問問自己你該怎麼做.自己有你要的想法

相親物件,之前聊的挺好的,後來突然冷淡了,也不主動找我聊天

5樓:心理專家團

相親物件,以前聊得挺好的,現在突然冷淡了

這個主要的原因很可能是她對你的想法可能不強烈了或者是有別的想法了

所以我覺得能聊就聊,不能聊就先退一下

說不定以後還有轉機,不要說死就好

繼續走自己的路過自己的生活就好了。

6樓:我旅途中的人生

說明他對你沒關覺了,恭喜你可以繼續相親了?

7樓:單精度機會

這個說明對方已經找到了 你可以找別人了

親戚介紹的相親物件,剛開始聊得很來,天天聊,她偶爾也會主動找我,最近越來越冷淡

8樓:吳棟

應該有更好的,只不過把你叼著唄,那就也不用聯絡了,畢竟大家合得來才行,這種顧來顧去的不過是選擇乙個更好的,而不是愛情,所以頂多是現在可以說話的幾個,還是算了吧,沒必要,上趕著也不會有啥結果,自己都嫌棄自己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聊,你有那麼多話聊嗎?每天就那麼幾句,聊都聊煩了,在熱戀中的男女,確實有話聊,但在手機裡面天天聊,那就是無話找話了,顯得你不夠誠意,天天這樣聊,你把她聊煩了,你得拿出實際行動來,去向她當面表白你的誠意,你這樣聊,是個人都煩,女人都是講實際的,趕快行動起來吧,去找她,當面跟她談談,多走動走動,用你的實際行動,去表達對她的愛意,不要留下遺憾,我看好你,言盡於此,祝你早日脫單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明顯這個女生有了另乙個相親物件,你只是乙個備胎。你不放棄留著還和她過年?一開始她覺得你還可以,和你慢慢聊天。

後來她又遇見了另乙個人,她覺得你比起那個人於她而言你並不合適。所以漸漸的對你冷淡,然後不想理睬你。如果你也只是單純的和她聊聊天,那就放棄吧,如果你心動了,你就和她挑明。

直接問她,讓她坦白說,你們有沒有發展的可能。也不用一天胡猜亂想了,要麼直接放棄,要麼去問她,你選擇一樣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考驗你

二.對你無感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別人了,所以不想理你了。你還是換人吧。

13樓:阿釋啊呀

剛開始對你對你很好奇,充滿了信心去了解你!待聊了幾天後發現你也就這個b樣!然後失去了興趣,最後冷淡!總結:沒戲 換下乙個目標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拖出來幹,聊尼瑪,整天活在虛擬世界?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對你沒有感覺了!這個順其自然吧,

16樓:珊

你好 我是情感導師

你聊天方式出現了問題

這是根本

不管你換不換都一樣

需要幫助

可以嘉我 看我簡介

有****

相親物件一開始很熱情,突然間很冷淡,是什麼情況 10

17樓:流星許願

我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相親的 對對方第一印象不討厭 聊天時表現的也很大方專 但後來發現他有一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他最近有點忙?你主動一點不就行了?

19樓:凝望

我覺得是看你的表示吧,我覺得你需要慢慢的來,給點耐心給大家吧

20樓:上官志偉

他了解到你沒說到的過去了吧;或你某些元因讓他煩了;檢討一下性格人品脾氣等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據此為笑話,哄她

相親物件聊了兩個月對我太冷淡,期間我送了她萬把塊禮物,現在我冷了她乙個星期她也不理我。我決定了放棄

22樓:吳偉瓊

沒什麼對不對的,跟著你的心走就行了,感情都是相互的,如果單方面的付出,而一方可有可無的態度,總有一天也會累的,如果不是非她不可,不妨轉身看看別的風景,也許你的公主正在等你回眸!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無意只是你的一廂情願

24樓:李寧袁丹

你萬八禮物,就不該買,你這是作死。

25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兄弟能行了 行不能行那就算了

和相親物件在兩個不同城市,在微信上聊了我半個月了,每天都聊,這兩天感覺她很冷淡,很敷衍地回覆我

26樓:有你哪邊在哪

不要每天都聊就好了。因為你們聊太多了沒神秘感了。這樣不利於感情的發展

2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分手 實在不行你就去找她嘛或者問清楚

28樓:最愛晴空南以淺

那要看最近是心情不好,還是有意疏遠你

相親物件聊了兩個月了,一直太冷淡,是我情商不高還是怎麼了?下面有聊天記錄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29樓:飛魚噗噗哈

異地嗎?這聊天記錄也不能看出個啥啊!能回覆你就不錯了,你還想怎樣呢!

