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電腦管理如何切換賬號,騰訊電腦管家怎麼切換qq

2023-02-13 13:20:03 字數 1668 閱讀 6096

1樓:用q戶名

電腦管家切換賬號方法:

1、進入電腦管家。

2、點選右上角的頭像。

3、選擇自動登陸電腦上qq或者手動輸入qq賬號資訊。

4、自動輸入qq賬號資訊登陸。

2樓:賀小

最新版電腦管家更換賬號操作步驟,按照截圖1-2-3來操作就行,滑鼠移動到電腦管家登入的qq頭像上就會出現第二步,不用點選頭像。

騰訊電腦管家怎麼切換qq

3樓:乙隻乖的貓寶寶

1,開啟管家的主介面。

2,滑鼠移到qq頭像上面,點選qq暱稱右邊選單符號(向下的小箭頭),選擇切換賬號。

3,點選切換賬號選項,在彈出的「登入電腦管家」介面中,可以選擇其他的qq號碼快速登入管家。也可以選擇「其他帳號登入」這一項,然後在登入框中手工輸入qq號碼和密碼後,點選「登入」按鈕登入管家。

4樓:網友

親,觸及你的頭像,點選選單符號,即可切換。

電腦管家怎麼切換賬號

5樓:小超

完成登出後可以重新登入其他帳號。

正常登入≥30分鐘即可完成對qq等級加速1天。

防毒能力強,管理功能完善,非常實用的一款綜合性軟體。

6樓:用q戶名

電腦管家切換賬號方法:

1、進入電腦管家。

2、點選右上角的頭像。

3、選擇自動登陸電腦上qq或者手動輸入qq賬號資訊。

4、自動輸入qq賬號資訊登陸。

電腦管家怎麼切換賬號?

7樓:餜槉

3、頭像改變,即更換成功。

電腦qq怎麼切換賬號

8樓:遊戲口碑

現在qq切換賬號的話,你可以把你當前賬號退出之後再登入一下切換的賬號就行。

9樓:乜許伱卟懂

你可以再登入乙個qq賬號的,這個事不用切換。

10樓:網友

電腦可以登入多個qq賬號,每個qq賬號之間都是獨立的。要想切換的話,只能夠退出乙個了,再登入另外乙個。

電腦管家怎麼換qq登陸

11樓:虞美人雨珩

您好樓主!您可以在電腦的右下角找到電腦管家的圖示,點選--彈出乙個介面--右上角--滑鼠放在那個qq上--出現乙個介面--點選登出(見圖1)--登出之。

圖1(電腦管家版)

圖2(電腦管家版)

12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電腦管家,將滑鼠游標移動到左上角已登入的qq圖示上。

在滑鼠游標移動到qq賬號圖示上後彈出的選單下,點選右上角的【更換賬號】。

在點選【更換賬號】選項後彈出的介面下點選選擇【其他賬號登入】選項。

在賬號登入介面下,輸入qq賬號和登入密碼,點選【確定】完成操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你只需要登出,就可以重新登入了喲。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電腦管家首頁 右上角可以換。

騰訊電腦管家的企業版怎麼樣,騰訊電腦管家效果怎麼樣?

安全軟體。擁有雲查殺木馬,系統加速,漏洞修復,實時防護,網速保護,電腦診所,健康小助手,桌面整理,文件保護等功能。在針對網路釣魚欺詐及盜號打擊方面和安全防護及病毒查殺方面的能力已達到國際一流殺軟水平 騰訊電腦管家效果怎麼樣?360就是垃圾,我從來不用。不用它的原因是太賴皮了,只要是和它沾上邊所有東西...

騰訊電腦管家這個軟體到底怎麼樣,你用騰訊電腦管家嗎?覺得它怎麼樣?

電腦來管家不是很給力,功能一般自還會卡。推 bai薦你可以試du試火絨殺 毒,是免zhi費專業安全軟體,特別 建議樓主下bai 自學習能回 你用騰訊電腦管家嗎?覺得它怎麼樣?一般的防毒軟體只要用乙個就可以了,不用也可以。只要自己在裝軟體的時候注意外掛程式就可以 個人覺得還可以,反正你如果不是下那些亂...

WIN732位怎麼用騰訊電腦管家公升到WIN

不可以。windows7 32位只能公升級到windows 10 32位系統。下面是公升windows 10 32位系統的操作 開啟開始選單,選擇 設定 選擇 更新和安全 設定自動檢測安裝更新,接受 win10 推送。電腦接受win10推送後,可以直接進行安裝,免費公升級win10。用第三方軟體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