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曉傑是幹什麼的

2023-05-25 10:55:04 字數 761 閱讀 1361

1樓:心繫北車

龐曉傑很不對,在撒謊。難道四川衛視就沒有審查嗎?四川衛視更不厚道的是,既然明知資料有假,為什麼通過審核?

vcr中可以明顯看到,拍攝過程使用替身和車以及工作人員的質疑,既然如此。那vcr是誰造出來的假?龐曉傑屬於個人行為,四川衛視屬於團體行為,四川衛視本身就參與了這一造假的過程,至少是縱容了龐的造假行為。

所以,從法律角度來看,四川衛視就同夥。本人認為四川衛視更卑鄙,有下套行為,炒作行為。鄙視四川衛視。

2樓:丹尼爾你別哭

西安公交車205路的司機,吹牛大家都已經習慣了,沒想到竟然吹到窈窕淑女節目去了父母都是很本分的人,賣窗簾為生,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吧,為什麼主持人能說什麼現場連線德國什麼的,明顯是準備好的,為了提高乙個節目的收視率,毀了乙個人年輕人,我都懷疑這些假話是不是那個欄目教他的,難道這麼漏洞百出的節目不是在撒謊嗎,為了賺收視率用這麼卑劣的手段,實在無語了,看看主持人的嘴臉吧,一句要麼要麼走,一句不准走,真自相矛盾,用銅臭堆出來的節目,真叫人反胃。

4樓:悲傷順流而過

西安某路公交車司機。

5樓:橘延

這傢伙上學的時候還好~!沒先到這回玩這麼大~!真tm丟人~!不是我朋友告訴我我還真不知道~!我同學能出這種人真是恥辱啊~!

6樓:網友

我們就不要議論這個託了,您看看上已經馬上把他炒火了,這正中四川衛視的奸計!

窈窕蜀女龐曉傑真實身份是做什麼的

龐曉傑很悲催,四川衛視很不厚道。既然明知資料有假,為什麼通過審核?還要把他放到前台來煎熬?雖然龐造假有錯在先,但是這個錯誤是否真的需要讓他付出如此大的代價去承擔如此嚴重的後果?在揭露龐曉傑的資料有假後,我分明看到主持人臉上那抹抑制不住的微笑,只是不知道他是在為做了一件自以為正義的事情而笑,還是在為收...

這個是幹什麼的,這個是幹什麼的?

開門的,或者是實驗的 這是子往牆上釘釘是不好的,那麼好的牆可以釘釘嗎?這個是幹什麼的 有什麼作用?那個叫esp,車身穩定控制系統,是在雪天,急轉彎等,車身容易打滑的情況下,幫助穩定車身的。你好!車身穩定系統,防側滑的 車身穩定控制系統,幫助穩定車身的 這個是什麼 幹什麼用的?這個問題讓人很抓狂 你可...

包公是幹什麼的,包拯是幹什麼的

包青天 是鍘陳世美的 那個清官 包拯是幹什麼的 生時是敢對皇族下手的 死後是地府的 聽說是閻王乙個級別的。相當於今天的中紀委書記,法院院長,檢察院院長兼於一身。包公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20 包公以清名著稱,他耿直,不畏強勢,忠恕,清廉不徇私。是古代的一位傑出司法者,也是千百年來百姓心目中一直是為官的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