還是多見面談吧!見面談才能觀察到菇涼的表情 言語表達 行為啊!乙個人是不是高冷 還是對你不感興趣就很容易判斷了!

30樓:cui華子

相親開始都是這樣,必定沒有任何的感情基礎,慢慢就好了,不要急給彼此乙個了解與相處的時間。

相親物件聊了兩個月太冷淡,我幾天不理她,她就不理我,從不關注我不進我空間

31樓:野外尋歡

慢熱型,男人就要主動出擊,喜歡她就約出來玩玩,快速拿下,不喜歡就斷了吧,沒必要費時間。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馬上開始看看你就只能你上課你在哪呢上看看你睡吧微粒貸

相親物件聊了兩個月,太冷淡了,從不主動,昨天我和她說我們不合適,然後她就回覆哦哦。

3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不喜歡你呀!感情的事情誰能知道呢?這個沒辦法了,你只能再去相親找乙個女朋友了,這麼多人但是找乙個合適自己的,彼此又喜歡的並不是那麼容易啊!

祝福你了,前面的路還長著呢,加油,總會遇到乙個願意和你在在一起的。不合適分開後,大家也好,

34樓:go咕嚕嚕嚕

很明顯她對你沒意思,至於她也不知道怎麼說,我覺得應該是沒有感覺吧。這種的確不知道該怎麼說,沒有什麼特別討厭的地方也沒什麼特別喜歡的地方。如果你真心喜歡應該再試試吧,畢竟你也沒給她留下太壞的印象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委婉的拒絕,你們兩個沒緣份,放棄吧,再找乙個跟你有緣份的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證明以前耐於家人的壓力,從一開始就對你沒有感覺,從不主動聯絡你,我說的沒錯吧。現在你跟她表白你倆挑明不合適還不算晚。

37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乙個很實際的人,沒有在沒見過面的聊天中迷失方向。在網路中,不管說的多好,都沒在現實中交往過,沒有過接觸,沒有了解,說的再好也是不踏實的。所以說,不是你不好,而是網路**太多了,她不敢過多的說自己的情況,不敢相信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應該是第一次談戀愛,從你的描述當中可以看到,你女朋友應該是頭一次。你們二個人都是不會主動約會的,如果你覺得這個女朋友不錯,可以接受就應該是男孩子主動一些,你約她。同時看看她的表現。

看看是不是你一約會地就非常高興的樣子啊。如果你覺得不行就算了,不要在一起了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男的要主動,然後女的不配合、不情願,那就沒意義繼續啦!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生你就不要想那麼多了,從你說的這種情況,這個女生肯定不喜歡你,還是早點分手,另找物件。

41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喜歡你,或者你聊天她不感興趣

42樓:小寶啃玉公尺

指不定手上有好幾個備胎,挑挑哪個好

相親物件兩天沒聯絡我了,相親男生為什麼兩天沒有聯絡我了

1 由於工作的關係,所以忙到沒有時間去聯絡相親物件。其實現在的公司要壓力那麼巨大,誰都會想要步步高昇,但是如果稍微不努力的話,就不容易升遷了。所以對於一些有責任心的人來說,他們會經常加班將事情做好,那麼面對這樣的相親物件的話,我們可以選擇體諒,說到底誰都會有忙的時候。其實這樣的人來說是相對有責任感的...

兩個多月突然沒奶了怎麼辦,這兩天突然沒奶是怎麼回事

兩個多月突然沒有奶了,一定要想辦法多吃一些催奶的食品,比如說豬蹄清燉鯽魚清燉等等很多可以催奶的食品,要想辦法多吃一些,而且另外要保持心情愉快。一般情況下,乳汁突然減少可以是以下這些原因 營養不良,全身健康,過度疲勞,睡眠不足,生活無規律,心情不舒暢,哺乳方法不對等 意見建議 要穩定情緒,建立信心。其...

這兩天總是夢到不同的兩個陌生男人,對我都很好。很親熱

弗洛伊德的夢的解析認為 夢是你潛意識的表現和反應,你的內心深處渴望有人對你關愛,是現實中你太缺少愛了!找個男朋友談戀愛吧。晚上夢到兩個男人親你好不好 夢見接吻,親嘴克敵。接吻代表了人與人之間美好的感,代表了愛,這是解決所有矛盾最好的 夢見接吻,就意味著矛盾的解決。而同時倆個人親吻你,則說明你要遇到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