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找個工作,求別人幫忙找工作怎麼說

2023-05-25 08:15:06 字數 2233 閱讀 4488

1樓:曾博濤

當然是找自己喜歡的。

求別人幫忙找工作怎麼說

2樓:何時明月老師

求人幫忙找工作這樣說話方式如下:

首先,要懷著謙卑、懇切、尊敬的語氣。對待託人辦事的人,先要禮貌,然後盡量一步步親切起來,讓對方感到你的誠意,享受到被人尊敬的優越感。切忌暴躁無禮。

然後要說明個人的專長,和能勝任工作的學歷和能力。說這些,是為了顯示自己對這個職位多麼適合,領導或親戚從客觀上也會有些在意和認可的。

最後順便帶上一些像樣的禮物,以示尊敬和禮節。不要帶平常的便宜水果等禮品,要有品味、高階一點。感謝您的信任,以上是我的回覆,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培養說話技巧的好處:

1、能與他人和諧相處。

在人際交往中,擁有乙個好的說話技巧才能贏得好的人際關係。那麼與家人,同事,朋友,鄰居相處時,你和他們幾乎不會有爭吵和摩擦。這樣的話你就可以生活在乙個舒適的環境中。

2、有助於事業的成功。

當你要想在事業上有一大翻作為的話。除了要有專業知識、良好的環境和良好的品質外,乙個好的說話技巧也可以讓你更強大。有乙個好的說話技巧,就能在職場中左右逢源。

3、能使感情加深。

乙個好的說話技巧可以培養雙方的感情,當你的親情,友情,愛情,各種各樣的人情有了好的感情基礎後,你的生活才會更美好。?

我想找工作,大家幫幫忙

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看了你的介紹,我發現乙個嚴重的問題,就是你對自己的期望值太高!

你所說的程式設計、文學影視、**、作家、編劇導演等等,看似只是乙份工作、乙個職業,但你知道它們都是技術性極高的專業嗎?

我想你是知道的,因為你至少知道自己無法勝任這些工作。

這就是你最大的問題所在,其他大學畢業生也都存在的乙個通病:眼高手低。

大學生剛畢業,雖然有文憑,但沒有經驗,馬上讓你牽頭做大事,肯定是不現實也是不明智的,你完全可以從助理開始。

熱愛文學:可以去應聘報社、雜誌社,從助理、文案、秘書開始。

計算機專業:可以去各類網路公司應聘,同樣從學徒、助理開始。

想當編劇、導演:可以先去跑龍套、群眾演員。

我認為前途一片光明。只要你肯學、肯幹、肯花時間。

比如:在報社當助理,熟悉業務、拓展交際,哪天報紙雜誌需要****,你作為報社一員,他們肯定會考慮你的作品,就是選不上至少能從主編那裡得知為什麼選不上,**不夠好。

職場不是有能力的人勝出,而是有能力並且發揮出來的人勝出。如何發揮?從小做到大,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瀏覽招聘**(或去人才市場)分別看看, 有哪些行業、哪些要求符合自己現狀, 在根據薪酬狀況選擇,招聘**上也可建立自己的簡歷, 定期定向搜尋感興趣的職位。

也可以找自己的同學、朋友諮詢諮詢, 聽聽他們的建議, 關鍵是看自己喜歡幹哪類工作(跟上班時間、薪酬、技能要求與自己的興趣愛好、性格相稱最佳)。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何子真

中國之大,相似人之多,竟如此地步。

如果如果你還青春,就浪費下,去夜場看看,如果想平穩點,就找份辦公行政之類的工作好了。我是蘇州夜場。

我想找工作誰能幫幫我,謝謝

6樓:偶

你要是石家莊的朋友,我可以幫忙,不知你想找什麼樣子的工作呢?

我想找份工作,你能幫忙嗎?

7樓:陪你看煙火

你想找什麼工作,給你點面試的技巧吧:如果你覺得你的學歷偏低,經驗版不足的原因,建議如下:

權1、工作地點上盡量避開市區,市區內的崗位競爭較激烈。

2、選擇製造型企業,製造型企業對學歷的要求不會太苛刻。

3、選擇中小型企業,大型企業對學歷要求高且嚴格。

4、學習再學習,無論在職與否,要多看與工作相關的書籍,充實自己。

5、找工作的過程,其實也是學習的過程,可檢討自己的不足之處,予以及時彌補。

6、人人都是人才,相信自己,找工作要有耐心。

8樓:潘多拉魔盒

你想找什麼工作,給你點面試的技巧吧:如果你覺得你的學歷偏低,經驗不足的原因,建議如下。

急找工作,求介紹?找工作的介紹

夜場 這是個青春行業,只要你對自身條件充滿自信,就別浪費掉不可複製的寶貴時光,為你將來的事業打下堅實的經濟基礎。在這殘酷的現實社會,不要為那幼稚的純潔付出一生的代價,不要用雙手厚厚的繭子書寫你的人生,更不要用眼淚來述說你生活的艱辛這個世界沒有誰會真正成為你的依靠,自己擁有了財富才是真正的保障。能不能...

找個賣手機的工作怎么樣,找個賣手機的工作怎麼樣

可以啊,賣手機也需要技巧,屬於銷售行業,大膽活潑懂得和顧客溝通的比較適合做。具體方法 打招呼 接一 問二 呼三,在接待第乙個顧客時,主動詢問第二個顧客的需要,熱情向第三個顧客打招呼,以緩和顧客的焦慮情緒。定睛注視 一相顧客來意 一是買主,其特點是進門急,眼光集中,腳步很快,徑直向營業員走來 二是看客...

大家幫忙工作,大家幫忙推薦工作

你想找什麼工作呢?你是男性還是女性呢?打算在大連發展,工資不低於4000元,這個要求不高,大學畢業想轉型,現在工作不找,還不熬夜,最好工資穩定一些,之前一直做銷售6年,那麼說你比較有銷售經驗,銷售比較辛苦,現在想轉型,有點不好轉現在經濟不景氣,各方面都不咋招工,所以想轉型不咋好辦,是否還先再銷售上下...