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證登出後如何恢復,駕駛證登出以後怎麼恢復

2023-05-25 09:00:04 字數 1044 閱讀 5684

1樓:浪馨幸

駕駛證登出後如何恢復1、死亡、身體條件不符合、喪失民事行為能力、超過指定年齡的都是無法恢復駕駛證的;2、因駕駛證過期不超過一年的,攜帶身份證和駕駛證到車管所補辦即可。超過一年的需要重考科目一並且通過、超過三年的只能重頭再來;3、駕駛證登出之前被鎖定/列入黑名單,則需要到車管所辦理相關的業務和審核,通過以後才會解除鎖定和從黑名單中恢復。

駕駛證登出以後怎麼恢復

2樓:王譯鋅律師

駕駛證登出後要恢復,分為以下情形:1、過期一年未換證被登出的,二年內參加知識考試合格後,可以恢復駕駛資格;2、因未提交身體條件證明被登出的,機動車駕駛人提交身體條件證明後,可以恢復駕駛資格;3、因其他原因登出的,需要重新考試。

【法律依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七十七條機動車駕駛人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車輛管理所應當登出其機動車駕駛證:(一)死亡的;(二)提出登出申請的;(三)喪失民事行為能力,監護人提出登出申請的;(四)身體條件不適合駕駛機動車的。有第一款第七項情形被登出機動車駕駛證未超過二年的,機動車駕駛人參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合格後,可以恢復駕駛資格。

有第一款第八項情形被登出機動車駕駛證,機動車駕駛證在有效期內或者超過有效期不滿一年的,機動車駕駛人提交身體條件證明後,可以恢復駕駛資格。

3樓:三區版

我是吸毒說是要被登出但是我已經被拘留過是否能恢復正常?

4樓:喻教

自己申請登出的駕駛證能恢復,需要直接申請考試即可。法律依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二十四條 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人,符合本規定要求的駕駛許可條件,原機動車駕駛證由本人申請登出的;可以按照第十四條第一款和第十九條的規定直接申請相應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考試。

提問。我是還在實習期內,沒有任何違法行為自己主動登出的,現在想恢復應該怎麼辦。

然後自己申請考試,是考科目幾呢。

實習期內駕駛證被登出了只能重新考取駕照。如果是因酒駕等處罰吊銷的駕照,需要在處罰期滿結束後才可以申請考取駕照。

怎麼查到駕駛證被登出,駕駛證怎麼查詢登出情況?

現在網際網路上還無法正確查詢駕駛證的登出情況.公安交管資訊網在公安內部已經是全國聯網了,外人進不去.你也可以託你的公安朋友幫你查詢,也只能這樣了.駕駛證登出的情況如下 在2004。5。1以前,你的駕駛證只要連續兩年不年審,駕駛證會被車管所自動登出。2004.5.1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實施後...

實習期駕駛證登出以後重新考取的駕駛證怎麼還是登出狀態

回答實習期被登出的駕駛證是不能恢復的,需要重新申請辦理考駕駛證。想重考駕駛證需要先把違章處理完,再到車管所去辦理登出的業務,辦好登出業務後就可以重考駕駛證了。c1駕駛證實習期酒駕,被登出後多久能重新報名考試?為什麼我去辦理登出的時候工作人員跟我說隨時都可以 20 通常,實習期酒後駕駛的罰款1000元...

駕駛證被降級什麼時候能恢復,駕駛證降級後什麼情況可恢復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能。可申請參加增駕考試進行公升級。駕照 降級 後,如果再想重新駕駛a b類駕照準駕車型,需要辦理增駕。按新的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增駕考試比以前所需的時間有所延長,取得更高階別的駕照更加困難。且需在持有c1證資格滿3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