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哪裡好玩呀。鄭州哪裡最好玩

2023-05-25 09:00:02 字數 3467 閱讀 3158

1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的旅遊景點介紹:

北宋皇陵 鄭州**遺址 太室闕 少室闕 黃河遊覽區劉禹錫墓 鄭韓古城 神仙洞 官渡古戰場 環翠峪風景區啟母闕 鞏義石窟寺 新鄭 白沙湖 漢霸二王城嵩山國家森林公園 虎牢關 登封 歐陽修陵園 新鄭博物館後周皇陵 黃治三彩窯址 古滎冶鐵遺址 鄭州城隍廟 鄭州市森林公園原武溫穆王壁畫墓 宋陵 **遺址 三皇山 裴李崗遺址康百萬莊園 紀公廟 吉鴻昌墓 黃河大觀位 黃河博物館黃帝故里 黃帝宮 花園口 河南博物院 浮戲山雪花洞風景區大河村遺址 飛龍頂 打虎亭漢墓 杜甫故里 「二七」紀念塔蒿山 樓主看看哪些比較喜歡的哦~~祝你玩得開心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森林公園 西流湖 黃帝故里 少林寺。

鄭州**最好玩

3樓:小小愛旅遊呀

回答嵩山,古稱「外方」,夏商時稱「崇高」、「崇山」,西周時成稱為「岳山」,以嵩山為**左岱(泰山)右華(華山),定嵩山為中岳,始稱「中岳嵩山」。嵩山位於河南省西部,地處登封市西北部,西鄰古都洛陽,東臨古都鄭州,屬伏牛山系。

伏羲大峽谷位於河南省鄭州新密市西北20公里的伏羲山旅遊區內,是國家aaaa級景區,是一條以典型紅岩嶂谷群地質地貌景觀為主的峽谷景區,同時也是新密市首家aaaa級景區。

景區氣候溫潤,四季分明,年均溫,比市區低;景區植被茂密、物種繁多、綠樹掩映、花木扶疏,有千年以上的古樹名木數十棵,其中具有「活植物化石」之稱的古亢樹,是伏羲山特有的樹種。

景區終年流水不斷,谷底飛瀑、跌水、深潭、平湖,清幽涼爽,姿態萬千,風景秀美,巨大的岩石像被打磨過似的,平坦如鏡,潔淨光滑,遊客可以在這裡享受世間少有的「岩石浴」;峽谷兩岸岩石兀立,岩壁上天然石梯懸於空中,形形-的人物以及動物的形象惟妙惟肖。

4樓:你的頭髮長了

銀基動物王國!

自己去和家人一起都可。食草區,猛獸區,水生動物,各種遊樂設施等等。硬體裝置一級棒!

鄭州**好玩

5樓:

摘要。1、少林寺:

交通:鄭州-少林寺:鄭州汽車客運中心站,每天06:30-11:40之間,有發往少林寺的班車,全程2小時。

門票:少林寺門票:80人民幣;嵩山少林寺+中岳景區+嵩陽景區聯票:160人民幣。

鄭州**好玩。

1、少林寺:交通:鄭州-少林寺:

鄭州汽車客運中心站,每天06:30-11:40之間,有發往少林寺的班車,全程2小時門票:

2、 嵩山風景名勝區交通:登封市內坐路公交車可直達景區門票:少林寺景區:

07:00-18:30通稱為中岳,中國五大名山之一,也是道教全真派聖地。

中部以少林河為界,東為太室山,西為少室山,綿延起伏於黃河南岸。是中華文明的重要發源地,也是中國名勝風景區、世界地質公園。山上有許多名寺名廟,四大書院之一的嵩陽書院就位於此地。

