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連宇幫浦業有限公司,上海連宇幫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25:23 字數 1399 閱讀 3601

1樓:仵春琳戚澤

上海連宇幫浦業****,是國內知名的以經營水幫浦為主,涉及電氣產品、壓力容器、給排水裝置、電控系統、電機、閥門、等相關領域多元化經營的大型集團企業。產品質量是沒有問題的。放心。

上海連宇幫浦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上海連宇幫浦業****是2011-04-17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青村鎮浦星公路6996號第24幢1211室。

上海連宇幫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205727107106,企業法人謝來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連宇幫浦業****的經營範圍是:水幫浦、機電裝置、閥門(除特種裝置)、製冷裝置、排水裝置、機械裝置(除特種裝置)製造、加工(以上限分支機構經營)、批發、零售,從事貨物進出口及技術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6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上海連宇幫浦業(集團)****的產品質量怎樣?

3樓:東北虎

上海連宇幫浦業****,是國內知名的以經營水幫浦為主,涉及電氣產品、壓力容器、給排水裝置、電控系統、電機、閥門、等相關領域多元化經營的大型集團企業。產品質量是沒有問題的。放心。

4樓:

國內知名的以經營水幫浦為主,涉及電氣產品、壓力容器、給排水裝置、電控系統、電機、閥門、等相關領域多元化經營的大型集團企業。產品質量是沒有問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問她敢讓你去上海考察嗎?垃圾人,不講信用,為了騙人自己的姓都改了,什麼東西!

上海連宇幫浦業****有獲得什麼證書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公司的檢測合格報告和榮譽證書還是比較多的

上海連宇幫浦業****生產消防幫浦嘛?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而且型號很全,具體可以去官網檢視的

上海連宇幫浦業在水幫浦行業地位怎樣?

8樓:夏天蚊子好多

小廠房,還經常出問題,尺寸亂做最後,扯皮浪費時間和精力

9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規模就不提了,集團性質的,比小公司各方面要高出很多。

上海連宇幫浦業****有行業經驗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啊,這公司幫浦業在全國是很出名的,而且有多年的行業經驗!

上海欽宇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聘宇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欽宇實業 是2004 03 23在上海市寶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寶山區友誼路1588弄17號502室。上海欽宇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310230000202907,企業法人薛貴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欽宇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有色金屬 紙製品 紙漿...

上海宇歸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宇方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宇歸實業 是2013 05 27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朱涇鎮南橫街4號4幢1370室g座。上海宇歸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069353007n,企業法人汪忠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宇歸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日用百...

上海諾宇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諾宇投資管理 是2014 05 15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珠城路158號906室。上海諾宇投資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2301561645x,企業法人吳寶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諾宇投資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投資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