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卡斯柯訊號有限公司CASCO 待遇

2023-05-25 08:20:02 字數 1923 閱讀 5443

1樓:

給你說的很好,什麼11w,包吃包住,早上8:30上班,8:15就快沒早飯了,中午分批吃飯,你如果是晚的那批,就當兔子吃草吧,晚飯要部門經理簽字才能吃,還一定要加班到7:

30以後,加班沒有加班工資喔,好幾個部門週六強制加班,不來要請假,住的地方在離公司1小時路程的地方,兩人一間,房間放下兩張床之後基本走不了路,而且經常很吵。說是一年後會漲10%-40%,沒有人漲40%,倒是有人一分錢都沒有漲的。不是公司沒有錢,是公司的錢都被上頭的那幾個人拿光了,下面的人有人熬了十幾年還就是那麼多工資,總之就是一家沒前途,也沒錢的公司。

勸大家遠離卡斯柯,珍愛生命。

2樓:匿名使用者

測試是公司比較注重的一塊,很有前景,一般進去8000每月不成問題,就是工作量相對大一點。公司的各種福利只有進去了慢慢體會。

3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一年年薪8萬左右,按點上下班,工作比較忙,工資漲幅慢,福利待遇挺好。

一年工作狗的發言。

4樓:藍血琉

這位朋友你在casco工作過嗎?不知道具體情況,請不要誤導別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那些舉世聞名的大公司,有足夠多的資料流傳。

按人口比例來說,除非你賭上小概率事件:

對方的內部人士要出現在知道,還要看到你的問題,還要願意透露情況,算一下有多少機會給你遇到?

待遇問題,按某位網友的建議,打**問對方的人事,他們最清楚,也樂意解釋。

這是他們的工作,有解釋的責任,說的也最準確。

別人的說法都不可信,員工也未必完全清楚。

6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們都高高在上,一副不食人間煙火的模樣,當個部門經理都擺出搖頭晃腦的傻缺樣兒,就靠做軟體和現場除錯維持生計,沒什麼值得堅持的,想去的兄弟們都省省吧,別被公司主頁畫的大餅給蒙了,沒前途的企業~

上海casco

7樓:匿名使用者

成立於2023年的卡斯柯訊號****是中國鐵路第一家中外合資企業,其母公司為中國鐵路通訊訊號集團公司和法國阿爾斯通訊號公司。經過十多年的努力,卡斯柯已成長為集技術開發、生產製造和工程開通三位一體,擁有十多項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系統技術和產品的公司。公司先後通過了iso9001以及cmm3的認證,並獲得了「高新技術企業」和「軟體明星企業」的榮譽稱號。

卡斯柯正在以各種先進的自動控制、資訊管理技術為我國鐵路運輸、高速公路、城市交通以及工礦企事業單位服務。公司產品以其技術的先進性、功能的適用性和質量的可靠性深受國內外廣大使用者的好評。以最小的投資完成最大的功能,這是使用者的需求,也是我們永遠的追求。

我們將以一流的技術、一流的產品和一流的質量為您提供一流的服務。

8樓:翎子心語

上海卡斯柯訊號****成立於2023年,是中國鐵路第一家中外合資企業,其母公司為中國鐵路通訊訊號集團公司和美國阿爾斯通訊號公司,同年被上海市**評為「先進技術企業」。經過十多年的努力,卡斯柯已成長為集技術開發、生產製造和工程開通三位一體,擁有十多項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系統技術和產品,並能在訊號領域與西方著名大公司競爭的一流公司。

面試成功了進了卡斯柯,需要先體檢合格後,準備好所有資料去上海卡斯柯訊號****籤合約。感覺有點慌

9樓:網友

去醫院做個入職體檢,200元左右,一般公司會報銷的。

卡斯柯訊號****委託第三方與我簽約,簽約公司是上海中智,請問這會有什麼影響

10樓:網友

沒有什麼影響。

在一些駐中方辦事處就經常這樣操作。只要了解清楚第三方是不是有資質,再就是工資發放方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屬於管理崗位,還是不錯的。工資樣子,13薪。

上海連宇幫浦業有限公司,上海連宇幫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連宇幫浦業 是國內知名的以經營水幫浦為主,涉及電氣產品 壓力容器 給排水裝置 電控系統 電機 閥門 等相關領域多元化經營的大型集團企業。產品質量是沒有問題的。放心。上海連宇幫浦業 怎麼樣?上海連宇幫浦業 是2011 04 17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

廣東怡興柯式印刷有限公司怎麼樣,光明東莞柯式印務紙品廠有限公司怎麼樣?

法定代表bai人 曾鬆巖 成立日期 du2012 12 26 註冊資zhi本 2100萬元人民幣 所屬地區 dao 廣東省 統一社會信用版 光明 東莞 柯式印務紙品廠 怎麼樣?光明 東莞 柯式印務紙抄品廠bai 是1993 12 10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du的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zhi法人獨資 註...

蘇州藍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蘇州藍柯新能源科技 是2015 02 12在江蘇省蘇州市張家港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張家港市楊舍鎮華昌路沙洲湖科創園。蘇州藍柯新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8233088470xu,企業法人陳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藍柯新能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從事新能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