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boss怎麼切換為招聘

2023-05-25 11:00:02 字數 708 閱讀 6721

1樓:一柱擎天大牛

電腦上boss想要切換為招聘,你可以在產品的主介面選擇切換使用者點選切換為選項中的招聘。

2樓:海納百川

你可以說需要招聘人,把釋出資訊給改變就可以。

3樓:渴侯含巧

電腦上切換另外乙個平面直接用網頁切換即可。

4樓:老許願

很多使用者都有過在boss直聘軟體上找工作的經歷。找到工作是好事,但是如果公司讓我們使用boss直聘去招人該怎麼辦?本介紹boss直聘如何從求職者切換為招聘方。

開啟分步閱讀模式。

工具材料:boss直聘軟體。

公司對公賬戶。操作方法。

登入boss直聘軟體。

登入boss直聘軟體後,點選右下角「我的」選項。

切換到「我的」介面後,點選右上角的設定按鈕。(如圖)點選設定按鈕後,會進入設定頁面,滑動頁面到最底部會看到「切換身份」選項,此時顯示為牛人身份。(如圖)

點選「切換身份」選項,這時會進入切換身份介面。(如圖)切換身份時需要進行企業認證,可以選擇對公賬戶認證。 因為我的已經做企業認證了,所以會直接切換身份。

特別提示。boss直聘軟體切換為招聘者身份,必須做企業。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開啟你的boss直聘,然後點選切換成招聘,然後就可以啦。這個軟體還是非常好用的。

中國流動網路訊號怎麼切換為3g訊號

點設定,在網路中取消2g訊號,就是3g了 設定裡有個資料項,裡面可以優先選擇3g或2g選項 中國移動沒有3g,你可以去營業廳開啟4g功能。要看你那是否支援3g網路 怎麼更改手機網路制式?手機網路制式是沒法修改的。手機網路制式主要包括g cdma 3g 4g四種,主要有網路運營商提供網路型別,手機通過...

電腦怎麼切換成標點符號,電腦上的標點符號怎麼打

同時按下鍵上的shift和你要用的符號所在鍵就可以了,比如逗號 不按shift是,中文輸入狀態按下shift後就是 英文輸入狀態是 電腦上的標點符號怎麼打 1 省略號 按住上檔鍵點數字鍵6 shift 6 2 感嘆號 按住上檔鍵點數字鍵1 shift 1 3 破折號 按住上檔鍵點減號鍵 shift ...

輸入法怎麼從英文切換成中文,電腦上打字怎麼從英文切換成中文,按什麼鍵

輸入法從英文切換成中文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 電腦 搜狗輸入法。1 首先我們開啟電腦,按 ctrl shift 呼出輸入法。2 然後我們按下鍵盤上的 shift 鍵,就可以將中文輸入模式切換到英文輸入模式。3 然後我們再按下鍵盤上的 shift 鍵,就可以將英文輸入模式切換到中文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