00-17:00館藏豐富,是中國最值得一去的博物館之一。它是河南五千年歷史脈絡的展示區,也是了解河南最好的視窗,館藏文物多達14萬多件。

博物館按時間順序分布陳列有八大展廳,其中先秦時代的蓮鶴方壺等,件件都是不容錯過的國寶。

鄭州**比較好玩

6樓:陽光的笑對

少林寺 第1名。

河南省登封市中岳嵩山西麓。

aaaaa級景區。

請點選輸入**描述。

嵩陽書院 第2名。

鄭州市近郊登封市嵩山南麓。

aaaa級景區。

請點選輸入**描述。

河南博物院 第3名。

鄭州市金水區農業路。

7樓:網友

世紀歡樂園,海洋館,科技館,豐樂農莊,二七商圈,黃河灘,鄭州國家森林公園,等。

8樓:生活小達人慕雪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我是您的生活小達人慕雪。以下景點都可以的。1、少林寺2鄭州方特歡樂世界3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4、中原福塔5、世紀歡樂園。

中原福塔,這個可以去打卡一下,屬於來都來了的景點,裡面有個聲光電的展廳,可以了解一下鄭州的歷史。

世紀歡樂園--網紅打卡地,很多人去拍那種廢棄遊樂場風格的**,有興趣可以您也可以去看看。

親^3^。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

9樓:網友

鄭州嵩山少林寺,黃河濕地公園,,蝶湖公園,豐樂葵園,歡樂谷,電影小鎮,綠博園,歡樂水上樂園,奧帕拉拉水公園。

10樓:fashion歐尼

鄭州博物館、少林寺、南新鄭、康百萬莊園、嵩陽書院。

11樓:遊走的蟻人

鄭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

鄭州**好玩?

12樓:卯山

去環翠峪吧**春天開始就好玩一直玩到下雪有山有水是個休閒度假的好地方。

13樓:網友

世紀歡樂園。

3個人玩的high

依舊世界歡樂園!!!

鄭州**好玩?

14樓:

老鄭州都知道,**都不好玩……

外地人來的話,可以去省博物院。

15樓:網友

確實 鄭州沒好玩的地方。

這麼熱的天多都躲不及了。

16樓:凡凡顰兒

1.世紀歡樂園:門票120,情侶票好像一共68,但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去了一定要帶足夠的水和吃的,尤其是水,裡面的很貴!

2.馬拉灣:玩水!門票不祥,醫學院附近應該有直達公交車!

3.鴕鳥園:門票不詳,在醫學院附近也有公交!

4.海洋館:29,62,在紫荊山,花園路口都有公交!

5.人民公園滾石俱樂部:旱冰,很便宜25左右!

6.水上樂園:在農業路,門票不詳,室外的,有點曬!不過很好玩~

鄭州哪裡祛斑最好,推薦鄭州哪裡祛斑最好

選擇正規專業的祛斑產品就可以的!選擇祛斑產品時,應避免選擇一些誇大效果的 祛斑產品!首先要考慮產品的安全性 無論祛斑者選擇哪種祛斑產品,首先考慮的問題肯定是安全這一因素,終究肌膚的安全健康比任何祛斑效果都來的重要,畢竟沒有安全作保障的祛斑產品,即使祛斑效果再好在有效,也一定不會被大眾認可的。其次要看...

鄭州最好玩的地方是哪,鄭州最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嵩山,古稱 外方 夏商時稱 崇高 崇山 西周時成稱為 岳山 以嵩山為 左岱 泰山 右華 華山 定嵩山為中岳,始稱 中岳嵩山 嵩山位於河南省西部,地處登封市西北部,西鄰古都洛陽,東臨古都鄭州,屬伏牛山系。伏羲大峽谷為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伏羲大峽谷位於河南省鄭州新密市西北20公里的伏羲山旅遊區內,是...

鄭州都有哪些酒吧,鄭州哪個Ktv最好玩?

風鈴 酒吧。紅磨坊酒吧。羅馬假日酒吧。酒水 居中上等 稍貴 但是服務設施都不錯 環境也好 最低消費500左右。2 火豹 二七路金水路交叉口 酒水 稍微低於銀莊 沒什麼特色 環境還可以。3 鼎紅 淮南街 隴海路交叉口 酒水便宜 環境一般 氣氛可以 人不是很多。重點推薦。1 翡翠明珠 位於文化路上 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