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進不了BOSS系統是怎麼回事啊

2023-02-12 22:30:03 字數 2280 閱讀 4134

1樓:愛學習的夢夢

不同電腦進入bios的功能鍵不同,台式電腦用del鍵比較多,筆記本就會各種各樣了,有f2,f12還有esc等等,你看下是不是按鍵錯誤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f10或者f2,f8都進不去嗎?是不是被鎖定了?

我的電腦一開機就直接進入boss系統要怎麼弄啊

3樓:網友

問題分析:電腦開機自動進入主機板cmos介面,如果排除人為誤操作進入(可按esc鍵退出),則說明電腦開機通電自檢未通過,一般為cmos引數出錯或硬體出現故障。常見現象有電池失效、配置錯誤、記憶體或硬碟接觸不良等等,需要逐一排查。

處理辦法:1、電池失效:導致電腦呼叫cmos預設引數,如果與本機硬體環境不符,則無法正常啟動電腦。可購置主機板電池進行替換,再開機連按del鍵(筆記本為f2或指定的其它熱鍵)進入cmos介面,並重新設定正確的引數,最後按f10儲存退出重啟。

2、配置錯誤:由於人工配置cmos引數與本機硬體環境不符,也會出現此種情況。一般情況下,可根據螢幕黑底白字的提示資訊,按f1鍵跳過非致命錯誤直接啟動電腦,或按del鍵進入cmos後,再按f9裝載預定義引數或選中load optimized defaults(載入高效能預設值)或load fail-safe defaults(載入故障安全預設值),再按f10儲存退出重啟。

3、硬體故障:如果以上操作無效,則說明硬體存在問題,一般為記憶體和硬碟接觸不良或硬碟主引導記錄損壞,需要重新插拔記憶體或硬碟,或者修復硬碟主引導記錄或重灌系統或更換硬碟。

電腦進不了系統,但是能進去boss,不懂怎麼回事,是新電腦,誰知道怎麼弄?

4樓:騰訊電腦管家

你這個是由於硬碟沒有檢測到。

開啟機箱檢查下硬碟連線線,電源線是否接觸不良。

再有主機板的sata介面的那頭也要檢查下。

5樓:戰略充

sata介面下面的硬碟資訊為空,是硬碟壞了或者接觸不良,硬碟資料線有問題。

故障原因。1、硬碟資料線或者電源線接觸不良。

2、硬碟供電問題。

3、硬碟本身問題。

解決方法:1、重新拔插硬碟資料線和電源線或者更換一條硬碟資料線。

2、更換乙個好的硬碟資料線,更換硬碟排除。

6樓:地平線上的貓

能不能說一下詳細情況呢?是黑屏還是藍屏?

電腦進不了系統直接回進入boss怎麼回事

電腦開機進不了系統,直接進入bios介面。怎麼設定?

7樓:竸機械師

開機直接進去bios,可能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問題:

1、bios設定出現了問題,導致開機直接進去bios裡面,需要把bios裡面的啟動硬碟設定成第一啟動項。

2、可能是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開機不能進去系統,直接進去bios裡面,這個需要重新安裝系統。

3、可能是硬碟壞了,壞了就是重新更換乙個硬碟,然後重新安裝系統即可。

4、就是電腦bios電池沒有電了,這個重新更換乙個bios電池即可。

8樓:裝機吧

1,聯想電腦機型的部分電腦需要按fn加f1或f2兩個鍵進入bios。但是也有部分的聯想膝上型電腦是按f2就可以進入的。

2,compaq(康柏)電腦,(開機右上角有閃動游標時按f10,或開機不停地按f10)

3,出現thinkpad標誌時,快速按下f1鍵即可進入bios。比如:電腦系列有: 240,390,570,i系列1400,i系列1200,a系列,t系列等等。

4,按del鍵進入bios,比如:電腦是以award bios型別ami bios為主的。

5,還有電腦是按esc鍵進入的。

6,還有一些是以下的特別的按鍵:如:award bios:

開機按ctrl+alt+esc;ast bios:開機按ctrl+alt+esc;phoenix bios:開機按ctrl+alt+s。

9樓:雲騎士科普

電腦開機無限重啟進入bios,無法進入系統桌面該如何解決?

10樓:數碼二師兄

不同品牌電腦進入bios介面的方式不一樣,我們可以通過開機logo介面,了解進入bios介面的快捷鍵,設定電腦第一啟動項。

電腦啟動不了,鍵盤按了沒反應,進入不了boss系統!

11樓:it經理人網

電腦系統啟動不了怎麼辦?按住鍵盤上的乙個鍵,一招搞定。

電腦進不了系統怎麼回事,電腦進不了系統怎麼辦?

隨著電腦的普及發展,可以這麼說幾乎每家每戶都有一台甚至多台電腦,電腦的出現確實方便了我們很多的日常生活,但是相對也會給我們帶來很多麻煩,電腦是電子產品,肯定也會容易損壞,加上網際網路病毒肆虐,電腦系統使用過程中會經常出現問題,進不了系統便是我們經常遇到的問題,那麼電腦進不了系統該怎麼辦呢?最後一次正...

電腦進不了XP系統,電腦進不了XP系統

第一招 關閉多餘程式 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就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這時,對於多文件介面程式,如word excel等,請關閉當前文件外的所有文件,並退出當前未使用的程式,或許你就能夠繼續執行因 記憶體不足 而被中斷的任務。第二招 清除剪貼簿中的內容 1.清除系統剪貼簿中...

電腦開機進不了系統

對於這個問題一般有以下幾種情況,你看完再做一下判斷 一 記憶體問題 一般記憶體不穩定也會導致進windows出現灰屏 藍屏,而開機即能正常顯示,或是使用了2根不同品牌的記憶體,它們之間有相容性問題導致。這種情況下一般可以使用memtest軟體可以測試的出來。或是你直接更換另一條記憶體看問題還經不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