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蘋果四在玩球球大作戰的時候很延遲

2023-02-15 17:40:03 字數 1262 閱讀 558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但是螢幕太小了。

為什麼蘋果6s plus 玩球球大作戰會出現卡頓現象!(4g滿訊號和wifi都會。卡頓的現象就跟網路延遲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樣的問題,應該是相容性問題吧,等著球球下次更新,看看問題能不能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公升級系統了?留下qq我教你解決。

為什麼我**球球大作戰是網速是幾mb每秒,而玩的時候只有幾kb每秒?每次網路都延遲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多,而且沒那麼多錢買那麼好的伺服器。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實測網速幾mb/s,說明是20m以上的寬頻。在一般情況下,2m寬頻就能順利地玩cf、lol等,4m寬頻大部分遊戲都能玩,10m寬頻就沒有天下不能玩的遊戲!但要求寬頻網速穩定,絕對不能掉線(掉線=延時),在全國範圍內,符合條件的寬頻只要電信和聯通。

其它寬頻100m也無法玩。其它所有寬頻為獲得網際網路資源在北方10省市靠租聯通伺服器營運,在南方20省市靠租電信伺服器營運,在上網高峰期間流量受到聯通或電信的限制而頻繁的掉線、斷網,有時掉線不到1秒鐘又連線上,這種極短時間的掉線(又稱延時)測網速反映不出來,這就出現了實測網速達20m、甚至超過50m竟然無法玩cf、lol等很荒唐的現象!當然電信或聯通偶爾也出現網路不穩定無法玩遊戲現象,經過投訴很快就能解決好。

國內其它所有寬頻天生就不適合玩遊戲,你投訴—萬次也是徒勞,這方面如果你不相信可以問遍全國,除電信和聯通寬頻外,還有沒第三種寬頻可以玩遊戲?

6樓:斷了悲傷

我也是 那個太卡了 應該是軟體問題吧。

蘋果手機玩球球大作戰為什麼會卡頓?

7樓:億邦通科技

出現卡頓,與系統記憶體變少、執行程式過多等多方面有關係。

快取過多導致。

經常使用 safari 瀏覽網頁時間久了會產生大量快取資料,需要清空safari的快取來保持它的執行流暢。清除safari快取,使用者需要進入【設定】>【safari】,然後點選「清除歷史記錄」和「清除cookies和資料」。

如果使用者的iphone在使用時出現卡頓,那可能是因為它正在後台嘗試應用公升級,而這完全可以通過手動的方式執行。想要更改自動公升級應用的設定,使用者需要進入【設定】>【itunes store和app store】>自動**的專案,然後全部關閉。

球球大作戰為什麼我觀戰別人不能送金蘑菇禮物

可能是你的金蘑菇不夠了你去看一眼,或者卡了,可以重新關機在看一下。球球大作戰無法贈送金蘑菇的原因?金蘑菇獲得方法 1 贈送金蘑菇主要的獲得方法是通過活動獲得,遊戲會經常更新各種活動,我們完成這些活動即可獲得一定的贈送金蘑菇。2 每日簽到也是可以獲得金蘑菇的。3 用內購金蘑菇兌換贈送金蘑菇。內購金蘑菇...

球球大作戰我解除安裝從新裝了乙個怎麼以前的找不回來了

我的就是,還能搜到這個號,但是球球號一樣,密碼也一樣,竟然是個新手。我服了。已經註冊球球使用者的玩家,在使用者密碼遺失的情況下,唯一的途徑就是通過手機驗證碼才可以找回,所以一定要保持繫結的手機號碼可以正常收取簡訊驗證碼,記住千萬不要將你的驗證碼告訴其他的人,一旦繫結手機號碼被修改,就無法找回了。1 ...

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定位,定到對方在某地方總是不變

只能定個大概位置,具體地方無法定位,還有就是在關機前的位置,也就是說,移動到其它地方後,就不好找了,具體情況,可以看看其它人的回答 關掉你的手機重新開機。檢視定位看看有沒有變化。這個可能對方是手機沒有移動的。當然都是在同乙個位置。你說的這個情況 第一手機壞了 基本排除 第二因為很多地方含有慈場 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